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狂歡 同人】-啖伊20題:學院四題-啖伊▶啖天x伊得


☑啖伊
☑OOC注意!!!
☑私設注意!!!
☑多章短篇(共四篇)

最後一篇統整,題目刪刪減減共15題,終於,寫完了!(歡呼)
學院篇就是,戀愛臭,各種降智與互相衝康的日子。


【正文開始】


▶突襲檢查!!違禁品

  今天聽說大三大四有不知道哪班的同學帶了犯罪用品,因此學校突襲來個大檢查,這當然是荒謬的,尤其對私下被稱為A書王的伊得而言,更是岌岌可危,畢竟現在他書袋裡就有幾本啊!
  其實被稱為A書王並不是因為他帶的量,而是種類。
  都是青春活力的大學生了,自由的大學哪個教授不知道這些年輕人腦子在想什麼?帶A書也沒什麼,危的就在內容啊!而伊得就是種類王,任何特殊性癖、高難動作,只要同學提出價碼達標,他都有辦法幫忙蒐羅到--當然這也跟他之前在書店打過工有關--為此還賺了不少外快。
  而這些內容,伊得舉雙手發誓對教授們絕對只有「太刺激」這個感想而已。
  有些事私下是一回事,放到檯面上又是另一回事。
  於是,下節課在一堆同學看好戲的視線下,伊得面如死灰的打開自己書袋……。

  聽說普通班現在一片鬧騰,似乎是要像國高中生那樣突擊檢查什麼的,雖說這有點班級歧視,但作為某些被稱為前段班的班級不必遭到這些麻煩,啖天還是暗暗慶幸,當然若要檢查他也不會擔心,又不是那個老帶垃圾書的傢伙,他的書袋除了講義、報告,再多就是些研究資料而已。
  當然那些沒營養的書刊被檢查到是不會怎麼樣(畢竟這次搜查是要找真正意義上的違禁品),可他仍不免有些憂擔那個老愛亂來的傢伙。
  這個心情直到他掀開自己的書袋為止。
  啖天蓋上書袋,左右檢查一下外觀,確定自己在出門時沒有拿錯袋子,再次打開--
  裡面裝的是他剛才想到的垃圾書啊!眼熟的絕對是今早出門前才剛看過,某人手上拿的這些,一本不差!
  可惡的是還不止一本!到底什麼時候塞過來的?
  他對幾分鐘前還在為那個傢伙擔心的自己懊悔,還真是「有擔當」的學長啊!啖天覺得自己都要將牙咬碎了,額上的青筋在跳動,要不是現在時機地點不對,他都想跑到普通班抓著那傢伙的領子怒吼了!
  伊得!你這混蛋東西看下課要怎麼教訓他!
  對於作為室友兼學長的嫁禍行為,啖天深吸了好幾口氣才將差點噴出口的氣焰吞下,最終,他還是沒跟教授們告發,但不代表他事後不追究。


  此時遠在另一側教室安全下庄的伊得莫名地打了個冷戰,還好他未雨綢繆、偷天換日成功,早在上節課時就先把東西塞到自己的好學弟那,雖然他也有那麼一咪咪的感到抱歉,但他想,優秀的學弟絕對能把事情處理好的。
  大不了事後再好好補償他吧!




▶抄作業

  「啖天~」
  「不行!」
  「拜託啦!啖天,就這次就好,最後一次了!」
  「不行!自己寫,求幾次都一樣!」
  「好啦~親愛的啖天學弟,幫幫我嘛~」
  聽著最後那聲撒嬌,啖天差點把口裡的水噴出來,「你還知道我是學弟!跟我借作業抄不會不好意思嗎?!學、長!」
  乓!的大力放下水杯,啖天破口大罵,但伊得還是敏感的捕捉到對方染上紅霞的耳朵,看來最後那句的攻勢很成功!
  其實他也不想這樣,但課程都選到了有什麼辦法,選課前他也不知道會難成這樣,而啖天是跳級旁聽的,雖說如此,課堂作業與報告也都會跟著做,有個聰明又好學的學生教授自然也樂得開心。
  這也就是為什麼不同級他們作業還會重複的原因。
  要說伊得自尊心沒被打擊到是騙人的,但程度就明晃晃擺在那,不會的課程就是不會,天書也不會一下就變成童書,也真是被逼的沒辦法了,只好拜託自己優秀的學弟兼室友。
  「啖天~你也不是不知道這位教授的脾氣,要是我這次在沒弄好的話……」配合著可憐兮兮如小動物的眼神,伊得幾乎整個人要黏到對方身上示弱哀求道。
  兩人就這麼僵持了半天,最終,啖天敗陣。
  「你這麻煩的傢伙!說話就說話,給我站好!告訴你,要直接借你抄不可能,反正我剛好要複習,就順便教你吧!
  先說好,我是不會像教授一樣放任你在課堂神遊打盹的,給我打起精神做好心理準備吧!」啖天咬牙切齒,他就是受不了他的無賴個性,每每都是他先敗退,屢試屢敗,最後任由對方的節奏帶著走。
  「太好了,這樣更好,那我就先感謝啖天老師啦!哈哈~」能得到高材生的課後輔導當然比抄作業好,伊得高興都來不及了,迅雷不及掩耳的在對方臉上親了下,便趕緊去準備作業,留下啖天在原地半掩著臉,臉上的紅暈連他的深色膚色都難以掩蓋。




▶啖天老師(啖天的課後輔導,接上篇「抄作業」)

  午後,寧靜的宿舍再次傳出重物敲擊的聲音,嚇醒了一票昏昏欲睡的學生們。
  碰!
  不知道第幾次,啖天忍無可忍的敲了桌子一大下,「都跟你說了這題不是這樣做的,為什麼你的結論會是這樣!?」
  「我怎麼知道!你剛不就說這題要這樣解嗎?」被搞得心慌的伊得也沒好氣的反懟回去。
  「那題是那題、這題是這題,你到底有沒有用腦!」啖天快被氣死,不敢相信平常耍起嘴皮伶牙俐齒,現在怎麼直接降智成這樣!
  「你就不能說點人話嗎?我也很努力啊!」就是不懂才會讓他教,不然他自己寫不就行了?
  伊得也很委屈,他的藝術能力很強,但在某一領域卻怎樣都好不起來,也許這就是他的極限了吧!即使他再怎麼努力都沒有成果,至少他試過了,伊得失落的想,他並非沒有嘗試,他試過了,但結果不如預期。
  啖天看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他當然知道對方盡力了,但成效就是上不來,吸口氣強迫自己冷靜些後,他伸手將對方的作業直接蓋起,伊得愕然的抬起頭來看著他,一副「連你都要放棄我」的表情令他深深嘆口氣,伸手按了按對方一瞬發紅濕潤的眼眶,啖天放緩聲音道:「反正還有時間,我從頭教你吧!」
  基礎完全不行,說再多都是徒然,反正都已經陪他耗那麼多時間了,他不介意再多耗點。

  挑燈夜戰。

  勉強惡補基礎的伊得,再翻開作業後終於不是無字天書,啖天看到作業終於有進展也滿意的點了點頭,「你要做還是做得到的嘛!雖然還有一些錯誤,但這樣勉強算是合格了。」
  邊檢查答案,對於上進的人他也不會吝於給點鼓勵。
  「太好了,至少不會被當掉了,當然,這也要感謝你。」伊得很感動,沒有什麼比努力有回報還要來得令人高興。
  雖然這一夜戰直接熬到日出就是。

  室內逐漸因太陽升起而明亮,伊得看著陪他整夜的人,眼下帶著些許熬夜的疲憊,雖然總是凶著口氣,卻總在他身邊,在他需要的時候,於是,他在對方確認完作業抬起頭時,勾起對方的下顎,在唇上落下一吻。
  「謝禮。」他說道,接著被對方按住頭再次索取了更深的謝禮。
  「少瞧不起人了,你以為這樣就能打發我?」
  「當然沒有,不過,老師,您需要什麼,不妨自己來拿怎麼樣?」

  啖天看了下時間離早八還久,既然當事人都這麼說了,那他也不必客氣了。




▶先翻牆後翹課

  校園一隅,兩個身影正在暗處爭執著,但都十分有默契的壓低聲音,尤其在附近有動靜的時候。
  唯恐一個不注意被人發現。
  「啖天,你怎麼那麼死腦筋,今天有特別活動,收入老闆可是說能翻倍給耶!」伊得說道,邊氣惱的看著死抓著他不讓他走的人。
  「你這門課都已經落下這麼多了還翹!給我好好回教室!只要打工沒有腦你能做什麼!」啖天當然不接受這種理由,「你老去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打工,就說你要是需要,我家的公司--」
  「不需要!還有那才不奇怪,我又沒去什麼不正經的地方!」不過就是主題餐廳,常有一些活動,而服務生需要特別裝扮而已,都是「正經」裝扮好嗎?這人是幾年代來的古板老人?
  啖天真的要氣吐了,他就搞不懂這人怎麼這麼固執,在他公司打工又不是免費送他,該做的事還是得做好嗎?難道他覺得他會徇私?
  啖天會不會徇私伊得不知道,但他想彼此還是學生,雖然他因為金錢壓力已經算是半隻腳踏入社會,啖天則因為自身能力也逐漸接手家族的企業,可依彼此沒幾句就吵的相處模式,啖天會先被他氣死,而他則會被啖天的龜毛搞死,最後兩人還沒真正畢業出社會就先被彼此磨的精神斷裂,從此過上麻木不仁只為生活的工作機器。

  先不要好嗎?
  放過對方,放過自己。

  「你還說不奇怪,今天你們不是還要打扮成傭人--」
  「那是女僕、女僕啊!」這大少爺能不能好好說話?「這是現在的流行元素好嗎?我的天,你都沒在關注時下流行嗎?」
  伊得又花時間跟對方解釋了一次萌點,雖然這次是男性扮的,但這樣更有笑點跟爆點。
  然而啖天還是不明白,這種根本危害國家棟樑的東西到底萌在哪。
  「你不是客群你不必知道萌在哪,你要是擔心一起過來不就得了,我保證秋波只找你拋總可以了吧!」
  解釋得快要崩潰的伊得,眼看著時間越來越緊,決定抓著人一起翹。
  而啖天,雖然嘴上反駁著自己才不是擔心,但眼看是不可能攔住人,也只好一起翻牆出去。
  第一次翻牆翹課居然是去那種宅萌店,啖天心情實在複雜,坐在餐廳角落撐著頭,他真覺得自己吃飽太閒幹嘛跟來,然而當伊得打扮完出來開始在店內活動後,啖天只覺得,他這輩子從沒那麼膽戰心驚過。


  這天,伊得一臉疑惑的來到教職員辦公室,一進門就看見肅著臉的主任以及一旁環著手明顯就是在等他的啖天。
  不好的預感從心底而起,雖然不知道找他有什麼事,但絕不會是好事。
  果然,在見到他後主任語重心長的拍拍他的肩膀,接著開始人生大道理,從知道他需要生活費到對生活的努力態度;從他的樂觀個性到他的人生前途,最後在帶到他的打工種類上。

  對,打工。

  終於抓到重點的伊得面上抽了下,轉身怒瞪膽敢打小報告的人!而且內容絕對被敘述的錯誤誇大還加油添醋!
  哪來這麼小心眼的男人啊!
  被瞪著的啖天也不甘示落的回瞪。
  「你這記仇又小氣的臭小子!大學誰沒翹課過?去打個工賺生活費也管的這麼寬!」伊得見對方毫無反省氣真的來了,也不管這吵架話題合不合適便直接開口罵,一個巴掌拍不響,但現在拍了可想而知天下大亂。
  「問題是這個嗎?我說的是那些不三不四的工作!你到底有沒有羞恥心!」
  「哪有不三不四!明明就是很正常的宅餐廳而已,沒看到店內老闆都很保護女店員嗎?你到底哪個年代的古板老頭,這個不行、那個不上眼,你才該去看眼科吧!」
  「你!」
  一旁的主任眼看場面就要失控,本來想插進去也念一下這個資優生「翹課就翹課別爬牆」平衡橫一下,可兩人吵架的內容卻越來越往非禮勿聽前進,完全不管地點、師長、時間了。
  「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一樣沒害沒臊,穿那麼短的裙子,還有那真可恥的衣服,就這樣在公共場合繞,誰準你這樣做的!」啖天發誓那家店的老闆就是沒安好心,這傢伙的裙子硬生生就是比其他同裝扮的店員短了1公分、背就是露的比其他人寬了點,什麼公版製作,只有單蠢的白癡才會信!
  天曉得當下他看見對方的穿著在店裡晃時有多緊張,好似動一下就會暴露的裙子、穿著吊帶襪裸露的腿、大片簍空的背,更別提被細跟鞋襯托的修長身材比例。
  店裡一雙雙眼毫不客氣的享用如此風光,令啖天有種所有物被侵犯、地盤被踐踏的感覺,他不斷忍著怒意、忍住當場抓著人離開的衝動,在之後他們冷戰了幾天,更準確說是伊得這個不知好歹的混蛋完全無視他的每一句話與建議。
  既然不想聽他說話,他不介意找有能力管的人來管!

  事實證明告知師長也沒什麼用。

  「我準我自己這樣做!」伊得怒吼,「只是裝扮一下就能賺到錢為什麼不幹!說到底是你的觀念太老舊了,不能接受新物幼不學習,難怪技術老是那麼爛!」
  「什、說我技術爛,是誰每次都軟在床上起不來還硬要勾著我的腰要我繼續的!整天學些沒用的廢料知識,難怪腦袋越來越笨,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床底下的那些東西,信不信我回頭就把它們全扔了!」
  「那是私人物品你敢!上次你不也用在我身上玩得很開心?連接吻都會咬痛人的爛砲兵、書呆子活該光棍一輩子!」
  「你!」啖天覺得自己都要氣死了,胸膛在情緒下猛烈的起伏,一手抓住對方領子扯向自己,「你再說一次!」
  那勢頭哪怕下秒揮出拳頭都不易外,然而伊得仍不怕死的繼續拔獅子鬃毛,「說100次都可以!你這爛砲兵、老古板,我不是你的所有物!我愛做什麼就做什麼,反正我就是沒羞恥心,你看不下去別看不就好了,滾啊!」
  「休想!你一輩子都是我的!我告訴你,你別想走,永遠!你要就自己離職,乖乖到我旗下的企業打工,要不我就直接向店家施壓!」
  「你敢!憑什麼!?」
  「憑你是我的人!」

  我的天,這是什麼社死現場。

  不是說這兩個已經「目中無人」的狗男男,俗話說的好,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辦公室幾乎所有教師、行政人員、教授們都摀住臉、撐著頭,非禮勿視非禮勿聽,幾個單身的人更是早已淚流滿面衝出辦公室了。
  明明該是火爆的場面,現下卻成了閃光現場,只聽的到吵(打情)架(罵俏)聲視線卻一片白,一旁本來想勸架的主任更是首當其衝,啪啪啪的被一道道閃光打歪了臉,所以你們到底來幹嘛的啊!

  給我滾!

  看著兩人越來越近的距離,互罵聲卻沒有停,實在很不想之後被視覺衝擊的主任最後聯合了體育老師,將這對還沒完的狗男男拽出辦公室!更命令他們要是不快滾就直接三大過才了結這場範圍攻擊。

  下次的教師會議,該讓「禁止校園戀情」這條重啟了。
  所有被嚴重傷害的師長們,不約而同的在心裡下了個悲憤決定。




【關鍵字】

BL | 新世界狂歡 | NU: carnival | 同人 | 二創 | 私設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