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狂歡 同人】-意外之喜③(ABO)-啖伊▶啖天x伊得

新世界狂歡同人總目錄


☑OOC注意!!
☑現PA私設注意!!!
☑些微ABO元素(伊得O裝B)


 三、如願之意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學長你終於有段感情開花結果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你們終於能夠不繼續禍害別人了。」
  「等等,這真的是祝福嗎?!」


  今天,太陽城辦公室正面臨極低壓中,所有員工都深刻地感受到,原本他們脾氣就不太好的老闆,今天更是肉眼可見的煩躁,在第五位主管的報告被轟回去後,那間獨立辦公室就被所有人員劃為禁區。
  尤其在吉羅也被不友善的對待後。
  是的,連這位老闆特別寬容與得力的助手秘書,都被吼了幾次。
  吉羅頭很痛,他這是被掃到颱風尾。
  起因是前天將伊得先生的信息素抑制劑交還給對方時,被老闆從身後一舉逮住,本來這幾天伊得先生就有要跟對方坦白,豈料就麼剛好老闆臨時想逛倉庫,還這麼剛好抓到他們將藥遞出的瞬間,又這麼剛好,老闆認出了那是非正規藥品。

  又是一個只有老闆最後知道的世界達成了。

  啖天自然是怒不可遏,不管是對吉羅的知情不報,還是對伊得這麼多年的遮瞞,甚至直到前天,他居然都沒收到任何解釋。
  這兩人再度大吵一架,啖天更是不顧伊得反對來到他的公寓,結果擁有伊得房間鑰匙的八雲,已經一臉抱歉的拿著對方房間的所有信息素抑制劑,站在門口就等著拿給啖天。

  於是,又只有伊得先生被出賣的世界達成了。

  伊得震驚之餘才驚覺八雲根本就是啖天的人,他跟吉羅認識才真的奇怪,想來這一切絕對都是啖天的主意!
  原本對對方還有些歉意的伊得瞬間暴怒,尤其在看到啖天幫著他的面將一盒盒信息素抑制劑扔掉時,八雲與後來趕來的吉羅要阻止已經來不及,啖天過激的手段加上懷孕的體虛,伊得,直接被氣昏了。
  這也讓原本同樣氣頭上的啖天一陣愕然,驚慌的趕忙上前抱住人,手忙腳亂下,好不容易才將人安置好。
  目前兩人正冷戰中,伊得躺在啖天家的床上完全不理任何人,反而是啖天,再也不敢對他發任何脾氣。
  就是苦了他的員工跟被遷怒的秘書。
  下屬們苦哈哈,這幾天跟吉羅哭訴不斷,但吉羅自己也挺想哭的,拜託你們兩個禍害,還沒在一起就驚天動地,擾民擾員,拜託快在一起!


  這種狀況大概憋了兩天,啖天看伊得身體好得差不多後,才敢去找人談談。
  他謹記著吉羅要他溫柔點,輕輕的在床邊坐下,不意外的看到床上的人背著他翻過身。

  無聲的冷戰。

  伊得這次是真鐵了心氣到底,不原諒、不心軟、不服軟,除非這個混蛋真正反省他的所作所為,並跟他好好道歉為止。
  眼看著這次沒人出聲,氣氛就會一直僵持下去,啖天咬了咬牙,最後還是自己先受不了開口。
  「你要氣到什麼時候?」啖天問著,「孕夫不宜動怒,你就別繼續鬧脾氣了。」
  回應他的是伊得的已聽不回。
  「八雲來找你,你倒是很寬容他。」
  啖天吃味的說到,伊得聽後忍俊不住轉過身怒懟道:「你跟他能比嗎?你是主謀,他只是被你拐騙犯罪的單純孩子。」而且八雲後來來看他時差點沒哭瞎眼,看對方懺悔靈魂去的樣子又有誰真的狠得下心繼續生他的氣?倒是眼前這個最惡劣、卑鄙、奸詐的混蛋,但現在都沒有一絲絲的悔過!
  語畢,伊得就要再次回過身給對方一個背影閉門羹,結果被趁機鑽進被子裡的啖天眼明手快的抱住摟個滿懷。
  「你瞞我那麼多年,我就不能生氣嗎?」啖天說著,語氣有著連自己都沒察覺的委屈,「你連懷孕都要吉羅先別跟我報告,你沒答應過我的追求,連現在求婚你都沒給我答覆。」
  伊得不講話,繼續裝死到底。
  「你到底想怎麼樣?之前以為你是Beta所以才想慢慢來讓你適應,早知道你是Omega的話……」早就讓你成為我的人了,這句話絕對不能說,啖天想著吉羅的再三叮嚀,「我早就直接追求你了。」
  「你那天說喜歡我,我很意外也很高興,所以在知道套子破了後,我只想讓我們間的進度加快,畢竟你是Beta,我想不會那麼容易懷上,就算真的有了,我也早就做好負責的打算。」啖天將伊得的頭壓在胸前不讓對方看到自己現在的表情,「既然你也喜歡我,因此我認為不必再繼續玩友情遊戲,我想要的可不只這些。」所以才會卯起來追求他,孰料一夜激情後,是翻臉不認帳以及對他的否決。
  伊得是真的沒什麼記憶,但聽完後也覺得自己似乎做的差勁了,第一次聽到啖天如此坦白,壓著他後腦的炙熱掌心與體溫逐漸上升的胸膛,看也不用看便知道對方的臉完全紅透。
  能讓一個這麼高傲的男人將心事吐露,這跟道歉有什麼兩樣呢?
  心裡暗暗對自己的心軟嘆口氣,他想對方恐怕也是急得不知如何是好,又不知該怎麼讓他氣消。
  須臾,伊得悶悶的聲音從啖天懷裡傳出,「你要確實的對我說『對不起』這三個字,還有,這兩個禮拜讓我回到我的公寓,你不准逼我、監視我、強迫我、干涉我,也不要再提任何關於結婚的事,兩個禮拜、給我兩個禮拜,我會給你答覆,最後,八雲被你們聯合慫恿當間諜這件事你也得跟他賠罪,答應的話,我就原諒你。」
  他有選擇權嗎?啖天嘖了聲,他討厭這種主動權不在他手的感覺,但……
  「對不起。」
  「還有這幾天我會把你載回你的公寓,但你要是有任何問題至少要聯絡吉羅。」
  「至於八雲,本來他從老家過來就是想推銷家鄉的農產品,而我們公司需要優良的原料,這方面我會再跟他聯絡。」
  「這樣可以了嗎?還是你還有什麼要求?」
  回應這問句的是伊得鑽出頭往他唇上的一啄,接著在啖天想深入時被對方的手掌擋下。
  「記得你答應的第二項。」伊得露出以往俏皮的笑容,看著眼前人吃鱉又不敢言的樣子,總覺得有點可愛,心情大好的笑出聲。
  這是這幾天的煩悶首次的開懷大笑。


  一個月後,伊得興高采烈的在一排排禮服前挑著,完全不管身旁的人碎碎念。
  他早知道啖天的眼光差的驚人,但沒想到會差到如此驚天地泣鬼神,明明禮服那麼多件,他偏偏選了大紅袍活像古代殭屍裝,這讓美術科出生的他非常不能接受。
  他的美感在哀嚎。
  他想起當初看到啖天浴室的金獅頭水瀑後,當下眼睛差點沒被閃瞎。
  這是他人生第一場婚禮,他絕對不准許任何不美好的事物流入現場,尤其是穿在他身上的禮服,休想!
  啖天在一旁是氣的要死,他選的東西每個都被從頭到尾嫌了一輪,偏偏自伊得答應他的求婚後他的話語權都被對方佔走了,最後只能順著對方的步調走,可惡!
  沒辦法,孕夫最大,尤其是還暈過一次嚇死人的孕夫。
  啖天看著興奮在店裡走上走下挑著禮服的人,自從停止服用信息素抑制劑後,壓抑了幾年,屬於那人Omega的信息的氣味便漸漸顯現,那是薄荷與萊姆的香氣,酸酸甜甜又帶著清香,單純又清新的味道。
  他不曉得花多少力氣才忍住往他脖子咬下的衝動,但還不行,伊得怕痛,而且他想把這項儀式留到新婚那夜,他只能每天在睡前抱著對方舔著他的脖子解渴,感受對方因他的動作而輕顫。

  他會等,啖天想著,等待他真正成為他的人的那天。


  辦公室裡,接到喜帖邀請的同事無疑是驚嚇的,這個月還真是驚愕連連,首先是請了幾天假的王牌Beta設計師回來變Omega,接著居然跟那個魔鬼老闆有點關係,最後居然還奉子成婚了?!
  八雲滿心歡喜的祝福,吉羅則是非常樂觀偏頭痛也治好了,這兩個禍害終於為彼此繫上項圈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作者的話✤

  知道結尾有點隨便,請體諒薪偷人。
  整篇真的都是上班碼出來的,打上來才有稍微整理一下文句而已w

  近結尾伊得要啖天跟八雲賠罪那邊,啖天耍了個小小心機,公司簽約當然不可能伊得說一句就簽,是「本來就有要簽」,只是八雲沒跟伊得說(伊得也沒問),啖天只是藉機拿來說,原本只想著要啖天送個禮盒什麼的,結果還以為真幫八雲促成了一筆交易而感動一把。




✤關鍵字✤

BL | 新世界狂歡 | NU: carnival | 同人 | 二創 | 私設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