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狂歡 同人】-小信差-啖伊▶啖天x伊得

新世界狂歡同人目錄

☑OOC注意!
☑私設注意!
☑大量蘇利暴衝中(?)


✤正文開始✤

  吼喔~~
  吼喵!~
  凹喔!
  「蘇利走開!」
  喵喔!~
  蘇利沒想到有一天,牠這隻帥氣英挺的小虎豹要做這種事。
  牠撓門、牠撒嬌、牠裝可愛、牠呼嚕嚕,但房裡的人就是不給牠開門,蘇利很挫敗,最後牠只好在門外死命抓撓著,卯了勁,牠倒要看看這個討厭的門可以擋牠多久!


  太陽城城主跟大魔法師閣下又双叒叕吵架了,城主府邸裡早已見怪不怪,反正這段期間眼睛放亮點,皮繃緊一點,不要自己去撞劍尖,在不知道的時候,兩人總會和好如初。
  然而這次似乎不太一樣,敏感如吉羅注意到了,不敏感但被大魔法師調教到會耍萌裝可愛的蘇利也注意到了。
  起初是愛的摸摸,蘇利刨完土時聞到總愛撸牠的第二主人的味道,牠開心的翹著尾巴三步併兩步地朝著對方而去,然而這次對方只是隨意地摸了牠一下便冷淡地離開,連牠在後面喵喵叫,發覺對方不理牠後到腳邊蹭著、用尾巴勾著,第二主人仍沒有對牠做出任何反應。
  蘇利不死心,改以咬著對方褲腳,牠欣喜地看著對方停下腳步並將牠抱起。
  吼喵!~
  蘇利揮著短短的小爪爪,奶奶的叫著,牠單純的小腦袋想著的也許是自己做錯什麼,以至於這人不高興而沒像往常那樣撫摸牠。
  因此牠用上對方曾教導的方式,極力的賣萌求原諒。

  隨即,蘇利心碎了。

  牠是被抱起,隨後卻被毫不猶豫的放到一旁,牠聽見他要牠離開,將牠擺到一邊後,第二主人就加快腳步離去。
  身邊排斥的氛圍讓本就擁有高直覺的蘇利不敢跟上,只是垂著耳失落的站在原地。
  不久後身後又傳來另一腳步聲,蘇利豎起耳聽,那是熟悉且從小到大聽著的,穩健又堅毅的主人的腳步聲。
  翹起期待的尾巴,蘇利幾乎是用撲的過去迎接,甫看到人便將整個毛絨絨的身子挨上去,使盡全身的力蹭著,細長又毛絨松散的尾隨著牠在腳邊的環繞而微微纏上對方的腿,搔的發癢。
  「吼喵!」牠需要摸摸,急需摸摸。
  孰料蘇利的期待又再次落空,主人只隨意摸了牠的背幾下後便停手,若放在平常,縱使沒有像第二主人這樣把牠整隻攬過去一陣亂蹭,也會細心的從頭摸到尾巴,並張著手接受牠的親暱咬咬。

  可是這些現在全都沒有!

  蘇利不死心,可憐兮兮的再奶叫一次,這次牠被抱起,但主人看牠的臉卻明顯皺了起來,「嘖!」清晰的咋舌聲讓蘇力縮了縮,尾巴也微微向內捲起,牠又小聲喵了聲,實在不明白自己究竟犯了什麼錯,牠就想有人撸撸牠、摸摸牠。
  「你啊!原本的氣勢去哪了?真是連你都被教壞了,你可是隻兇猛霸氣的虎豹你還記得嗎?」
  蘇利被抓在空中搖了搖,接著又被放到地上,主人示意牠往他肩上咬下,就像之前一樣想知道牠的訓練成果,但是蘇利猶豫著,牠現在不想咬人,牠只想撒嬌討摸摸,比起訓練,翻肚子討點心的生活更愜意。
  於是蘇利就地躺下滾了一圈,在對方的腳邊翻著肚子喵喵叫,牠有自信自己做的夠可愛,每次第二主人看到牠這樣總高著音量稱讚牠、獎賞牠。
  豈料身旁的主人更生氣,整個蹙起的眉令蘇利抖了抖。
  「喵?」
  「該死,而且你的聲音也不是這樣的吧?!」
  啖天覺得自己要瘋了,他急促的吸氣吐氣,暴躁的氣息讓周圍的火精靈元素也有躁動的跡象,蘇利感受到了,這次倒是乖乖聽起話。
  「吼~?」
  「再凶猛霸氣、氣勢磅礡一點!」
  「吼~」
  摀著臉,在心裡流淚曾經那隻帥氣野性的小寵物已不再,這結果令本就怒火中燒的啖天更火大,那個混蛋傢伙!怎麼到哪裡都有他的影響!
  蘇利再次被抱起,這次啖天瞇了瞇眼,不容二意的抓著牠前往訓練場,「就從頭開始訓練吧!相信你很快就會回到原本的樣子的。」
  一聽到關鍵字蘇利不由分說的掙扎起來,不疼我還要抓我受苦!休想!牠覺得自己不被疼愛,主人跟二主人都沒要接受牠的撒嬌,喵喔!吼!~蘇利運用牠柔軟的身段使力扭動,極軟的筋骨與瘦長的身軀在幾番掙扎旋轉下,連啖天都抱不住。
  為了不要直落地面,在掉落前蘇力反射的捉了身邊能借力緩衝的東西,那恰巧就是啖天的單肩披肩。
  唰的一聲,披肩在蘇利銳利的爪子下被硬生生撕了大口,連同上面的黃銅色飾品一同散落在蘇利身上,飾品雖繁雜卻不重,虎豹短而厚實的毛皮輕易地承受物體的衝擊,和著靜電黏在毛髮上,蘇利甩甩身子發覺甩不落,閃了幾下啖天欲抓牠的手後,晃著圓渾的屁股消失在廊道上。
  「該死,蘇利!給我過來!」
  「吼!」不要!
  今天大家都不愛牠,牠要當一隻壞虎豹!
  蘇利順著熟悉的走廊跑著,身上纏繞的飾品叮叮噹噹的響整路,把牠纏的像是棵小聖誕樹,先是左前腳後是右後腳,等牠想著要把它蹭掉時,已經被重重飾品纏成一顆球。


  吼!
  吼喵!
  蘇利掙扎,身前房間的人似聽到牠的聲音前來查看,開啟的房門走出的恰便是他的第二主人。
  「蘇利?呃你怎麼……」看著眼前的虎豹球,伊得噗哧一聲笑了出來,趕在小虎豹真的哀嚎時趕忙將牠抱進房安撫,並小心把繞在牠身上的鏈子解開。
  隨後,他認出這眼熟到不行的飾品是哪來的。
  「蘇利,這是……啖天要你拿來給我的嗎?」
  「喵!」摸摸!
  「真是給我的?」
  「吼喔!」不告訴你,先摸摸!
  「雖然有點不能理解,但還是謝謝你了,小信差。」完全會錯意的伊得隨手拿了塊肉干給蘇利當作獎勵,雖然不曉得為什麼要給他這個,不過伊得權當對方是在用彆扭方式先跟他示弱,唉,真是,是說誰會在吵架後給這個?
  伸手摸了摸窩在他懷裡的小虎豹,看對方水汪汪的眼瞅著自己,還不斷往他懷裡鑽,並拱起身子貼上他的手,伊得不免對自己今天的冷淡感到抱歉,吵架當下他不想看到那個混小子的任何事物,不小心就忽視了這隻無辜的小虎豹,為了補償牠,伊得將櫃子的點心全都拿出來。
  蘇利雖小,但體型仍舊比家貓大上不少,現在不安份地在他懷裡左磨右蹭,尖尖又帶滿絨毛的耳朵不時擦到他的頸脖與下巴,整身暖烘烘的軟Q身子貼著他的衣服不斷撒嬌,惹得他滿身都是橘與白的粗硬短毛,而且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等蘇利吃飽喝足並享受完愛之後,才心滿意足的叼著伊得要他拿給啖天的東西離開。
  伊得看著滿身虎豹毛可以說是報廢的衣褲,還有那個平常擦的銅亮的圓形串鍊飾品,在蘇利與地版的摩擦下有了幾絲傷痕與塵土,他想像著啖天找上蘇利時的表情,也許不曉得要怎麼跟他先開口,所以才隨便拔下身上的鍊飾給他的吧?要是他平常也這麼可愛就好了。
  以往吵架總是他先低頭,這次啖天先示好,讓他心情好上不少。

  這頭蘇利叼著東西聞著味道來到啖天的辦公室,看著緊閉的大門伸出爪爪就是一陣刨門,讓原本裂紋斑斑的房門更加殘破。
  伊得曾說過要不要給他做個貓洞,但那時啖天以安全為由回絕了。
  沒多久,裡頭聽到動靜的人趕忙來開門,吉羅見到門外的蘇利有些訝異,他才剛聽完自家城主大人的抱怨,想著等等要去抓這隻小寵物,結果這小傢伙倒是自己跑來了。
  「凹喔~」蘇利咬著東西口齒不清的叫了聲,便直朝啖天而去,並矯健的躍上對方的桌子,今天還沒被清理過的小肉掌,直將桌上的文件踩的一快沙一塊土,長長的尾巴還揮倒幾個疊高的公文。
  桌上被弄得一團亂的啖天臉色一抽就要開口大罵,就被蘇利伸著脖子將嘴裡的東西丟到他面前。
  「這是……那傢伙要給我的?」這是他之前給伊得做防身用的手鍊,斷了後幾次偶然瞥見對方似乎有想修復它,不過現在看來是被他做成另一飾品,帶著家紋石的紅色鍊飾。
  給他這個幹嘛?
  「吼喵!」摸摸!
  「哼?他是想跟我道歉嗎?」
  「喵!~」獎勵!
  「嘖,真是沒誠意的道歉。」
  會錯意的啖天沒摸牠,蘇利用頭頂了頂主人,還想往對方身上爬,倏地牠的身體騰空飛起,就這麼被塞到一旁的吉羅懷裡。
  「吼!」蘇利抗議!
  「你真是越來越沒規矩了。」都不知道誰教的。
  隨意整理一下桌面,啖天雖口上念著,但心情明顯比之前好許多,他拿張紙準備回信,可這下換蘇利鬧性子,吉羅試圖哄了卻沒用,掙扎著要離開抱著牠的禁錮。
  啖天趕在蘇利逃出門前一把將牠拽回,並把信塞到牠面前示意牠再幫忙送一趟,被還在氣頭上的蘇利一爪拍開,附贈三條腥紅的爪痕,火辣辣的開始冒血珠。
  「我說你沒規矩你還真的放肆啦!」啖天甩甩手,雖然傷口不深但隨意傷人還真是造反了!
  「吼!」蘇利也卯起勁對吼回去。
  不愛我還要我跑腿,門都沒有!牠要回去找二主人,只有他對牠溫柔!
  「你真以為我不會教訓你,給我過來!我要讓訓練師重新訓練你,順便把你這種軟弱又驕縱的個性跟聲音重新調教!」
  「吼!」休想!
  看著兩個明明語言不通還能吵的一人一虎豹,吉羅不禁覺得果然有其主人必有其寵物,他們的城主大人真是吵架永動機,到哪、跟什麼物種都能吵。
  最後在吉羅的調解下,蘇利還是不甘不願的去送信。
  沒辦法,平常最多冷戰一天晚上蓋被子睡完覺就會和好如初的兩人,如今已經第三天了,為了宅邸裡被颱風尾掃的心驚膽戰的家僕,只能犧牲小虎豹來成全他們的和平了。
  但吉羅忘了,他忘了事前先看信件內容,更忘了他家城主是什麼樣硬脾氣的德行,以至於當信件交到伊得手上時,本來已經氣消的七八分的和善青年,再次氣爆!

  --終於肯認錯了?那就快過來道歉,我大人有大量原諒你。

  反覆看著信件那幾行字,伊得覺得有天他真的會心塞積鬱到吐血!
  什麼東西!要認錯的的對象反了吧!混蛋!
  一旁蘇利眼看情勢不對,面對愈來愈惡鬼化的二主人,嚇得趕緊落荒而逃,最近主人跟二主人都太奇怪了,吼喵QQ!
  但牠終究是隻英勇志氣的小虎豹,絕不因為這點困難退縮,牠想起之前二主人拿到主人東西時展顏歡笑的表情,於是牠下了個重大的決定!


  啖天最近發現他的物品老是不見,先是他的飾品,再來是他的新披肩,再後來是他的其他日常用品。
  那個混蛋弱雞大魔法師已經讓他夠煩躁了,這幾天的冷戰更是讓他的不耐上升到極點,偏偏這時府邸似乎又有宵小出沒,敢偷到他頭上,抓到絕對放血掛城首勢眾!

  另一方面,伊得在客房頭痛的看著被蘇利抓出來的貓洞,對,暴力打通的那種,太陽城的房門還真不禁撓。
  自從啖天的小寵物在吃了他的閉門羹並另闢他路後,伊得時不時就會收到蘇利叼來的禮物,他家主人的衣物飾品什麼的,雖然伊得覺得好笑又可愛,但他想再這樣下去當事人忍無可忍殺過來倒楣的也是他,無耐蘇利那脾氣固執的跟牠主人簡直一模子刻的,講了幾次還是持續叼東西過來。
  唉,看在你可愛的分上,晚點我再自行去歸還好了,伊得想著,可隨後在整理禮物時,竟意外從床下發現小虎豹的藏寶庫。
  蘇利敢情你是把啖天的家當掏空了嗎?!
  伊得覺得他的頭更痛了。


  伊得抱著滿箱啖天的遺失物,抓準本人目前應該在開會的行程,決定速戰速決將東西還回去,這還只是其中一箱,他到現在還搞不懂他幾乎都在房內,蘇利到底是怎麼把這麼多東西神不知鬼不覺塞過來的?
  也慶幸還好沒有動物殘骸跟昆蟲殘肢,否則他也只好請遺失物的受害者自行來清理了。
  只是當伊得到啖天辦公房前時,本該去開會的人此時也正巧開啟門,兩人就這麼愣在原地大眼瞪小眼。
  「呃,我是來還蘇利叼給我的東西。」伊得納納的說,尷尬,要不是寶藏山裡有各種辦公用品甚至不曉得是什麼的捲軸,他實在很想冷戰後再處理,「然後,客房還有兩大箱,你要跟我一起去搬嗎?」
  啖天沉默一會,看著箱子裡滿滿這幾天遭竊的用品,本來想說什麼還是算了,眼前更重要的是把他的東西弄回來,還有不要再繼續吵了。
  雖說冷戰對他毫無威脅性,但每每到各個空間,這間宅邸裡,不知何時都已被種下與對方生活的痕跡點滴,他被寵壞的小寵物、被影響會幫忙說話的管家、府邸開始會在他面前談笑的僕役、辦公室的裝飾,以及他起床更衣時習慣轉過身背對床,而後才想到現在冷戰期那混蛋在客房沒人幫他別披肩,更別說他的披肩兩天前「又」消失了。
  他很困擾。
  越是想無視但所有人事物都像是跟他唱反調似的,不斷將那人的存在推到他面前,讓他想片刻忽視都不行。
  最後啖天投降了,他承認他確實在想他,想每天起床第一眼能看見他的身影、想回房時又發覺對方把蘇利抱來他房間搞破壞,甚至該死的想他在他工作時跑來吵他的情景,想念隨著分開的時間越來越清晰,雖然他絕不會把這麼丟臉的想法說出口。
  他曾想起當初吉羅的建議。
  --大人,當您不知道要跟大魔法師閣下說什麼時,您可以盡量先別說話。
  真是無禮又有理的提議啊!

  在啖天的同意下兩人一同將客房裡剩餘的兩箱遺失物搬回原本的地方,可當他們回到辦公室,卻聽見室內一角有東西翻動的聲響,就在以為有什麼不速之客時,一修長帶著散毛的橘色尾巴一下沒一下的晃著出現在他們視線裡。
  被抓現行啦!蘇利!
  啖天瞇起眼,悄聲上前就要逮起小偷虎豹,被早一步轉身而嚇到些微炸毛的蘇利躲過,在看見伊得時趕忙逃去他身邊,順口將挖出來的禮服領巾遞給對方。
  「蘇利……」安撫著蓬著毛縮在他懷裡嗚嗚叫裝委屈的蘇利,伊得將剛到手的「禮物」丟回給啖天,「好啦!乖,沒事啦!沒事,啖天也沒有在生氣--」
  「我有在生氣!」
  「蘇利還小,對一隻什麼都不懂的小虎豹何必計較這麼多?」聽見懷裡的小虎豹嗚咽得更大聲,伊得手下更勤奮安撫。
  「你就是這樣蘇利才不學好!牠會偷東西該不會是你教的吧?」
  「蛤?!」
  「……我是說牠不學好都是你太寵了。」馬上察覺自己口快壞事的啖天難得縮了。
  可伊得沒打算這麼輕輕放下,什麼叫偷東西是他教的?這是在隱指他手腳不乾淨嗎?!
  這幾天兩人的不來往、不相問,以及剛才碰面時的相看兩無語,那一瞬確實讓他感到心慌,不爭吵是好事,但彼此沒有語言就是對關係的示警,幾天的沉澱當初的氣也沒頭一天強烈,他本想著就這一次、再一次,由他先示好,可是……
  「呵!既然城主大人對我的人格這麼有疑慮,又何必留我在這邊?」伊得冷笑道,沒想到在對方眼中自己是這樣的人。
  「不是,我是說你對蘇利的態度,你就不能放對重點嗎?」
  「你不是說蘇利會偷竊是我指使的嗎?!」
  「我就說了不是那樣,你可不可以好好聽人把話說完!」
  「我聽了,就是聽了,才知道你居然認為我是會做這種事的人,怎麼,我的現在房裡的物品你需要讓人來檢查嗎?!」
  「我沒那麼說!」
  看對方一臉受傷又憤恨的樣子,啖天慌的不斷解釋,但從嘴裡說出的卻怎麼都不盡人意,「我是說--」

  吼凹!

  就在兩人僵持不下時,一聲小小的獸吼從腳下傳來,只見不知何時離開伊得懷裡的蘇利,又叼著啖天的私人用品來到伊得腳邊,並不斷用身體蹭著他,毛絨絨的皮毛與尾巴柔軟了劍拔弩張的氣氛,橘色的小身影不時在兩人間穿梭,甚至看伊得仍皺著眉而轉頭去咬了更多啖天的物品來。
  「蘇利……該不會是在安慰我?」
  「吼~」
  伸手摸摸親暱的貼在腿邊的小虎豹,溫暖又柔順的身子不斷往他的手上蹭去,一雙水潤的大眼更是無辜又憂擔的望向他。
  「蘇利……」
  「嘖,為什麼是只安慰你?」
  「還不是因為牠看到你這個主人只會欺負人嗎?」
  「我就說了我不是那個意思!」
  喵喔~
  「還有蘇利你不要再拿了!」
  噗!
  在蘇利五度叼著已經被咬的幾個洞幾近破爛的披肩給他,而啖天一臉氣憤又無奈的樣子時,伊得沒忍住的笑了出來。
  真是,本來還很生氣的,他是不是心太軟了?
  「你……反正我沒有防著你也沒有那樣想你,而且就你那個腦袋也做不了壞事。」
  「……你就不能好好道個歉嗎?」有些人膝下有黃金,這人大概不只膝下有黃金,連嘴裡都有,要對方道歉大概等下輩子都不一定,伊得嘆口氣,示意自己不在意就要離開,卻被拽了回來,在他一臉疑問下,只見啖天撇過臉輕輕的開口說了句。
  近乎是氣音的輕語但伊得還是聽到了,聽的清楚。
  因此他瞪大眼,看著這個根本不可能認錯的人。
  「看什麼?如你所願滿意了吧?」
  「你就不能讓感動延續久一點嗎?還有什麼叫如我所願?這是應該的吧!」
  「囉嗦!還有你今天給我回房間,不要老佔著客房浪費空間!」
  「……你就老實說你想我怎麼樣?」
  「才沒有!而且你那間客房我還要修房門的,今天就修,不想被修理的噪音打擾就給我搬回來!」
  真是不坦率的傲嬌臭小鬼!
  喵喔~
  「等等蘇利,我們沒再吵架了,你不用再帶慰問品來安慰我了。」
  「蘇利!我也還沒找你算帳,給我去訓練師那邊,直到這種莫名其妙的奶叫音跟壞習慣改掉才准回來!」
  吼喔!抗議!
  「啖天,牠還小,而且牠只是只單純關心人的小虎豹……」
  「牠只是體型小,還有你,不准再寵牠了!」他曾經雄壯威武又乖巧霸氣的小寵物啊!
  …………
  ……

  門外,吉羅看著室內雖混亂卻和樂的景象,在沒人發現時默默退了出去,反正手上也沒什麼要緊事,還是讓好不容易和好的兩人多多培養感情吧!
  而且他還要通知宅邸其他人這項重大樂事呢!


  隔天一早,伊得醒來時啖天已經離開了,就在他感嘆自己居然這麼深眠時,一抹橘色小身影跳上來,「蘇利?」
  「吼!」
  小虎豹帶著一朵黃玫瑰,大清早為牠的兩位主人送貨。
  摸著因為虎牙且花枝過長而拖地,導致變得有點萎靡的花朵,伊得想起自己曾跟啖天講過花語的事,不禁莞爾。
  什麼時候這個臭小鬼也學會浪漫了?
  這樣還真是不原諒他都不行,雖然他早就不生氣了。




✤後續01✤

  「到底為什麼蘇利會有這種叫聲?」
  「生命自會尋找出路吧?」
  「什麼東西?」
  當你的主人是個說一不二且毫無柔情的傢伙時,為了零食跟更多的寵愛,寵物自然會學討好人類的一套方法吧!尤其蘇利又是隻聰明的小虎豹。
  伊得不敢明說,蘇利確實是他養刁寵壞的,但反正可愛就是正義,煩惱的也不是他,就讓牠真正的主人啖天自己去頭痛吧!
  也算是偶爾報復一下對方的臭脾氣。


✤後續02✤

  「吉羅,這座城主府的主人是誰?」
  「自然是您,啖天大人。」
  「那為什麼你們一個個的,都要為那混帳說話?!諂媚阿諛可不是太陽城的規矩!」
  「啖天大人,您是說,之後要以最低限度如同對待其他官吏訪客的待遇與流程,對待大魔法師閣下嗎?」知道了,他會盡快交辦下去。
  「你在說什麼?大魔法師繼承者跟那些廢物豈能相同?雖然沒什麼用但他確實多少有幫忙祭壇調整,冷落刁難反而顯得我們太陽城忘恩負義、以怨報德,你是要讓太陽城的名聲掃地嗎?」
  「是,那對待大魔法師閣下的待遇就照舊了。」
  「……。」該死。


✤後續03✤

  蘇利胖了,肉眼可見的多。
  沒辦法,拯救城主府宅邸的小英雄,因此每位在宅邸工作的人,全都一個勁的給牠「獎勵」,忙碌中的啖天沒注意,直到某天蘇利連他的辦公桌都跳不上來,還撞翻了旁邊的椅子時,啖天才知道事情已到難以挽回的糟糕。
  於是,蘇利的減肥計畫正式展開。
  凡是這段期間餵食那怕只有一片肉乾的任何人,包括大魔法師繼承者,全都要受罰,態度之強硬,連伊得都不敢造次。




✤關鍵字✤

BL | 新世界狂歡 | NU: carnival | 同人 | 二創 | 私設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