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狂歡 同人】-致高雅的你-伊艾▶伊得x艾德蒙特

❧新世界狂歡同人目錄☙


☑艾德蒙特生日賀文
☑短篇
☑官圖出處連結


✤正文開始✤

  「伊得,我都說不用那麼麻煩了……」
  「不麻煩不麻煩,副團長大人只需全心相信我……小心!這邊有小階梯。」
  伊得牽著被蒙起眼的艾德蒙特,在這特殊的一日想額外送他特別的、專屬於他的禮物。
  艾德蒙特自然是全心信任他,只是在這麼多的慶祝後總覺得有那麼點難為情。
  就這麼在黑暗中被帶著左拐右彎,待能夠解下眼罩時,艾德蒙特這才發現被帶到伊得的書房,面前擺放著的,是各式情趣用品。
  「咳咳!為了感謝性感又認真還不太會自己尋找快樂的副團長,這邊特別準備了各種功能齊全的小禮物,來贈給--痛痛痛!」
  「你這下流的--」他就不該相信這個冒牌的大魔法師能有多正經!艾德蒙特整張臉紅得比剛才餐桌上的番茄湯還紅,一腳踩了不夠,他又加重力道轉了幾下,才欲轉身離去,又在最後一刻被跳著腳的伊得拉住。
  「等等阿別走!我開玩笑的我開玩笑的!」沒想到第一次體驗被高跟鞋踩就在這時,伊得感覺自己的腳都要扁了。
  將羞怯的甩頭就走的人拉回來,伊得保證接下來會正經點才再次獲得美人回頭的機會。
  「我真的是開玩笑的,這才是給你的!」
  那是一張肖像畫,伊得親繪,上頭的艾德蒙特看來惺忪慵懶,如似剛睡醒的貓咪,優雅性感又美麗。(反正就是官方的那張圖)
  艾德蒙特看的是臉紅心跳,這是,他在對方眼中的印象嗎?這幅畫被錶了框,他在提示下將畫翻過來,後面有幾行文字簡單的寫了句--

  致 一直守護人民的副團長 艾德蒙特:
  感謝總會在我身邊支持我、幫助我的重要眷屬與夥伴,祝永遠順心,生日快樂!

  伊得不知何時已經離開,大概也覺得這種氛圍有點不好意思,艾德蒙特反覆看著那些文字,心頭被說不出的感受堆得滿滿的、暖暖的,雖然正面的畫還真是有那麼點難以啟齒,但在特別的天裡接受特別的祝福,似乎也很不錯。




✤關鍵字✤

BL | 新世界狂歡 | NU: carnival | 同人 | 二創 | 私設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