【新世界狂歡 同人】-贈予貴重之禮-啖伊▶啖天x伊得


☑啖x伊
☑OOC注意!!
☑太陽城私設有(我不知道他確切長怎樣)
☑伊得生日賀文


【正文開始】

  生日後不久,伊得再次來到太陽城,這天,啖天拉著伊得出城主府,此時已入夜,街道零零散散幾個人,多是趕著回家的民眾,暗巷有不少視線隱隱暗暗的看著大道,黑暗的角落有不少縮著的身影,這是太陽城的現實,在黑夜中更顯殘酷。
  相較於早晨的光明與熱情,看到這些的感受並不是那麼好,伊得想。
  太陽城並不是多繁華的城市,大道上幾盞燈火闌珊,不夠耀眼的只能照亮幾個手臂的距離,將陰影拓印的更加詭譎陰暗,終日黃沙漫天的太陽城霧濛濛的連點月光都難以照拂。
  伊得忍不住張口詢問目的地,這是他不知道第幾次的開口,然而走在前方拉著他手的人仍舊只是要他耐心點。
  路線漸漸遠離市鎮。
  要不是伊得知道身旁的人的個性,都要以為對方想把他拐到什麼地方私下滅了。
  他們一路來到邊緣警戒的哨牆,啖天帶著他爬上去,石階並不寬闊,但在魔法的光照下倒也不至於太難行走,空氣中有帶著潮濕與發霉的氣味,混著太陽城的沙塵氣息,有點像是乾燥長霉的花生醬的味道。
  哨塔很高,是城裡數一數二高的建築,伊得不知道跟城主府比哪個比較高一些,但現在對體力非強項的他來說已經足夠累人了。
  於是他又再次發問,氣喘吁吁地說這就是你要帶我來的地方?
  前方的人似乎輕笑了聲,回應著是,但也不是,還要再往上走,接著話鋒一轉開始嫌棄他的爛體力,伊得又累又氣,勉強擠出一絲力氣與對方吵了幾句。

  可恨的是前方的人連喘一聲都沒有,可惡!

  好在在他筋疲力竭前終於到頂了,夜色照了進來,視野一瞬開闊起來,塔頂有一小塊空間能供人行走,可啖天似乎還不滿意,唦的一聲翻上一人高的屋頂,接著伸出手要伊得也一起上來。
  這下伊得真的有點不太高興了,他不是忍者也不是武術宗師,要他一下跳這麼高根本不可能,周圍也沒有向上爬的梯子--也是啦誰會沒事往屋頂爬--這位城主大人是在整他嗎?
  顯然也意識到難度的啖天眼神赤裸裸的鄙視一番,嘆口氣後跳下來,在伊得還沒意識到時將人攔腰抱起,一起帶上屋頂。
  伊得一上來就立刻想下去了,畢竟本來就不是設計給人站的,哨塔頂空間異常狹窄,約成人盤腿坐下還行,但兩個大男人站在一起就顯得狹小,而且塔頂是「傾斜」的!
  沒有懼高症的伊得覺得自己都要發作了,一個沒站好可是會滑下去摔死的!
  吞了吞口水,他下意識地往啖天那靠,整個人微微發顫,隨即,他感到環在腰上的手臂更加施力,牢固地將他圈在胸前。
  「我不會讓你摔下去。」伊得聽到耳邊這麼說著,低沉充滿磁性的聲音打散了他的恐懼,身旁的溫度令他放鬆下來,安心的倚著對方。
  「身為我名義上的主人死在這麼鱉腳的原因上,這臉我丟不起。」
  氣氛破壞王!一句不找他吵架會死嗎?
  伊得若是回頭,就會看到整個臉泛起紅暈的啖天,但現在他的注意全都被底下的景色吸引,在這沙塵漫漫的城市中,星火黯淡卻又極富生命,如此髒亂卻又乾淨神聖,貧瘠卻又華美壯麗,燈火漫佈如同螫服的猛獸,即使在黑暗中仍擁有不可忽視的存在感與氣勢。

  就像他們年輕的統治者。

  「這才是我想送給你的禮物。」啖天說道。
  「你不是已經跟可爾與凱爾去抓了猛獸了嗎?」
  「那個頂多是食物籌備罷了,雖然生日對我而言毫無意義,但既然都慶祝了,果然還是要送點貴重的東西。」
  「貴重的東西……」伊得再次低頭看著底下盡收眼底的太陽城,棕色的眼眸因驚奇而閃爍的光芒更甚星塵,啖天如此認為著。
  「這是我偶爾會來的祕密基地,身為王者本來就會有許多需要抉擇的地方,只要來這裡看著這些景色,這座繼承給我的領地,心情就會沉靜下來,而現在,我把這片景象送給你。」
  聽到這番話,伊得一方面想笑,另一面卻升起感動,這種老掉牙的帝王台詞此刻聽來竟意外動人。
  「噗,謝謝,我很喜歡!」真的很有這人的風格,最後伊得還是忍俊不住笑了出來,整個人靠在啖天身上繼續欣賞著他的「禮物」。
  雖然說來這邊有定神的效果,但此刻啖天卻有種打了自己臉的感覺,環著的人完全將重量倚在他身上,兩人距離是如此緊密,帶著對方走過長巷時他不喘一口氣、爬過階梯時他未流一滴汗,然而現在,他的心臟卻像是要跳出胸膛般,夜風不斷將對方的氣息帶過來,彼此的熱度貼在一起,令他分不清楚究竟是沙漠的氣溫還是他的體溫正逐漸沸騰。

  「回去吧!」一段時間後,他開口道,看得滿意的伊得點了點頭。

  但現在又有個問題,這角度要跳下平台其實很考驗技術,雖然他不是擔心啖天的能力,但馬有失蹄人有亂腳……
  啖天倒沒想這麼麻煩,上來不易下去還困難嗎?
  於是在伊得毫無任何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再次被抱起,接著啖天就這麼帶著他走到房頂邊緣,自幾層樓高的哨塔頂一、躍、而、下!
  「等,啊啊--嗚嗯!」才剛在空中叫出幾個音節嘴就被吻住。
  啖天運用著魔法安全落地,伊得的心臟被狠狠抓起又重重放下,雖然只有幾秒的高空跳躍,但氣息的交纏與心臟的收縮還是令他整個腳軟。
  「入夜了請保持肅靜。」啖天扯起嘴角欠揍的笑到。
  「你這個--!」緩口氣,伊得才想開罵,就見啖天笑得燦爛,兩人的眼神交疊在一起,呼吸再次一窒,這次連伊得都感到熱度的上升。

  「回去吧!」這次是伊得開口。

  既然禮物拆完了,接下來該吃點宵夜了。



【作者的話】

本來就有寫伊得生日賀文,不過官方劇情全部翻盤後來又刪了(果然不是通靈王的資質),但是啖天的禮物我還是要送!雖然伊得生日過很久了,只要卡來因之星的活動還沒結束,我就來的及!(才怪)



【關鍵字】

BL | 新世界狂歡 | NU: carnival | 同人 | 二創 | 私設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