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狂歡 同人】-軍官xABO(番外):當有個研究部的O,走個後門也只是順手-啖伊▶啖天x伊得

軍官xABO目錄


☑時間點:【磨合期】(序文後、攜手前)
☑OOC注意
☑私設注意
☑短篇番外


✤正文開始✤

   軍部研究院大廳前櫃台,此時正面巨大壓力。

  櫃檯前物品申請部的Omega跟Beta哭喪著臉,尤其是Omega,都快被這股無形的戾氣壓到腿軟心悸了,身旁的Beta同事狀態同樣不好,雖然他感受不到什麼第二性徵的任何東西,但不代表他感受不到殺氣啊!
  他們只是倒楣的底層公務員,有沒有這麼悲催!
  此刻站在大廳中央靠著柱子手環胸,有戰神之稱的13部隊上校,正一臉凶狠的瞪視著櫃檯,逼得台前兩個倒楣鬼只能不斷打內線電話確認,甚至打去防護部門找軍犬求救,無奈那個響噹噹位階就在那,一時半刻也沒比這個瘟神更大尾的Alpha軍官來救場。
  就在Omega跟Beta想直接裝死逃跑時,一道事後被他們拜成救世主的聲音響起,那是第8研究室的人氣王Omega。
  「咦?啖天……上校,你怎麼會在這?」我已經加位階了不要這樣瞪我!巧路過的伊得看著根本像來砸場的人,以及門外一排不敢進來的其他軍人,還有根本已經縮到櫃台下的兩名服務員,無言了。
  為了怕這個戰神上校落得被投訴的結果--雖然伊得認為他根本不怕--他趕緊將這尊門神帶回自己的研究室。

  「所以,你是說申請的治療藥劑現在都沒下來?」沒辦法,每項申請都要用印數量大還要簽呈,層層報上去時間就是一拖再拖,尤其高層蠻多都屬烏龜的情況下,時程更是被拖到天長地久,這點伊得也非常有感,「等等,你說你一周前就申請了,那你下個任務什麼時候?」
  「兩天後。」啖天煩躁的說,之前都是他的下屬來辦,通常都會提早一個任務申請,無奈這次任務時隔過近,只能他自己來催。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申請還未過!
  他之後補申請慢慢等流程不行嗎?!事有輕重緩急,那群無能古板的出土廢物!
  「什麼?這麼快?那沒有治療藥你們怎麼辦?」伊得聽後整個臉皺在一起,通常在第一線拚搏的隊伍,這種藥劑都會優先給,不然根本是讓這些軍人去送死。
  「出發前我一定會催出來的。」啖天哼聲道,要再沒有,他不介意找沿途經過的分部「借」一點。
  真的催的出來嗎?伊得跟著煩惱著,忽然想到,似乎也不是全無辦法,「你要多少?」
  「能有三打最好。」
  「三打……那麼多我是沒辦法,不過若是兩打的話,你等等喔……」伊得趕忙進入裏室尋找,翻了半天帶出兩組藥劑,看起來卻不是平常軍常用的樣貌,「我這邊是有一打治療藥+Q3.,雖然還在實驗階段,但在小型任務裡已經實驗投入一年了,穩定性也比原本的好,沒意外在幾個月會正式啟用,若你不介意的話。
  「另外,這裡還有這一打原版的藥劑,這些應該能急用吧?」
  啖天看著看著桌上的紫色藥瓶,光是伸手就能感受到裡頭的藥劑活性,他相信對方不會拿沒保證的實驗品給他,不過就這麼直接道謝還真難以出口,反倒看對方閃著眸光一臉自豪向他邀攻的樣子,還真想稍微逗逗他,「還不賴嘛!那我就拿走了……不過,看來這東西用不上了呢!」
  伊得順著手看去,只見啖天掏出一疊紙,那、那該不會是!
  「一些『觀察報告』。」啖天直接說出了他的猜測。
  「喂!你該不會原本想用那個威脅我吧!虧我還認真幫你想方法!」伊得不由分說上前就搶,只見對方得意地揚起嘴角,沒跟他拉扯而是隨他抽走,這麼乾脆反而令伊得嚇了一跳。
  「那我先走了。」
  「你啊--咦?是空白的?」伊得怒罵到一半發覺手上搶來的「報告」不過是疊白紙,這才驚覺被耍了,臭小子!「上校!記得事後補申請報告給我啊!不然就是戰場我也追過去逼你幫我寫申請書!」衝到門口朝著那個背影吼道,對方只是舉起手隨意的朝他揮了下。

  伊得當晚就收到啖天傳來的申請書,最後一頁還附註一行小字--

  『副官吉羅跟其他下屬都很感謝你。』

  什麼叫「副官吉羅跟其他下屬都很感謝你」?就老實地跟他說他自己很感謝他不是很好嗎?!
  伊得沒好氣地對著螢幕背後那個彆扭的傢伙翻了個大白眼。




✤關鍵字✤

BL | 新世界狂歡 | NU: carnival | 同人 | 二創 | 私設 | R18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