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狂歡 同人】-不給糖?就搗蛋!-啖伊▶啖天x伊得

(新世界狂歡總目錄連結)


☑OOC注意
☑萬聖節應景
☑輕鬆向短文

萬聖節應景文,小甜文(吧?)
又是啖天被伊得耍著玩的一天,老夫老妻(?)日常


【正文開始】


  「啖天!不給糖,就搗蛋!」

  這天,啖天正巧一批公文改完,正享受會議前難得的休息時間,孰料茶還沒飲入口,房門就被啪的打開。
  能這麼藐視他的權威、如此目中無人,在他的府邸橫衝直撞的,也就只有這個囂張的大魔法師了。
  「都多大了還要吃糖?你是小孩子嗎?」被打擾的啖天沒好氣的鄙視到。
  「別這麼說嘛!你瞧不起糖嗎?還是瞧不起孩子?研究顯示吃糖可以讓心情愉快,而且你手下明明也一票童工!」伊得聽後不滿的懟回去,臭小子,整天板著一張臉,總有天神經一定會先崩斷的,「不對,我是來要糖的,不給糖,就搗蛋!」
  「老實說我完全不曉得你在說什麼東西,要吃糖自己去跟廚房說,不要打擾我工作!」看著完全不曉得腦袋在想什麼人,啖天直接下逐客令。
  可他要趕人,跑來目的就是要打擾他的伊得可不願意了,不顧啖天的瞪視,大喇喇地便直接朝對方對面的位置坐下,惹的啖天必須要深吸口氣才能繼續自己還不算差的一天。
  「我說,城主大人,您沒聽過這種習俗嗎?」雖然不是這個世界的就是了。
  聽到對方又開始怪聲怪調的尊稱他,啖天瞇了瞇眼睛,就往例經驗,之後這傢伙說的話絕對不會是他想聽的,果不其然,在伊得接收到啖天帶著疑惑的眼神--如果你要說瞪視的話--後便誇張的驚呼著,「不會吧不會吧?咱們偉大的太陽城城主大人居然沒聽過這種活動習俗,這還真是跟民情脫節了啊!要不,就讓小的來為您……等等等等!你要把我帶去哪?」
  完全不想跟他廢話的啖天直接起身上前將人抱起,像布袋一樣扛在肩上朝著客房移動,他就該自己動手,指望這多話又亂七八糟的傢伙能夠安分點是他的錯。
  不是很想當布袋的伊得死命掙扎,然完全無法撼動扛著他的人半分,只是耗盡自己的力氣而已,這個一點幽默感都沒有的小鬼!虧他看對方在歇息,想特別來活絡氣氛讓他放鬆放鬆的,看我等等怎麼整你!

  被丟回自己房間床上的伊得不滿的回瞪回去,「你這粗魯的傢伙!」
  「你才是,就不能有天安分點嗎?」
  「若我說不行呢?啖天~人家寂寞嘛!~」伸出手牽住對方的,伊得邊裝著可愛邊奶聲奶氣道,不過短短一句話,他就快被自己奶死了。
  顯然也被奶的雞皮疙瘩的啖天面上一抽,拉開自己的手將人推回床上,大手就往那個翹彈的屁股打去,「少裝模作樣的,你到底想幹嘛?!」
  「唉呦!……前面不就說了嗎?不給糖就搗蛋,你不給我糖,我只好繼續搗蛋囉!」
  「你幾歲?五歲嗎?而且我也說了我這邊沒有糖!」看對方說的這麼理直氣壯的,啖天無言了下,先不說那什麼奇怪的習俗,他本身就不愛吃那些東西,怎麼可能身上會有?他就不信這傢伙不會不知道!
  就是刻意要來找他麻煩的吧?
  「誰說沒有的,糖,不就在這嗎?」伸手勾住因對方低頭垂下的髮,伊得迅雷不及掩耳的在對方唇上啄下一吻,隨後從對方欲環住他的手臂與床間的縫隙脫逃。
  「你!」
  「嘿嘿!休息時間要結束囉,啖天大人~可惜阿,本來還以為有棒棒糖吃的。」伊得俏皮的笑說著,手卻不知恥的圈起一個形狀,在嘴前對空氣比劃套弄了下,接著滿意的看著房內本就有些羞澀的人,臉色完美的脹紅而起,在對方真的卯起來捉人前趕緊溜掉。

  真是滿腦廢料的混蛋!

  這任性的傢伙,自己真的是太放任他了,啖天紅著臉就要去抓人,卻在轉角遇到前來通知開會的吉羅,休息時間報銷、怒慾火來發不得的啖天差點把自己牙咬碎,當然,放鬆更是沒有。
  但一向責任優先的他還是立刻收拾好東西前往目的地,難得在會議中走神的啖天,邊想著晚點該如何整治某個無法無天的傢伙,邊將怒火發洩在眼前一堆連基本報告都做不好的部下上。




【關鍵字】

BL | 新世界狂歡 | NU: carnival | 同人 | 二創 | 私設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