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狂歡 同人】-中秋賀圖:看圖說故事-

官方圖原址(連結)

☑賀圖為官方釋出
☑短篇
☑無CP看圖速打

小孩子吵架什麼的,酒醉時兩人腦袋都空白,一定只剩這種幼稚又簡單的單詞對罵ww
官方我愛你,真的好可愛,城主就是這麼帥~(下面也一大ㄅ)


【正文開始】

  「你這醉鬼!快去睡覺!」
  「吵死了,我才沒有醉,你這小屁孩!我……我告訴你,大人的做事風格啊--」顯然覺得自己很清醒的伊得大膽的開始與啖天大談人生經,連那個像拔獅毛的稱呼都說出來了。
  啖天聽了一臉上一陣扭曲,他感覺自己額上青筋在跳。
  這個醉鬼,連話都開始胡言亂語了,真是有夠麻煩的人!雖然知道不要跟喝醉的人一番見識,但眼前的人一開口就嘰哩呱啦的說一堆,搞得啖天哭笑不得,氣也不是、罵也不是,況且因為自己剛才一時貪杯,現在酒的熱氣上來,讓他的理智也比平常更薄一些。
  「每個醉鬼都說自己沒醉,給我放下你的杯子!還有公司跟電腦是什麼東西?算了反正你那個腦袋在想些什麼我也都搞不清楚……總之你不准喝了!給我滾去睡覺!」
  「我就說我才沒醉!」
  「你有!」
  「我沒有!」
  「你有!」
  「我就說我沒有了!」

  「兩、兩位……」眼看著場面又要火爆起來,瞧,連兔子都緊急避,奧利文苦著臉想勸架,但眼前兩個擺明都醉了的八成是聽不進去了。
  在場只有他有用--另一個很不幸地先去見卡萊因神了--奧利文非常認真的思索著用聖典物理哄睡伊得跟這位城主大人,算不算跟太陽城宣戰。




【關鍵字】

BL | 新世界狂歡 | NU: carnival | 同人 | 二創 | 私設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