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狂歡 同人】-意外之喜②(ABO)-啖伊▶啖天x伊得

新世界狂歡同人總目錄


☑OOC注意!!
☑現PA私設注意!!!
☑些微ABO元素(伊得O裝B)


✤正文開始✤


二、谷底之後

  「啖天你快回來吧!我想你了,你的秘書也太可怕了。」
  「你是做了什麼虧心事怕我的秘書幹嘛?」
  「……」
  「等等你真的做了?!」
  「我沒有!」


  伊得這禮拜幾乎都是由八雲接送上下班。
  那晚在知道他懷孕的消息後,八雲直拉著他的手又哭又笑的說著恭喜,但在問到孩子的另一個爸,而他支支吾吾說不出口,又環視了他這個明顯只有單人生活氣息的公寓後,原本的祝福全化為陰鬱的黑氣,隱隱有實體化的跡象。
  他想八雲八成是誤會了,他只是現在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跟孩子的另一個爸說而已,但這樣的解釋似乎讓對方的誤解又進階到另一個階段。
  於是這個情感豐沛又善良的小學弟,實在不放心他一個人,加上地理位置住的近,因此決定暫時接送他上下班,直到他身體好些。
  吉羅看到後沒說什麼,反倒是一些廣播電台同事說的像有那麼回事似的。
  「我說你們啊!人家是乖巧溫和又體貼的大好青年,你們別隨便污人清白。」
  「伊得,你也知道你是『污』啊!」
  幹,現在老闆不在這群人是吃飽太閒嗎?伊得一筆筆記著,之後的紅蛋、蛋糕絕對不會給這些人一份!
  不過伊得現在的確是想念啖天了,雖然他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但--
  「吉羅……我真的沒事,你也還有自己的事要忙吧?我會自己注意的,我保證!」
  老闆,你家的秘書真的要成精了,求你快回來。
  他都要懷疑吉羅是不是在他的公寓裡安裝攝影機,為什麼連他昨天翹掉晚餐,今天早餐又沒吃幾口的事都知道?雖然沒明講,但特別叮嚀他三餐要正常的時間點也太剛好。
  還有信息素隱劑,推測因為長期使用才導致他懷孕期這麼體虛,知道他還在使用的八雲最後在淚眼攻勢下,才讓他答應改以最低限度的使用,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是他下班與八雲的討論內容,為什麼隔天同款藥品會出現在吉羅桌上?
  雖然很不想隨意懷疑人,但是!
  「八雲!」
  「噫!」正在角落偷偷打著電話的八雲,聽到那來勢洶洶的叫喚嚇得差點把電話摔了。
  「八雲,你剛剛打給誰!?」應該說,「你,認識一個叫吉羅的人嗎?!」
  「伊、伊得學長,那個、那個……我不知道你說的是ㄕㄟ--」
  「八雲,我真的、真的很信任你,把你當最好的兄弟,什麼秘密都跟你說,包括這次的,你說你不認識那個人,那我100%相信,畢竟我清楚你是怎樣溫柔又挺我的人,八雲,我只想跟你說,能認識你真好!這是我今生最美的友誼!」見八雲閃爍著眼光不敢正面看他明顯就是有鬼的樣子,但嘴上仍極力否定,伊得瞇了瞇眼,決定以退為進,用感性的告白以良心逼供。

  果然,在他抓著他的手深情告白後,首先憋不住的八雲直接痛哭,淚眼朦朧的要他原諒。

  「沒想到真的是你……」伊得無奈的嘆口氣,雖然是沒有什麼原諒不原諒的問題,不過,「你是怎麼認識吉羅的?他是用什麼好處騙你背、叛、我!」
  面對那句詞的咬牙切齒,八雲更加焦急的賠罪,「伊得學長,其實我一開始也是拒絕的,但是前幾日看你的心情很低弱,沒胃口也感覺沒有活力,我怕你出事,所以……」
  「我那只是懷孕基本症狀而已。」
  「不,不是,該怎麼說,感覺就像是隨時會放棄生命消失一樣。」回想起上週第一天遇見對方的狀況,對方像是什麼都不在乎與極度不安的樣子,之後即使在家休養,也常獨自對著牆面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這些情況都令八雲感到憂擔,因此在第二次吉羅來電時,他便答應對方定時回報伊得狀況的請託。
  聽見這話的伊得沉默了下,道:「八雲,我沒有要放棄生命也不會消失的,我只是,還沒想到要怎麼做而已。」
  這是實話,他確實不知道該怎麼辦,連最基本的要不要留,都還在心裡搖擺,他想要這個孩子,哪怕獨自撫養,但對於新生命的到來,他又感到懼怕,怕自己無法成為好家長、怕他無法順利養活他、怕反而因此害了這個新生命等,太多太多,還有啖天……啖天,會怎麼說?
  他想不出來,像進了死胡同,籤怎麼抽都是下下籤,在這樣一連串煩憂的思緒中,也間接影響他本就已經沒食慾的胃口。
  可這是兩件事!
  對於這種緊迫監視,他可不會善罷干休!尤其居然還教唆他這個單純老實的小學弟!

  於是隔天,伊得一進公司便直奔吉羅的辦公室,孰料一打開門,那個讓他這幾天愁思了大半時間的主角就在裡頭,讓他連煞車退回都來不及。
  「你!」
  「啖……」
  嘴巴開開合合幾下,還是被震驚的說不出話,此舉自然惹得啖天蹙起眉,迎面便圈著他的雙臂仔細端詳他的面容,「你還在不舒服幹嘛不請假?」嘖,臉色看來還有些蒼白。
  「呃……那個……」眼角瞄到待在一旁的吉羅,伊得的思緒才終於稍微集中些,「吉羅,都跟你說了嗎?!」叛徒!又一個!
  「你以為吉羅是領誰的薪水?」微微瞇了瞇眼,啖天哼笑到,不過這又不是什麼事,有什麼好不能說的?他是嚴厲要求員工進度跟作業品質,可沒說在身體不適時還強迫人上工。
  吉羅面無表情地在一旁聽著,雖然他是報告了關於眼前青年的身體狀況,但也算是掐頭去尾沒報告全,不過要是--
  「抱歉,我不是刻意要瞞你的,對不起,只是我還沒準備好,我……」話到嘴邊卻不知如何解釋,對方到現在都還沒對這件事做出任何相應的回應,伊得焦急之於又感到有些不知所措。

  眼前的青年自己作死說溜嘴就不是他的責任了。

  伊得的樣子完美的引起啖天的疑心,畢竟只是生個病說的像有什麼似的,吉羅預感接下來會很慘烈,自覺的將辦公的東西整理好,默默的移動到門前。
  「吉羅?」
  「老闆,我等等要跟廠商聯繫,我先去準備。」迴避那聲詢問,吉羅直接奪門而出,以免被颱風尾掃到,他的業務範圍已經夠廣了,不想再多擔個婚姻顧問。
  室內只剩下他們倆,現在能夠開口解釋的只剩下當事人,啖天厲色質問的壓力自然落到伊得身上。
  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似乎給自己挖了個坑,伊得倒吸口氣,為自己的愚蠢暗自哭泣。
  「伊得,你還瞞了什麼?」啖天語氣平淡的問到,但伊得仍聽出背後風雨欲來的勢頭,如果他不好好說明的話。
  「那個、我……」振作點啊伊得!不是也決定等這小鬼回來要面對面說開溝通的嗎?「我、我懷孕了!」
  心一橫,伊得豁出去用力說到,接著,他看見眼前的人大大的愣了,連平常端著的形象都顧不了,呆愣著就原姿勢傻在那。
  「你說什麼?真的嗎?!」
  那是訝異、驚喜,還有興奮混合的表情,啖天回過神後再次確認,言語掩藏不住喜悅,「既然如此你瞞什麼?為什麼現在才說!」還串通吉羅隱瞞,回頭是不是要跟他的秘書好好「溝通」一下?
  啖天的樣子讓伊得心一暖,多天來的憂慮終於有了緩解,但這下換他疑惑了,「你,都不問是誰的孩子嗎?」
  「想也知道,不就是我的嗎?」啖天肯定的說,看他得意的樣子伊得覺得欠揍之餘,是更多的疑惑。
  「你怎麼那麼肯定?」
  「難道不是嗎?!」
  「你怎麼確認就是?」雖然那天他們瘋狂過,但他就沒想到也許是他一夜情或地下情人來的嗎?何況他們那夜該做的防護都做了,中獎機率根本比中樂透還低……說到這他是不是該找時間去買樂透看看?搞不好真成了天選之人。
  面對他的追問,這下換啖天有些尷尬了,伊得精準的捕捉到眼前的人一瞬閃過不自在的神情,有鬼!
  「你!有什麼瞞著我!」哈!立場顛倒,伊得咬牙切齒問。
  啖天輕咳了聲,抓著他雙臂的手改為微微攬著腰,力道輕卻不讓人掙脫,「那天做到一半時,我有發覺套子破了。」

  但他們還是做全套。

  伊得甚至能想起那晚被進入生殖腔時的極致感受,雖然諸多細節都在情慾與酒精中被蒸發的迷迷糊糊,以至於他連對方的精華有沒有進來都沒印象,畢竟他醒了後全身都被打理的乾乾淨淨了。
  雖然Beta不易懷孕,但啖天還是對自己的能力很有自信,管他Beta還是Omega,他要的東西絕對會抓在手裡,生理上的限制更是不看在眼裡,因此在套子破了後,他只猶豫了幾秒,便決定更加深入的繼續。
  伊得聽完後難以置信,他可不可以投書到保護協會去?!
  蛤?繼續做?是誰給你的勇氣?!而現在罪魁禍首居然還大言不慚邀功似的反問他!
  「怎麼?你不也喜歡我嗎?這樣不就沒什麼問題了,反正我會負責的,你放心。」
  負你個頭,你還是毀滅吧!
  「還有,這事你也有錯,是你給我的那個太小了。」他也用的很辛苦好嗎?
  伊得聽後臉色一抽,這是人身攻擊嗎?臭小子!得意什麼?!
  「等等你要做什麼?」
  「告你!」伊得氣的掙扎,試圖拿起電話,無奈啖天反應與力氣更勝一籌,壓下電話環著他就將人抱離,「混蛋!還有誰跟你說我喜歡你的?!」
  「你酒後吐真言,抓著我就亂告白一陣,你還真什麼都不記得啊?」
  「你又知道我不是隨便說說?我們甚至連交往都沒有!」伊得被抓著壓制無法做太大動作,只能惡狠狠的瞪著他。
  「無所謂。」
  「啊?」
  「之前因為你害羞拒絕我所以跳過交往這個步驟無所謂。」啖天說著,那大大揚起的嘴角讓伊得有非常不好的預感,「現在不過就是直接結婚,這樣更方便。」
  啊?害羞?
  伊得覺得之前那樣煩惱的自己就是個白癡,對未來的茫然與不確定,還有對感情的不安與渴望,在啖天這番欠揍的話語前全化成灰,取而代之的是越來越硬的拳頭。
  他感覺自己的神經啪的一聲斷掉了。
  「啖天你這自戀的混帳王八蛋!這孩子的爸不是你,不要肖想了!」他絕對不會承認的!


  吉羅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時,只見老闆滿面春風的在座位上辦公,連帶來報告的主管都被寬容的受惠,對比伊得先生那兒的氣氛簡直兩個極端。
  啖天這頭有多燦爛,伊得那頭就有多陰暗,連原本會跟他打鬧玩笑的同事都不敢接近他一步。
  偏偏這時,即時通訊欄又跳出那個想讓他黑單的自戀鬼的訊息,伊得手一抖,文件上便多出一痕顯眼的錯誤,他沒好氣地將文件揉成一團大力扔進垃圾桶洩憤。

  --下班後先別走,跟我去挑戒指。
  【我拒絕。】
  --你要生氣到什麼時候?
  --之前你害羞就算了,現在有孩子就別任性了。

  看看這自以為是又唯我獨尊的語氣,伊得決定已讀不回,套子破了還很有勇氣繼續的事他還沒氣消,尤其是這個連道歉都不會的傢伙,到現在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而且結婚這種事,是能這麼輕率決定的嗎?雖然現在這年代不合就離婚的風氣盛行,但可以的話,他完全不想之後走到這一步,且有多少婚姻分離時是能好聚好散的?他不曉得為什麼啖天這麼有自信,可在感情這方面,他果然還是……
  伊得已讀不回,但沒隔多久訊息仍繼續傳來,他都不曉得原來對方是那種會上班做私事的人。

  --你還是不答應結婚的事嗎?
  --為什麼?
  --那晚的事是我的問題,我知道這樣有點突然,但決定的事我不會後悔也不會收回。
  --你要是不想今天去挑戒指改天再說也沒關係,不舒服就多休息。
  --我不會再逼迫你,也不會再讓人盯著你,但你有事要跟我告知。

  也許是沒有面對面的關係,再次傳來的文字沒了之前的銳氣,雖然還是沒收到道歉,但做出的妥協與屬於那人的溫柔讓伊得心一軟,長長的呼出口氣後也敲起鍵盤。

  【我也不是不答應。】

  事到如今在躲著藏著事情永遠不會有進展,他也已經逃太久了,深吸口氣,伊得想,坦承甚至比在主管開會上報告還要令人緊張。

  【我只是擔心。】
  --擔心什麼?
  【我不曉得我能不能做好家長,我沒有過父母,也不知道能不能給孩子一個正常的家,還有感情,我更不清楚婚姻能走到什麼階段,還有……】

  他心裡一半確實渴望能更進一步,但另一半,則希望能永遠停在之前那樣的關係,不是唯一卻不用擔心有天變質,即使之後分道揚鑣,也不必太過心痛,因為未曾得到過。
  伊得大力眨幾下眼,現在在辦公室,要是因此心情脆弱流淚也太丟人,絕對會引來騷動的。

  --你就為了這種沒意義問題躊躇半天?!
  --不會做家長就學,世上又有多少及格的父母?家的問題更不用你煩惱,就算都做不好又怎樣,這不是還有我嗎?!
  --還有,你以為我得到手的東西會這麼輕易放手嗎?!你也太小看我了,倒是你,要走還沒那麼容易!

  伊得看了一哽,只覺眼眶發熱,拼命忍著得淚似乎有要潰堤的跡象,什麼叫沒意義?還有他才不是什麼東西……可惡還害他罵了自己,這個混蛋自戀狂!
  正想去廁所迴避一下,以免自己的糗態打擾辦公室其他同事,此時訊息欄又跳出通知,雖然收回的急,但伊得還是看到了。
  他終於知道什麼叫「一句話毀氣氛」,虧他還鼓起勇氣把心事訴說,那一連串的指責是怎樣?!

  (--你就是整天想這些有的沒的,腦袋都已經夠笨了,還不把時間花在更有意義的事,聽吉羅說你前幾天還差點把身體搞壞,搞什麼啊!連最基本的照顧自己都不會嗎?!)
  --此訊息已收回。

  之前所有的感動灰飛煙滅,伊得黑著臉將手邊做好的專案整理起來,剛好也要去報告進度,他覺得真得非常需要與對方好好談談,那個完全不懂體會別人的苦的混蛋!


  氣勢洶洶的開啟老闆秘書辦公室門的伊得,只見吉羅在啖天桌前正苦口婆心再次勸導著:「老闆,我說過要溫和,溫柔點,伊得先生現在情緒起伏較大也比較敏感,您不是去吵架的,請再換個方式說吧!」
  難怪那些訊息像是精神分裂出來的話。
  敢情是吉羅在當他的訊息筆友嗎?他真的要鄙視某個連話都不能好好打的人了。





✤關鍵字✤

BL | 新世界狂歡 | NU: carnival | 同人 | 二創 | 私設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