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狂歡 同人】-啖伊20題:卡萊茵世界五題(上)-啖伊▶啖天x伊得


☑啖伊
☑OOC注意!!!
☑私設注意!!!
☑多章短篇(共五篇)

短篇刺激思考跟靈感,隨便想幾個題目以此發想,每五篇統合,這邊釋放卡萊因原世界主題。


【正文開始】


▶寵物與飼養

  「這還真是我這輩子養過最沒用的寵物。」
  這是某天下午,在公文裡忙得焦頭爛額的啖天,不經意發出的嘀咕。
  這種自語其實挺稀奇的,尤其是內容,一旁納涼偶爾吵吵他的伊得也不禁好奇,他見過蘇利,也見過啖天那一獸棚的猛禽凶獸,每隻就算不是非常實用,可也都各自有其定位在。
  那麼這個「沒用」,究竟是指什麼?
  還是啖天又從哪抓了什麼魔物回來了?
  可伊得不管是旁敲側擊,還是直面詢問,啖天就是不給個答案,最多就只給他「那個寵物還很笨」、「今生決不會放他走」跟「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隻,也是永遠最愛的一隻」等意義不明的回答。
  到底什麼意思?難得不想找他吵都不行啊,自燃物大師!
  但既然當事人不說,嘴巴閉如蚌殼,伊得再怎麼樣也是敲不開的,當然他也沒那個力量跟膽子硬敲。


  一天,伊得趁啖天忙碌時偷溜出城主府,也許是因為在太陽城的日子太愜意、也許是因為城主府的待遇太自在,雖然啖天偶爾會把他拖出去訓練,也不準他太過懶散,但在府裡的生活可以說是相當優待,以至於他忘記城主府外的市街有多少陰影潛伏。
  沒帶護衛又毫無防身力量,卻一身精緻衣著的大魔法師,轉眼便落入盜匪的手中,所幸伊得在原世界什麼工沒做過,自然也有一些較高風險的雜工經驗,運用著這些經歷,好不容易才脫逃,卻也不免渾身傷,就在他死命逃離後方的追捕時,剎那幾道烈火擦身越過他撞向身後,接著是一片燒焦味與刺耳的哀嚎,伊得來不及回頭查看便被強大的力道拽入懷中,一個瞬移魔法直接回到府裡。

  灼熱燙人。

  這是在收緊的懷抱中第一個想法。
  鼻尖竄入熟悉的檀香味又帶點辛辣,混著一點浸染過太陽的沙塵的氣息,這是啖天的魔力與身上的味道。
  接著在伊得開口前,暴喝便傾頭而下:「你為什麼就是這麼不安份!連乖乖待在安全的地方都做不到嗎?非要到處惹麻煩是嫌我事情不夠多嗎?你有沒有腦袋!」
  他的肩膀被擒住,眼前是啖天憤怒的面孔,甚至比他們當初初次見面劍拔弩張的樣子更加震怒。
  「我……」
  「說話!」
  伊得語塞的看著眼前的人,對方眼中的焦慮錯覺般的一閃即逝,但他還是捕捉到了,他是真的在為他擔心,非常的。
  「抱歉……」這次確實是他自己的錯,在啖天的庇護下安逸的令他忘記陰影中的混亂,伊得低下頭道歉著。
  看著這麼輕易就服軟的人啖天愣了下,稍微冷靜下來後瞥見對方身上大大小小的擦傷,氣又一度湧上,這個混蛋,他也不過一個上午轉過頭沒管他而已,怎料一回神人就不知跑哪了,還有那些失職的守衛,今天這個沒武力的傢伙都能跑出去,下次什麼東西跑不進來?
  且不說他當下就讓守衛去領罰,當他趕到時這混蛋身後的刀光都要砍到他身上了,想到自己若再晚點找到人的話,啖天就一陣後怕。
  於是,他再次將難得認錯的人抱入懷裡,「下次再亂跑,就乾脆那條獸鏈把你鏈著算了!」
  啖天咬牙切齒道,在這樣的氣勢下伊得一點都不認為對方在開玩笑,「……請不要把我當成魔獸好嗎?這次是我不好,謝謝你即時趕來。」身上的傷口在放鬆後開始發疼,但更多是劫後餘生的喜悅。
  「啖天,謝謝你來找我。」他說著,感覺環抱自己的力量有更緊了些,「不過,你怎麼那麼快找到我的?」
  「哼,早知你是這種不安分的個性,還好我早有準備,諾!靠這個就能追蹤到了。」啖天從他手腕拉出的,是之前送給他的淡藍飾品,雖然典雅但他一直覺得上面的寶石有點眼熟,「這是太陽城獨有的藍礦晶,附帶一點精靈力量,用來追蹤或控管魔獸很適合。」
  「魔……」伊得終於想到哪裡眼熟了!啖天的寵物戴的項圈都有這玩意兒!「你是把我當寵物嗎?」
  即使態度再軟聽到這裡也不能忍!伊得推開啖天抓著他的領子質問。
  上面是推開了,但啖天改環抱腰部的手仍將兩人貼的死緊,「難道不是嗎?你來這邊沒什麼實質作用,除了吃就是睡還會什麼?當寵物還抬了你身價!」
  「什麼?也不想想祭壇我也出了不少力,什麼叫沒用?等等--你之前說那個『最沒用的寵物』該不會是說我?」
  「是那個又笨又沒用的寵物!」
  「只會惹麻煩的寵物?」
  「難道不是嗎?」
  「最喜歡也不會放開的一隻?」
  「是又--呃!」原本數落又兇惡的語氣在不小心脫口而出的承認中直接靜音,啖天整個臉色脹紅,令抓到把柄的伊得氣焰上來的了。
  「永遠不會放開嗎?」
  「閉嘴!」環著對方的腰的手開始發燙,原本的姿勢隨著這些害臊顯得曖昧。
  「畢生至愛的寵物?」
  「我沒這麼說過!」
  阿!這個彆扭的傢伙,伊得看著啖天死命否認的樣子,但擁著他的力道卻沒放鬆半點,惡作劇的環住對方的頭壓向自己,「真可惜啊!城主大人您可是我最愛的主、人、喔!」迅速的在對方唇上狠狠一親,接著蹲下身掙脫懷抱後,趕忙逃走。
  「你!」
  「哈哈,可惜了,既然不是最喜歡的,那我就只好另外找飼主囉!」
  「休想!你給我回來!」
  雖然本來也沒那個意思,但讓這臭小子寵寵的日子似乎也不錯,伊得想著,這個傲天傲地的城主大人啊!就讓他再對他多放肆一點吧❤


  後續,此時帶著傷藥來的吉羅--
  無言的看著帶著閃光在府裡玩愛的你追我跑的遊戲的兩人,眼睛都要瞎了。
  情趣請回到房間啊!




只想看著你

  「你到底在幹什麼?」啖天咬牙切齒地看著硬要鑽入他懷中的傢伙!
  「做什麼?看著你啊!」
  真是好答案,好爛的答案!
  「你沒看到我在忙嗎?」
  「不就只剩簽名而已嗎?我沒壓著你的手,你專心啊!城主大人~還是,我去找其他人看?」
  「什……休想!」
  自從他們確定關係後,這種對話幾乎每隔幾天就會發生,但啖天卻無法真正對伊得動怒,伊得或許看不懂公文、不了解政務,但還是知道哪樣急哪樣不急、哪個重要哪個不重要,因此,當啖天在處理幾乎可以說是雜事的公文時--通常緊急的會優先,而到不緊急不重要的階段通常已經冷落伊得不少天了--對方就會像這樣鑽入他懷中坐在他腿上,背靠著他的胸膛,儼然把他當成一副座椅,一點都不像比他年長幾歲的人該做的,幼稚無比。
  生氣的是啖天自己居然也沒想把他趕走!
  伊得確實在撒嬌,他就是忍不住,而他也確實得了便宜就乖乖坐好讓啖天辦公,即使他也知道自己這樣大的人型障礙再怎樣都會干擾到人,可他就是想這樣看著他,反正,啖天一天沒真的趕他,他就一天繼續放肆吧!




枕膝

  好重!
  伊得微紅著臉看著枕在他膝上午睡的啖天,對方英挺的眉眼如劍鋒,如今閉著眼撤去所有的銳氣,無防備的躺在他面前,烈焰般的髮絲散在他腿上,搔著他的心也一陣麻癢。
  他向來大愛大慾,這樣純情又隱晦的舉動反而更令他害羞,好在啖天是真的在休息,他只希望對方醒過來時,他已經能夠從容以對了。




沒有你的日子

  啖天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半個夜晚就是無法入眠。
  多久了?他不清楚。
  孤寂隨著夜晚降臨,卻沒有隨著白晝退離,在偌大的辦公室裡,寂靜像是連他的心臟都凝滯似的,他茫然地看著筆下的公文一個下午,卻連一個字都未讀進去。
  多久了?時間變得毫無意義。
  「大人?啖天大人!」
  他是在吉羅的叫喚聲回神,邊說著沒事,木然地聽著一件又一件的報告。
  多久,身邊沒有那吵死人的聲音?
  多久,沒有人在他處理文書時硬要鑽入他懷裡,或從他背後環抱他打擾他?
  多久,他的床只剩他一人……
  沙漠的夜晚總是寒涼,可他連升起火的慾望都沒有,畢竟他不需要。

  一個月後,暫回光之區的大魔法師回來了,帶著大大小小的行李,明顯要住好長時間。
  此時啖天在會議中,不在城主府。
  沒碰上面的伊得讓啖天底下的人不用去跟他通報後,便逕自走入啖天房間將自己的行李安置好,自然的就如同他才這裡的主人。
  直到傍晚,聽到啖天回房的聲音,伊得躡手躡腳偷偷躲在門邊想驚嚇他,這舉動對警戒心與身手都是一等一的啖天來說,當然分秒被識破,好在防衛動作下去前認出眼前的人而及時停手,啖天一臉沒好氣地看著這個一來就在搞事的人,重逢的驚訝與激動全化為無奈。
  「你怎麼會在這裡?!」
  「嗯?你忘了我今天就會回來嗎?」
  「……才沒有!」
  絕對有!看著對方狼狽撇過頭否認的樣子,伊得挑起眉,故作淡涼道:「我還以為你很想我呢!沒心沒肺的城主大人,我倒是很想你,可惜了,我看我還是回去艾斯特的宅邸好了。」
  眼看伊得真的要走,啖天一急下伸手將人拉回緊緊抱住,「太陽城豈是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地方!」語畢,才看到對方一臉得逞的笑容,面上一抽但兇惡的話語卻不知為何說不出口。
  原來才一個月嗎?他怎麼覺得好像已經很久、很久了。
  熟悉的溫暖再次被他掌握在懷中,令他只能更加擁緊雙臂,埋首於對方頸肩。
  突然坦承的啖天讓伊得嚇了好大一跳,但隨即也了然的回抱對方,想念,他們都一樣,僅是分開幾天便如隔三秋。
  於是他說:「啖天,我回來了,這次可以長久待下來了。」



【作者的話】

  有鬼的那篇爆字數,只能分上下篇了……
  啖伊自我挑戰20題,當初題目真的是亂想的,以此為靈感產糧,不過現在發覺有些題目對我難度太高XD
  例如電競,本來就沒在玩鬥塔淚跟槍戰類(尤其是第一人稱),也沒什麼在看比賽實況,跟相關小說的,連要寫都不知從何下手。
  不過還是會盡量每日一篇,篇幅長短而已。




【關鍵字】

BL | 新世界狂歡 | NU: carnival | 同人 | 二創 | 私設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