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狂歡 同人】-絕非計畫-啖伊▶啖天x伊得(有H注意)

(新世界狂歡同人目錄)


☑OOC注意
☑私設注意
☑生子注意!!!!下藥注意!!!

  之前有寫過些微ABO生子,雖然這次不是ABO,不過算是好好寫了一次「生子文」,會雷的請注意!


✤正文開始✤

  「嗚……哼嗯!」
  光之區,火之區專用華美富麗的宴客休息室,此時,兩個半赤裸的軀體正交纏在一起,絲質的紅色大床被韻出一片片如漣漪般的皺摺,載著情浪裡的兩人相倚著交換情意。
  伊得現在就如同溺水般,感覺自己要溺死在這不著尾的掠奪中。
  「呼嗚……等呃,啖天……」又是一下深沉的撞擊,像是要把他整個人撞穿,上半身軟綿綿的趴在床上,眼神失焦卻又帶著難耐甜蜜的飢渴,下半身則被握著作為支點,一下下不容閃躲拒絕的接受對方的昂揚。
  好熱。
  好舒服。
  受不了了,可是……
  想繼續,好想要!
  又是一波熱潮,從全身的毛孔感知,匯聚到腹部下身,他明明在高潮著,卻又急迫的被推上另一個情潮。
  身後的人也沒有為難他,而是完全的滿足他的需求,倒不如說,太過了。
  他的雙腿被不容反抗的分開後便沒再闔上過,腿根因失力與過度的刺激而顫抖著,身後每一次的插入抽出,艷紅的媚肉都會綻放而出,然後在炙熱的粗硬與些微冰冷的空氣交替下綻出更多的快感與淫靡。
  伊得感覺自己快壞了,不管是混成一團的腦子,還是已經跟不上情慾的身體,他張大嘴想喘氣,卻只吟出更嬌媚的呻吟。
  身上的人嘖了聲,將他轉了大圈改以面對面的姿勢,在他半聲的驚呼下嫌吵的堵住他嘴,已經熟練許多的舌肆意的侵蝕他的口腔各處,吸吮他的蜜津,上顎、牙齒、舌頭,都被一一舔弄照料,嘴與嘴緊密的一絲空氣都流不進,而現有的空氣正在被快速奪去,溫熱濕濡的氣息流淌在彼此間,黏膩的如同糖蜜,卻又窒人的如同流沙。
  伊得覺得自己會缺氧而死,在窒息的前一刻終於被放開舌,卻在他沒緩過氣前下身再次被狠狠頂弄。
  「嗯哼!……呃啊……嗯……啖天、啖……嗯啊!」裡面的皺摺似是要被撐平,前列腺被針對著碾磨,快感不斷隨著一次次的撞擊攀升,最後,在一次頂撞在結腸口前到達頂峰,再次迎來今晚第三次高潮。
  伊得已經完全沒有力氣了,他全身的知覺就像專為性事而存在,只為啖天一人,他想出聲喊停,但在說出口前又是一陣難耐的燥熱,接著出口的話變成更多的索求。

  腦子要融化了。

  他看不清身上的人的表情,只知道自己在這段情事裡不斷被滿足,接著快感過溢,思緒與言語全糊成一團,舌頭微微吐出,呻吟在一次衝刺衝破結腸口時完全變了調,高亢的宣示著他目前的狀況。

  舒服到不行。

  前列腺被摩擦,接著是壓著結腸的不斷刺激,一下重過一下,他用力吸氣想抵擋如浪潮的快意,卻幾乎要失去意識的再度被捲入快感的波濤,後穴高潮的餘韻未退,又被新一輪的抽刺推上浪尖,前方已經射不出什麼東西,後頭卻積攢了更陌生懾人的臨界點。
  倏地,伊得張大嘴無聲的叫喊,全身戰慄,後穴收縮的差點將後頭的人夾射,然而換來的是更加兇猛的突破,精神被壓迫到極限,眼前炸出一陣白光後,迎來幾乎要將骨頭化溶的極致前列腺高潮。

  壞了,全都,壞掉了。

  伊得癱在那熟悉又炙熱的懷裡,感受身體裡更加灼熱的黏稠充滿他的深處,被深深灌滿的滿足。
  而後是又一次的熱潮,伊得終於崩潰的哭了,被溫柔的親吻後是再一次的情慾……。

  啖天冷然的看著終於停歇睡去的人,過度耗費的體力在魔力的補足下僅有透支而未有太多傷害。
  他盡量讓自己保持在能控場的狀態,並未讓自己完全跟著陷入情慾,因此在身下人完全暈眩過去後,他仍保持著清醒與精神。
  還好是他遇見他。
  這是啖天今晚不知第幾度的慶幸,大宅裡的使魔們比他想的還要粗心,該護在中心的大魔法師居然在宴會上被下藥而身邊沒有任何人,且雖說是被下藥,倒不如說是被下了什麼情咒之類的。
  啖天摸著伊得下腹已經消失的魔紋,恐怕是在情慾消退後會消失的一次性法術,若是這樣當然最好,但若不是的話……他的眼神暗了暗,魔法的紋路他已經記下,回頭再來查一下確切的作用保險,安置好已經完全不省人事的人後,富有節奏的敲門聲也正巧響起,是吉羅。


✤✤✤


  伊得睜開眼時只覺頭痛欲裂,木然地盯著天花板,呆愣的在腦中描繪上頭素色白底又勾勒幾筆金色的花紋半頃,才後知後覺的發覺這是自己的房間。
  他努力回想自己完全斷片前的種種,在祭壇維護上軌道後,幾名貴族開始想攀附或看上他的名號而欲深交,自然各種宴會請帖便接連上門,昨晚的宴會也是,因為跟艾德蒙特的家族有點關係,因此幾乎推了九成請帖的伊得便選了這場參加,也是給重要的夥伴在家族面前有幾分面子,雖然對方明說了不必在意他。

  孰料就這難得的一場出事了。

  他隱約記得在被啖天帶離場前遇到誰,那是一直希望能得到他這大魔法師繼承者祝福,甚至希望聯姻的某個家族當家,且不說這麼沒腦袋--此為艾斯特的評論--的提議,那個落魄家族與這滿腦肥腸的男人還真是癩蝦蟆想吃天鵝肉?
  本來沒想那麼狠的伊得,在多次拒絕對方仍不依不饒的糾纏下,也不由得贊同艾斯特的話。
  結果沒想到昨晚,就在艾斯特跟艾德蒙特同時離開他身邊時,那個煩人的男人又找上來,本來伊得板起臉想嚴正拒絕對方的任何提議,怎料談沒幾句他便覺燥熱難耐,連呼吸都像要焚燒一樣,接著是身體上的不對勁,摩擦在身上的衣服,此時竟讓他覺得麻癢無比,他機敏的找機會離場,可那人卻直硬的跟上來,就在他幾近腳軟撐不住時,恰與同樣受邀的啖天撞上。
  還真是到哪都會遇到這傢伙啊!
  伊得模模糊糊的想,顯然也察覺到他的問題的啖天,毫不猶豫的將他帶離現場,知道自己終於安全的伊得一個鬆懈,便整個癱軟下來。
  再之後的事,他的思緒斷斷續續,只知道自己完全將自己交給對方。
  回想完畢的伊得簡直要哀嚎了,什麼黑暗宴會、什麼攀權附勢,都去見鬼吧!他就一個純良的現代人,他玩不起啊!
  不過也還好是啖天,他慶幸的想,還好是他,否則後果還真不是輕鬆一句當作被狗咬就能放下的。

  當伊得梳洗完畢前往飯廳,一票眷屬跟使魔已經在裡頭,見到他便焦急的確認狀況,八雲像丟失孩子的父母似的拉著他左檢查右觀察,艾斯特邊道歉邊陰惻惻的要他別擔心,天涼了該讓那個落魄家族破產了,啖天在餐桌另一邊念了他幾句沒有警戒心後便做自己的事,至於艾德蒙特,據墨菲說昨晚接到消息就回家族了,畢竟也算自己家的場子,估計事後某個人也不會太好過。
  大家左瞧右望,確定他沒事才真正放下心,雖然還不清楚曾出現在他身上的魔紋是什麼,但看見伊得有精神的樣子,也許那個詭異紋路的功用真的只是強制發情而已吧!


  嘔!
  伊得大抵是在第四周的時候開始食慾下降,接著在三天後因為牛排香噴噴的蘑菇胡椒醬開始乾嘔。
  八雲差點沒嚇死,以為又是進貨不知哪來的野生蘑菇,或發癲瘋的牛肉導致,所幸在伊得的安撫下,只有人形菇被傷害的世界形成而已。
  伊得想也許只是最近太累,又或者有點小感冒休息一下便好,可一週後症狀仍沒好轉,甚至在只聽到「雞湯」二字就反射想吐的程度,最近一次的反胃是在八雲端出馬鈴薯茄汁燉肉,伊得整個暈了大下,在乾嘔後的起身卻眼前一黑,腳步一個踉蹌直接昏倒。
  在他醒後從旁人口中聽到當時的狀況之混亂,讓他慶幸自己在這段時間完全沒了意識,但隨即而來的診斷卻讓他再也笑不出來。
  總是對他笑著臉的艾斯特臉色凝重,跟著背後的來的醫師亦是,這令伊得也不安起來,是病危還是重症?他該不會沒救了?
  十分鐘後,這股沉重壓向在房裡的所有人。

  伊得,懷孕了。

  這消息無疑是驚天巨雷,伊得茫然的坐在床上發愣,連聽聞此事趕來的眷屬們的探望都無暇顧及。
  門外時而吵鬧,但不久又被令一夥人驅散而回歸安寧,他們在吵什麼伊得其實聽得沒很清楚,但隱約幾個字詞似乎是關於孩子父親是誰的問題。
  可伊得現在什麼都不想管。
  這是意料之外的孩子,他根本連心裡準備或絲毫的想像都沒有,畢竟他是男的,就是在這樣的魔法世界,男性要懷孕除非妖族,人族都是需要另外透過特殊的方法來達成。
  伊得很確定自己沒嘗試過,他也相信他的眷屬們不會在沒告知他的情況下做出這麼缺德的事。
  那為什麼?
  他很惶惑,突然就有個生命落在他身上,一個血緣,甚至牽扯一個「家」,但他卻毫無準備甚至毫無期待過。
  艾斯特離去前曾私下鄭重的和他細語過,假若他真的不想要,現在還來得及。
  一個生命的重量只需要他一句話就能決定,伊得只是沉默著,他不知道現在的心情究竟是害怕多一些,還是疑惑多一些,他甚至連「要不要」都不知該如何思考。
  接下來幾天他幾乎整天都躺在床上,他的樂觀精神從那天起全面罷工,只想渾渾噩噩地待在房間裡,當中也有幾名眷屬來房間關心他,也全被他打發走,他平常不會這樣的,而今他卻連端起笑都做不到,手摸著還平坦的腹部,還沒有心跳卻先有一小撮魔力的躍動,不屬於他的另一個渺小魔力,雖然只有一點,但伊得仍感覺到了。
  房外又陸陸續續吵了一段時間,卻在某一時段後完全靜下,接著他聽見吉羅的聲音,隨後是伴隨幾聲敲門便直經而入的聲響。
  「伊得先生,您好。」吉羅走到他面前,微微行禮,「很抱歉用這種方式進來,但因這幾日都見不著您,而我已該準備返回太陽城了。」
  其他人完後是啖天嗎?還是找吉羅來代打。
  因為現在孩子還太小,連用魔力測定另一位父親是誰都無法,因此現階段再多的推論也都是猜測,畢竟,他的夜生活要多滋潤就有多滋潤,雖然在祭壇狀況緩和後魔力不會隨便失控的現在,他也收斂不少。
  心中跑過幾個最可能的人選,卻心煩意亂的不想去想。
  啖天恰就是其中一個。
  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沒來找過他的人。
  但果然該來的還是會來,「吉羅,艾斯特應該也有給你說過孩子的狀況,如果你是要問誰是另一個父--」
  「是啖天大人。」
  「什麼?」
  「這孩子確定是您與啖天大人的孩子。」看著對方的疑惑,吉羅繼續說到:「您還記得,之前在宴會上發生的事嗎?」
  關於那道印在他腹下的魔紋,啖天與艾斯特都找錯方向了,往「引誘發情」的分類找尋無果後,加上之前伊得的毫無異狀,自然將此事緩急程度向後推延,直到他倒下並被診斷出確因,他們才重新翻閱起魔紋書籍,只是這次分類是在「改變體質」這部分,而他們也如願找到了。
  「閣下,這也是我這次來的目的,啖天大人請您這段時間來太陽城,我們會用最嚴謹的保護與服務來接待您。」
  對突如其來的邀約跟情報,伊得本就煩亂的腦子瞬間糊成一團,另他都不知該先對哪樣反應。
  最後,他首先問出了那個直到現在都沒露過面的人,「啖天,知道這件事有……什麼反應嗎?」高興?錯愕?還是……感到麻煩?
  吉羅聽後並沒有對自家主上的情緒多加評斷,只說了「大人會負起責任的」。
  這應該是要讓人放心的話,然而卻不是伊得想聽到的。
  只有「責任」嗎?他該要高興的,世上有多少家長是不聞不問、撒手不管,連基本的責任都沒有,就連他的成長也是如此,但……也許是因為孕期,也許是因為現在有另一個生命落在他手中,伊得感覺自己的情緒更不受控的悲觀。
  他的童年是由社會責任養大的,盡責任有很多種方式,現在他在艾斯特家,要盡好養育的責任更是容易,但養孩子真的只需盡責就好嗎?
  說到底,責任的定義又是什麼?要有愛嗎?還是只要讓他平安長大不受飢餓就好?
  伊得不明白,他不曉得啖天究竟喜不喜歡孩子、會不會期待,可連他自己現在都還在徬徨。
  「抱歉。」伊得婉拒了吉羅的邀請,他還需要時間再想想。

  伊得沒有過家,來這個世界後,確實讓他有家的感覺,而他也不客氣地把這邊當他的第二個故鄉,但他也隱約知道給孩子的「家」應與這個又有點不同,那是他一輩子都觸擊不到的東西。
  一個真正血脈相連的家人。
  伊得再次摸上肚子,感受底下細微的魔力湧動,隨著不斷匯積凝聚的細小魔力,他也漸漸對孩子這件事有了實感,但他仍舊茫然。


  吉羅離開幾天後的夜晚,伊得實在睡不著,便穿起外套到外頭走走,他小心的不發出聲響,最近也許是因為他的關係,連帶宅邸的使魔與眷屬們都有些神經緊繃,今晚他只是想散散心,並不打算搞得整個宅邸慌亂。
  他在艾斯特的花園逛著,今晚天氣微涼卻不會有寒意,晚風輕輕吹著很舒服,花園的地燈總有幾盞亮著,他一個人在柔軟又修剪得宜的草地走著,憑著印象來到花園一隅的小小狗洞,他記得這是某次小皮皮刨出來的,其他的洞都填了,這塊果然還是被忽略掉,他一時玩心大起,想著就這鑽出去看看,孰料在蹲下身時,被身後另一股力量向後拖,接著在他反應不及時一個天旋地轉被橫抱在另一人懷裡。
  「你大半夜的在幹嘛?」
  伊得還沒回過神,抱著他的人倒先一臉無奈的問著。
  「啖天?」
  「嗯。」啖天應了聲,轉身像宅邸走去,「你睡迷茫了嗎?你還沒回答我。」
  「嗯就,那個洞看起來在希望我鑽過去?」伊得打哈哈的說著,等等不對啦!「你怎麼會在這裡?!」
  「哼!光之區的通關申請居然還有時間限制,真是鬆散,我讓下面的人去辦就先過來了。」
  也就是說是偷跑了,等等,艾斯特知道他的宅邸被不速之客闖了嗎?
  「倒是你,才穿這點衣服,深夜不睡覺跑來夜遊,你要不要解釋一下?」
  「可能是覺得人生一片黑白無望,所以想偷跑……等等等等我開玩笑的!我開玩笑的!」
  伊得最後被放在花園一處長椅上,身上被強硬的塞了件外套,啖天沒好氣的坐在他旁邊,雖然他想對方剛才應該更想把他綁回去或原地扔了。
  兩人並肩坐了段時間後,伊得率先開口:「你怎麼現在過來?皇宮又有事情找你?」你怎麼現在才過來?
  「我聽吉羅說你不想來太陽城,為什麼?」啖天沒回答,只是提問了另一個問題。
  兩人再次沉默。
  平常能夠吵吵鬧鬧的,現在這樣反而誰都不知該說什麼。
  「我沒那麼閒整天應著國王被呼來喝去,這次是我把手邊的事情都處理完了,剩下的管家會幫忙管理。」這次是啖天先開口,不輕不淡的答道,「太陽城的孩子就該在太陽城出生,我會負責的,你只要安份的過來待著就好了。」
  「只有負責而已嗎?」這句話像是觸動心裡的某根弦,伊得抬起頭猛地問著,「啖天,你……真的有想要這個孩子嗎?」你可曾期待過?
  啖天被他那一問整個愣了大下,見此伊得苦笑道,果然如此,「聽著,我們都不需要勉強彼此,艾斯特說過,現在還來得及,只要--」
  「等等!你在說什麼啊你!?你該不會要……你敢!你這是在威脅我嗎?誰說我不要的!」回過神的啖天激動的抓住對方的肩,看那厲色的質問,換伊得一時失了聲。
  「那個奸商到底還跟你說什麼?!」
  「我……我以為你……」
  「那你呢?你問我想不想要,那你呢?」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伊得茫然的說,看著對方的眼神,多天來的不安、苦悶跟惶恐全一擁而上,開了口的嘴怎麼也止不住嗚咽,「我連想不想要都不知道,這根本不是我人生預想過的事,我真的能對他負責嗎?」我真的能夠照顧好這孩子嗎?他不知道。
  「負責」二字有很多達成方式,他現在很幸福也過得很好,但不代表他已忘記孩提時看到被帶走的孩子時、在校門口接送孩子回去的家庭時,胸口的那種悶疼與失落,沒有過血親愛的他難道還要再創造「另一個」自己嗎?
  「但你的表情可不是這麼說的。」
  「可是,我很害怕,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我真的能夠做好一個家長嗎?我沒有過父母,我不知道一個家該是什麼樣子,這樣的我真的照顧的了這孩子嗎?我沒辦法像你這麼堅強,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淚水潸然而出,越想止住淚卻越抹越多,他撇過頭用袖子遮住眼,被一旁也有些慌了的啖天擁入懷中,動作一反以往的輕柔,另伊得脆弱的靠著他抽泣。
  「你不是還有我嗎?而且,誰說我都不會動搖的?你以為這是我人生早有規劃的事嗎?我也曾想過該怎麼做才好、也擔心過之後的隱憂問題,還有更該死的!我有訊息時差!」天曉得當這幫人知道要聯絡他時都過幾天了,明明傳個魔法訊息也沒花多少時間!等他知道並且再次翻起魔紋書得到答案時,又過了不少時日,根本連讓他適應與心理建設的時間都沒有!
  難得坦然說出自己心情的啖天,紅著臉不自在的說著,看著懷裡的人掛著淚瞪大眼望著他沒反應,他嘖了聲將他壓回自己胸膛,「要笑就笑吧!反正,我說會負責就是會負責,至於最後的……你自己決定吧!」
  話已至此,如果他還是……啖天眼神暗了暗,可以的話他很想直接就這樣綁了走,但……
  伊得聽著耳邊強而有力的心跳聲,心情不可思議的逐漸平復,他訝異啖天的坦率,同時也知道,原來對方跟他一樣,會焦心、會煩悶,也不知所措過,怎麼可能會笑呢!想想也是,對方甚至還比他小,突然就有了驚喜,心裡的惶然恐怕不比他少。
  而且,他也確實不是一個人,心口暖暖的,雖然那股不安並沒有消失,但他現在已經能夠堅定的說出--

  「啖天,我們一起學著做個好家長吧!」



✤附錄一✤

  嗯……
  伊得懶洋洋的睜開眼,這是他最近睡得最美好的一次,他甚至不曉得自己是怎麼回房的,大概是啖天將他移動回來的吧?身旁還能聞到被枕間不同於他熟悉的味道,雖然溫度已散去。
  可惜著對方不能留到最後的伊得走出房門,便看見正想念的當事人正跟……艾德蒙特?還有艾斯特在對峙?
  「啊!伊得先生,今天身體還好嗎?」八雲一見他就趕緊過來問到。
  「沒事的八雲,倒不如說,好久沒那麼好了!不過,啖天那邊是?」
  看起來每個人都怒意沖天的,這一大早的,是發生什麼大事了?
  「太陽城城主閣下,對於您未經申請便夜間擅闖皇城的部分,還請您解釋!」
  下秒,艾德蒙特厲聲的質問便直接幫伊得解答。
  「就我所知,這裡並沒有宵禁,那麼該是你們跟我解釋,為什麼當我到達時入口處沒有任何人或騎士團駐守供通報。」
  「這……關於昨日駐守騎士的失職我道歉,但您擅闖是不爭的事實!」
  「還有擅闖我的宅邸、企圖誘拐我天真可愛的主人!」
  那頭在亂,艾斯特也嫌火不夠繼續添柴。
  最後覺得自己也有點責任的伊得前去緩頰,豈料被啖天一句「他差點鑽狗洞跑了還好被我攔截」成功將所有人的眼與注意力轉移到他身上。
  你真不是人!
  覺得果然該放他一打二的伊得再三解釋後,好不容易才脫險,而啖天則被艾德蒙特帶走補申請,早上的小插曲就此落幕。

  但這和平的早晨沒持續多久,回來的啖天馬上就和艾斯特再次槓上。
  你這吵架永動機是怎麼回事?!
  「既然是我太陽城的孩子,本來就該在太陽城待產!」
  「主人當然是在主人自己的宅子,火之區風沙那麼大,吹壞了我的主人你賠得起嗎!」
  雖然他是沒那麼嬌弱,不過,「要不,開個魔法傳送通道?」伊得提議,這樣彼此也不用老長途跋涉兩地跑,尤其孩子出生後,跟哪邊分開太久都不好,偏偏他們的身分與職責又是不能丟下任何一邊的。
  這個提議獲得兩人的肯定,就在伊得以為能休戰時--
  「雖然很不想常常看到這個臭臉,但為了主人與小小主人,就開在院子角落吧!」
  「雖然之後大概都沒一天安寧,但我就准許這個通道從我臥房接到你的房間吧!」
  「什麼?!你還想接到主人房裡?」
  「你敢怠慢我?!」
  唉!他不想管了,頭好痛,伊得覺得自己該休息了,當他離開時,兩人已經從房間的話題吵到教育的問題,看來爭吵還會持續一段時間。

  最後空間通道被接到啖天在艾斯特宅邸自己的房內,雖然房間主人不太滿意,但總比真的扔在院子角落好多了。



✤附錄二✤

  自從兩人坦白心事後,伊得與啖天吵架鬥嘴的次數便減少許多,他都不知道這小鬼還能這麼溫柔忍讓,伊得多數會待在自己房間,偶爾啖天工作時間長了,便會換他去他房裡等他。

  他們不會同起,卻必定每夜同寢,這已經變成他們之間的默契。



✤附錄三✤

  孩子出生的時候啖天正在跟一票下屬會議,雖然他知道伊得應該是這幾天,可沒想到居然是今天,因此,他再次成了最晚才被通知到的人。
  而今因為人為失誤導致會議延長許多時間,因此這訊息時差足足差了快一天,啖天怒意差點沒爆發,直到看到一臉疲憊抱著孩子在房間等他的伊得,暴躁的情緒才緩了下來。
  但當日的烈焰之怒緩了,不代表帳也算了。
  隔天,當同一個地雷再次引爆時,該名下屬差點沒被啖天電死。



✤附錄四✤

  蘇利被迫成為孩子的玩偶,牠一臉厭世的收起爪爪趴在孩子身邊,尾巴甩呀甩分散孩子注意,好讓兩位已經被吵得一臉勞累憔悴的家長有點休息時間。

  回想頭幾個禮拜,兩個新手家長光是要幫孩子換尿布、餵奶就手忙腳亂到差點翻天。
  起初啖天抱著孩子拍背還沒什麼技巧,幾乎每每喝完就吐奶,搞得最後連他自己身上都滿滿奶香味,衣服換了又換,加上抱孩子的姿勢總是有那麼點不順暢,幾次後孩子看到他就總嚎啕大哭不要他抱,雖然啖天面上沒表現出來,但伊得還是感受到啖天的些許失落。
  伊得嘛!好一點,就一點點。
  至少他之前打工抱過孩子,也看過其他家長換尿布,幾次下來還算上手,只是餵奶的部分,終究他是男的,產奶量就那麼一點,還是得仰賴外來奶水餵養,可溫度就是怎麼都無法一次讓孩子順口,不是太熱就是太冷而吐掉奶嘴,搞得他也不懂究竟是孩子嘴太挑,還是他真的搞砸了。
  總之,當孩子能喝上奶時,通常已經被餓了不少時間,以至於在真正餵食時,已經哭到不行的孩子也不會多安分,餵奶難度大增,而啖天也不是會逗孩子笑的父親,因此幾乎每次的餵食,都是一場大大消耗精力的戰爭。

  更別提夜間哭啼了。

  還好日間還有傭人與常來玩孩子的眷屬們的幫忙,否則伊得覺得他們何時倒下都不奇怪,尤其是某個工作量總是爆滿的城主大人。
  只是當看見傭人與其他眷屬,甚至使魔們手到擒來的熟練顧法,伊得與啖天不曉得第幾次,在心裡默默地懷疑起身為人父的人生。




✤關鍵字✤

BL | 新世界狂歡 | NU: carnival | 同人 | 二創 | 私設 | R18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