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狂歡 同人】-潛規則(上)-啖伊▶啖天x伊得(有H注意)

新世界狂歡同人目錄


☑OOC注意
☑私設注意
☑現代偶像趴(啖天為經紀人、伊得為偶像)
☑無腦自愉文

  --嘿嘿!有聽過「潛規則」嗎?乖,聽話,讓我看看!
  --等等!你不是大家的偶像嗎?為什麼要做這種是?!不、不要啊!

  嗶!伊得關掉電視,這麼爽的上剋下絕對不會發生在他身上,倒不如說,他才是被剋的那個啊!他的經紀人真的不是什麼公司皇親國戚嗎?不然那脾氣嚇跑一堆公司搖錢樹,居然還能穩妥妥待在經紀人位置上也太不科學了!
  什麼?工作能力超好?!
  拜託那他該待的地方是高高層或其他部門,反正絕對不是老嚇哭一堆種子新人的「經紀人」好嗎?!


✤正文開始✤

  「來吧!舉高你們的雙手!讓我們有個激情的一夜!」
  啊啊啊啊!!
  Eiden!!
  台下,炙熱的目光、澎湃的情緒、激動地呼喊,全給了今夜台上最閃耀的星辰。
  伊得在舞台上高歌躍舞,幾乎將自己的一切獻出那般盡情的躍動,他的一舉一動,都令台下的粉絲瘋狂;他的一笑一語,都令為他而來的群眾著迷,他在聚光燈下閃耀著,但他卻覺得底下揮舞著棒子應援的民眾更像星河,推著他前往更璀璨的地方。
  每一場演唱會就像是個繽紛的七彩泡泡,青鳥乘載著偶像的夢想與粉絲的希冀,將這如夢似幻、如虛如實的美好夢境散播給現場的所有人。
  隨著樂曲節奏接近尾聲,他在粉絲熱情呼喚著安可聲下又獻唱了一曲,接著隨著舞台效果與燈光的閃爍下結束這場狂歡宴。


  呼--呼--
  伊得喘著氣回到後台,雖然他的體力不算差,但在台上的兩個小時,為了讓粉絲們值回票價而奮力演出,加上激昂的心緒下,體力難免消耗得更快,通常一場演唱會下來,都會讓他的體力近乎耗盡。
  從通道另一側跟上的經紀人丟了件毛巾到他臉上,手腳俐落地扶著他回休息室,嘴上毫不客氣的數落他的體力之差與如何的訓練不足,但伊得眼角餘光瞄到的表情,卻是那般自豪與驕傲,自豪自己是他一手帶出來的今日之星、驕傲自己已成為舞台上最耀眼的光芒。
  他的經紀人就是這樣的人,傲嬌又不擅鼓勵,還有那張根本能氣死一票在線影星與偶像的臉蛋與身材,但也就是這樣的一位經紀人,從不寵他卻總是在他背後支持他,用行動為他在這條荊棘之路開拓一條大道。
  可即使如此,當在回到休息室仍不見半絲溫柔對待,伊得終於還是忍不住抱怨起來。
  「我才剛下演唱會,現在真的累到連根手指都抬不起來了,懇請啖天大人放過我的耳朵吧!我下次不會再台上多作臨時表演了行嗎?」
  「你還敢頂嘴!都知道你自己體力太虛,還敢那麼的--」
  「啊!停停停!」伊得摀住耳朵拒絕再接收過多碎念,他的經紀人什麼都好,就是太老媽子,簡直比院長還會碎念!「我真的已經很累了,你要把我的最後一點精力都榨乾嗎?當然如果是另一種榨的話我是很歡迎啦!」
  「閉嘴!」沒好氣地打斷對方,啖天嘴上粗魯,手上動作則越趨輕柔,將已經完全癱在椅子上擺明不想動的偶像簡單打理好後,便把人拉起來,「你要睡在這裡嗎?起來!回去了!……你的粉絲要是看到你現在這樣不曉得會說什麼,給我起來!」
  「啖天~揹我……痛!」
  伊得伸出手撒嬌的說著,下秒便被啖天一掌狠狠拍在腿上,接著被拽起來,強硬的力量不容他反抗的將他拖出休息室,「別說蠢話了,你想上明天黃版頭條嗎?」
  「才不會,其他人一定會認為是你把我打趴才得揹我離開,或者你想羞辱我之類的--痛痛痛!我走我走!你別拖我了!」
  直到被丟回保母車上,伊得才終於放鬆下來喘口氣,啖天也不再訓話,而是到駕駛座準備將他載回,看著後座的人躺沒躺樣、坐沒坐樣的樣子,他無奈地嘆口氣,眉眼間倒是柔和不少,他當然知道他很累,而且今天還是連趕幾場的跑,「忍著點吧!我已經請助理買好你喜歡吃的餐廳的食物,熱水也準備好,回去就能好好休息了。」
  「吉羅這時間還在被你使喚?你可要--」
  「你就一定要惹我生氣嗎?!」後座聳的安靜了。
  待駛進一棟豪華透天,將車停好的啖天這才發現後坐的人不知何時已經睡著,才想著一路上難得這麼安靜,看著那張閉上眼後純真又帶著些微娃娃臉的可愛臉龐微微莞爾,難怪粉絲老天使天使的叫著,安分下來不說話時是一副清秀帶著些微稚氣的樣子,唱起歌、跳起舞卻又邪魅的勾人心弦,因此也有不少粉絲叫他小惡魔。
  伊得是睡的熟了,連輕喚都沒喚醒,啖天搖搖頭後便一個使力將他橫抱起,輕手輕腳的將人送進屋內。

  唔……
  伊得迷迷糊糊地醒來,原本的衣服已經被換下,一天的疲勞也被洗去,身上是熟悉的沐浴乳味,他不曉得自己睡多久,未進食的肚子便開始咕嚕嚕的替他報時。
  等他來到客廳時便見已經換上家居服的啖天聚精會神的在桌前的筆電擺弄著文書,見他出來只是隨意的指指桌上的食物後繼續聚焦在螢幕上。
  都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伊得拿起餐點坐在沙發上,不自覺的看著那張英挺俊俏的臉龐發起呆,他想著這張臉生氣起來的表情、蹙起眉的樣子、帶著自豪淡笑的模樣,還有在他身上深情的眼神等,每一個都令他難以別開眼的深陷,沒想到時以至今他們會是這樣的關係。
  最一開始他還是默默無聞的小歌手時他們並沒有住在一起,即使後來名氣漸長也是,直到某次他因為在老舊公寓跌倒撞到東西昏迷而被找不到人的啖天直闖公寓發現後,他才在重新找到房子前被他的經紀人勒令先留在他家,雖然他想最大原因是公寓裡滿滿的礦泉水跟營養飲料的關係,忙起來嘛難免顧不上食物。
  只是隨著時日久了,他們的關係也變質了,當然公司是不允許這種事的,倒不如說連住進經紀人家都有問題,可也許是他們一開始的關係太過差勁,差勁到連狗仔都差點把他們間的火花寫成上社會頭條的程度,隨便一點摩擦都能生火--雖然最後真的「生火」了--以至於公司也認為能趁此改善他們彼此的關係而同意,加上啖天平常的自律,總之這件事就這麼定下。
  或許是因如今他們仍時常爭吵,即使之後他們的關係改善,甚至改善的過好了,仍沒有任何一個高層甚至狗仔懷疑。
  這應該是好事,但伊得有時還是會為這麼沒有「情侶感」而心情複雜。
  正看得出神,倏地腦袋一痛,被看得渾身都不自在的啖天拿了個面紙盒往他頭上丟來。
  「淨盯著我幹嘛?有事快說!」
  「痛!你不知道偶像守則嗎?打人不打臉!」捂著被砸到的地方,伊得眼角帶淚指控到。
  「所以我扔你頭頂不是?看砸了能不能聰明點,好了到底有什麼事?」挑起眉,啖天環著手問。
  「我只是想看著你嘛!」
  「喂!說話就說話,別靠過來!」
  伊得才不聽,俏皮的勾起嘴角就往對方那兒擠,手也跟著不安份的往那精實的上身摸去,手從身後環著結實的上身,他將頭靠在他肩上,故作委屈道,「你看,今天我們幾乎都在忙各自的,就算聚在一起也很快就得分開,現在好不容易能夠休息一下,我就想多看看你嘛!」
  啖天被那打在耳邊的輕音搞得心神癢癢的,彼此的氣息過於靠近而令他心口一顫一顫,反而沒聽清現在攀在他身上的無尾熊在說些什麼,倒是那對不安份的爪子,從他衣服下擺鑽進去就這樣對他上下其手起來。
  伊得看著臉紅的比特效光還要豔的臉,心裡暗暗竊笑,他的經紀人就一個吃軟不吃硬的大男人,越是跟他鬥他越是凶悍,稍微軟點姿態撒個嬌,反而會不知如何反應。
  「啖天~趁現在還有點時間,不如我們,來做點快樂的事?」他像個小惡魔,在他耳邊細聲耳語,邊手摸上充滿彈性的肌肉,還有那個寬大的胸膛,可惡只是一個經紀人為什麼身材這麼好?洩憤似的想多麼幾把,便被已經被撩得面紅耳赤的啖天抓住手,那雙利眼此時正危險的瞇起看著他,「別這麼熱情的看著我嘛!別忘了,這可是潛規則,要是不讓我舒服的話……」
  伊得邪魅的迎上對方的雙眼,靠近對方舔舐自己的唇,濕潤的舌頭因過度的距離而同時碰上對方的嘴,身體則更加放肆的坐到對方腿上,微微磨蹭的下身之昭示著赤裸的慾望。
  「再說明天還有拍攝呢?如果我因為失落而沒法出場的話,公司也許會很頭痛,如果責任追究下來……」
  --的確會很麻煩,如果不能讓你安分點的話。
  --潛規則啊!
  伊得聽見對方低沉的嗓音帶著輕笑,在還沒來得及感受到裡面的寒意時視線便整個翻轉,等反應過來時,彼此的位置已對調,在他上方的人露出了宛若捕獲獵物的狩獵者之情。
  「你倒是膽子大了,敢用工作威脅我?」
  「嘿嘿,因為,我可是公司的今日之星啊!」


  「唔嗯……啖……輕、慢點……嗯啊!」
  被壓在沙發上的人弓起身想尋求更多的刺激,又或者更爽快的解放,然而卻被另一個強而有力的手給壓下,伊得像缺水的魚不斷張著嘴想汲取更多空氣,身下不斷竄流到四肢百骸的快感卻不斷沖散他的理智。
  啖天將身體擠進身下人的雙腳間,迫使對方只能開著腳,連一絲閉合都無法,一手環著對方的腰,一手則伸向對方下身,撫著肉柱套弄,他手捏著根部,寬大的手掌輕輕搓揉底下兩個小球,隨後配合著莖柱向上撫動。
  恰到好處的力道與不斷攀升的歡愉令伊得眼前一白,身體緊繃到極致,然而預想中的釋放卻沒有到來,在來臨的前一刻,柱身被狠狠掐住將唯一的出口阻斷,截然而止的宣洩被強硬終止的伊得瞳孔一陣收縮,全身都在顫抖。
  好不容易稍緩後帶著鼻音的哭嗓半撒嬌的哀求:「啖、啖天……為什麼……唔嗯,讓我……去……」
  「哼,你不是要我服侍你?這麼快就結束不就是我失職了?放心吧!我會好、好、讓、你、舒、服、的,大明星閣下,順便,也來鍛鍊你最缺乏的體力好了!」滿意的看著下方的人因難耐而扭動的白皙軀體,潮紅染上的肌膚像抹了層奶油的蛋糕,秀色可餐,啖天不自覺的舔了舔唇。
  將對方的上衣拉高,直到那兩顆艷紅的茱萸露出,挺立的就像在邀請他品嚐,於是他也立刻低下頭銜住那份美味,被留下的那顆,則淪為另一隻手的玩物。
  伊得被三點刺激的不行,胸口不斷被舔弄揉捏,濕濡的舌頭在乳尖打轉,配合著牙齒輕微刺痛的拉扯,另一側帶繭子的修長手指靈活的擺弄他的乳首,時而在乳暈上轉圈,然而這些甜蜜對於現在的他來說根本杯水車薪,他只能更加挺起胸膛乞求更多的快意。
  握著挺立的手掌終於又開始摩挲。
  啖天的指尖甚至微微在前頭打轉輕輕摩開頂頭的小縫,這一下過度的刺激再度惹得懷裡的人一陣弓身的戰慄。
  可到頂的歡愉再次被狠狠掐斷。
  「啖……天!」伊得一個施力指爪在對方臂上抓出一道痕,他難受的喘息卻得不到更進一步的憐惜,三點的撫弄停止,映入眼簾的是自家經紀人得逞的笑容。
  他沒想到自己會有翻車的一天,這臭小子平常是裝嫩裝菜嗎?什麼時候進步到這樣了?且自己不過是今天首次來個職權威脅play,他就不信自己的經紀人不知道他只是嘴巴說說!他搞不清楚這究竟是懲罰還是對方玩心大起,兩次的釋放被阻截的伊得覺得自己的腦袋都要糊了。
  為了自救,他決定自己動手,然卻被拍開抓至頭頂。
  「我說了會服侍你,你就好好享受吧!不會勞煩你的,哪怕一、隻、手。」啖天說著,在確認對方稍微緩過後,擼著性器的手便繼續動作,嘴則繼續舔弄胸前更加堅挺的紅潤。
  伊得覺得自己要瘋了,少了一邊愛撫的胸膛一陣麻癢空虛,但被妥善照料的另一邊如承接了整個愉悅更加敏感,下身被更甚快速的套弄,馬眼一次又一次的被輕輕摩擦後些微擴開,柱身被粗糙的掌心揉捏擼動著,快感如麻藥深入血液,自被照顧的地方擴散,他痙攣著接受再次湮滅大腦的快意,嘴裡乞求著這次能順暢的發洩。
  「哼嗯!……好、舒服……嗯啊!啖天、啖……拜託……這次讓、我……嗯哼!」腰已經完全軟下,反射想要夾起的雙腿在碰上阻礙後只是更加無力的大開,伊得雙眼微微上翻,無數星光像在眼前跳動。
  「呵,看你也忍了這麼久了,就准許你吧!」
  隨著這聲低語落下,兩處敏感的逗弄更加激烈,伊得仰頭一聲帶著哭腔的呻吟,白濁隨著蹦到極致的肌肉一同釋放,濺染彼此的腹部。
  累積的高潮餘韻持續好一段時間,雙手被放開但他仍恍惚在雲端,待喘氣的回神後,已被激起的慾求只讓他想要的更多。

  不夠,還不夠,想要、想要……

  「啖天,進來!」想要身體裡也被攪的一塌糊塗,伊得能感覺到擠在他雙腿間碰到他臀部的兇猛已經覺醒,想起被那碩大撐滿的滋味,他便感到更加飢渴。

  可再一次的,他的請求被拒絕。

  「不行,你明天還要拍攝,今天到此為止,你該休息了!」
  「啖天!拜託,給我!」伊得將雙腿夾起留住想跑的人,臀部對著那個硬挺扭著蹭著,果不其然聽到身前的人急促的呼吸聲,「你也想要不是嗎?進來吧?一起做舒服的事。」
  「你啊!就不能忍忍嗎?」啖天被他一陣動作搞得差點失控,但還是忍住了,這傢伙真是淫魔轉世嗎?「明天工作完成已經幫你請到假可以好好休息一陣了,假期前的工作你給我認真點!」
  看著人真的要離開,被慾望磨的腦袋都鈍了的伊得攀著人想吻卻被躲開,因而急紅了眼眶,只聽見對方一直念著工作,想著是剛才自己不小心惹怒他以至於換來這頓罰,「嗚……啖天,對不起,我不會再拿工作開玩笑了,我--」
  「我知道,再說料你也沒那個膽翹工作,但明天需要高度專注跟精力,你真的該休息了……嘖!最後一次。」心軟的看著為此濕潤起來的眼,啖天就著擁抱的姿勢將人攬入懷,這次沒在躲開對方的親吻,他的舌深入他的嘴吸吮攪動,細細的舔過上顎與口腔各處,伊得幾乎要在這綿密的吻裡溺斃。
  啖天將剛才濺上的白液當潤滑劑,一指撐開已經濕濡的穴口,才微微伸進,那濕軟的內裏便急不可待的纏上,他循著印象中的敏感點位置觸碰,身下人在這一摩娑下腰肢輕輕弓起,接著是逐漸粗魯的進攻。
  伊得在第三隻手指進入時,已經被磨搔的只能發出嗚咽聲,身體軟得不像話,全身宛如融化似的,啖天怕太過損耗他的體力,動作相比以往輕柔許多,感受體內粗糙的指尖一下又一下的擦過前列腺,明明沒有過多的花樣卻更加磨人,因快感緊繃的大腿無意識的輕顫,並在一次刺激下反射夾緊對方精健的腰,身後的手指模擬著性交的樣子,時而抽插,時而輾磨,可在早已吃慣葷食的伊得來說根本不夠。
  他不滿眼前的人為何還能衣衫完整的折磨他,明明他的下身也腫脹的像要破衣而出、明明那雙眼也早已被獵食的欲求侵蝕,似要挑戰對方的忍耐,伊得難耐的搖起臀,夾著的腿變成了環著,並意有所指的摩擦著腰間。
  啖天用力咬了咬牙,壓下近乎要暴漲而出的慾望,眼神又更沉下幾分,他怎麼不知道這不安分的混蛋想幹什麼?真是敬酒不吃吃罰酒!想著的同時手上的動作又更加粗暴,另一手再度撫上對方身前,握住的瞬間身下還在調皮的人大大戰慄著,接著他毫無柔情的撸動,沒有任何技巧,只是配合在溫暖內裏的手節奏的套弄。
  黏膩的呻吟無法自己的不斷洩出,如此原始又悍戾的快感,伊得幾次張口想讓啖天慢點或停停,話語至嘴前又全變成歡愉,最後,他在一聲高亢的吟悅中全數傾瀉,白灼浸染墊在身下的褲子與握著他的深色指節,顏色的落差令畫面更加色情。
  伊得緩著氣,迷茫的看著自己的經紀人,嘴上輕念著對方的名字,他渾身酥麻乏力,終於,在對方撫身的輕吻下沉沉睡去。


✤✤✤


  翌日,伊得是被舔醒的,身旁的蘇利用肥滿的肉爪踩踩他的手臂,不時親暱地用舌頭舔舔他,陽光透過窗簾縫隙輕輕照下,身體雖有昨晚遺留的疲累卻清爽的毫無負擔,他舒服的在被子裡蹭了蹭,抓著蘇利回被窩繼續賴床,只是還沒來的及再一輪回籠覺,房門便被大力地打開。
  巨大的聲響伴隨的是暴怒的吼聲,「你怎麼還在睡!」
  「喵啊!」蘇利被這聲響嚇得甩開伊得逃跑。
  望著一早就發火的經紀人,還有些昏然的腦袋讓伊得就這麼沒頭沒腦的說了句:「一大清早就生氣容易老得快跟禿頭喔!」
  「--!」
  語畢後很快就被自己嚇醒的伊得秉住呼吸看向臉已經比包公還黑的人,看來他今天是不能安身了。


  伊得看著棚內已經在準備的工作人員,將注意力放回自己手中的劇本,感覺自己的腦袋跟耳朵還被早上一連串的怒罵轟的嗡嗡響。
  今天要拍的是一系列的商品宣傳照,相比以往的色氣,這次的主題是純淨的白,接受求婚的純真天使。
  他不斷想像著自己該如何呈現,但卻覺得有些力不從心,他想也許是自己的經紀人沒在他身邊的關係,負責過許多人又被許多人要求更換經紀人的啖天,自然比他這個新星還要看過更多東西,因此不少工作,都還是對方私下與他說明跟指點,今早因為啖天有事,因此是他的助手吉羅前來接替。
  拍拍臉強制自己將注意拉回接下來要拍攝的工作上,加油啊伊得!你可以的!拍完這個接下來就能好好休息了!
  心裡為自己打著氣,卻不知為何胸口總有點東西淤積著的感覺,回望不遠處的窗台,窗外湛藍的天空已不似他出門前那樣鮮明,幾絲烏雲正悄然飄至。

  結束工作的伊得在休息室打理好自己後,便接過吉羅幫他提著的袋子準備回去,半天的時間他仍沒見著任何啖天的蹤影,傳訊給對方知會自己拍攝順利的訊息到現在都還沒被已讀,看來今天對方是真的很忙碌。
  可就在經過轉角時,他以為不在同棟的經紀人身影卻躍然入眼。
  帶著一個看來青澀可人的女孩子在走廊尾端談話,聲音是難得的輕柔。
  伊得看著總覺得那人好像在哪看過,左思右想半頃,才想到那是在迎新會上的--
  「啊!是主管,今天公司說要再讓他接個新人。」吉羅冷不防的低語補充了剛才伊得想到的事。

  還要再接個新人……

  的確這段日子來啖天就只顧他而已--雖然有一半跟對方的脾氣有關--伊得也知道公司不太可能浪費一個人力資源在那,但在這麼多時間的兩人相伴後,在實際看到情況時,那已經被養貪的獨佔欲,果然,還是會有那麼點不願意。
  尤其在稍晚接到啖天傳來這幾天因公事都不回家的訊息後,頓時覺得這假期毫無意義的伊得,將臉埋到蘇利的毛背上悶著聲哀號,他的佔有慾好痛、他明知有這種心態不好的良心也好痛,還有被他強硬摟著的蘇利,也被箝制的跟著哀號了。




✤關鍵字✤

BL | 新世界狂歡 | NU: carnival | 同人 | 二創 | 私設 | R18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