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狂歡】-2023七夕情人節賀文-啖伊▶啖天x伊得

新世界狂歡同人目錄


☑OOC、私設注意
☑總裁啖x美術總監伊
☑現代PA
☑超級短篇

怠惰一天都不知道昨天情人節,亡羊補牢一下w


❧正文開始

  七夕隔天的日子也是甜蜜的,前一天過多的糖蜜淌流至今日,不少情侶仍品嚐著昨日的甜美。
  公園中,唯有兩個與周圍格格不入的身影,如談判似的相視而對,所幸這個位於住宅與商業大樓後的小空地,平常沒什麼人會進出。

  啖天緊張地看著將他叫出來的伊得,自己的男友,來這途中他腦中迴盪千萬遍關於忘記情人節的賠罪與話語,但堅實的嘴總在關鍵時刻緊鎖著說不出一句道歉。
  是的,他完全忘記情人節的存在,約定了要早點回去的計劃也被突來的國際會議給打散,等他再次想起時,午夜已過,甚至因為加班,待他終於從公事中抬起頭,晨光已微微透進他位在頂樓的辦公室。
  接著就這麼到中午,他被一通簡訊叫離後,才後知後覺的想到,他似乎錯過了什麼。
  眼前的人低著頭,雙手背在身後,周身的空氣是緊繃而嚴肅的,與午時炙熱的溫度截然相反,此刻環繞於他們間的空氣是冰冷的,雖然很不想自己嚇自己,但這就是啖天目前的感受。
  須臾,伊得終於抬起頭直視他的眼,那眼神與他所想的不同,沒有憤怒、指責,甚至是委屈難受,望此,他心涼了一半,在對方甫開口時便焦急地打斷:「等等,我不同意!」
  「啖天,我有東——咦?」
  「我說我不同意分手,你別以為這樣就可以一走了之!確實我忘了情人節是我的疏失,我能補償你,說吧!你要什麼?」
  至此,伊得愣了下後恍然大悟,終於知道對方怎麼突然間如此緊繃,他噗哧一聲笑了出來,隨後在對方的瞪視下道:「不是,我只是要送你東西而已,確實,你忘記情人節讓我有點失落,但在你眼中我是那種完全不懂體諒,只知道任性的人嗎?」
  他不滿地回瞪過去,在對方不自在地否認時,繼續說著:「我知道你很忙,這也是不得已的,情人節補過確實也沒什麼意義,但心意什麼時候送都不嫌晚對吧?給你,我最可愛的男朋友,還有,雖然知道你忙,但你也要多休息注意身體,這才是我私心的最大任性吧!」
  啖天低聲喃喃著誰可愛邊接過包裝精緻的禮物盒,裡頭飄出的甜膩氣味讓他不用猜都知道裡面是什麼,看著對方擔心的面容,心頭一股暖流劃過,想觸碰的衝動隨之迸發,他想也沒想便將人緊緊擁入懷中。
  「呃,啖天,那個……辦公室在……」伊得有些緊張道,雖然附近有樹蔭位置也偏僻,但高聳的辦公大樓就位在前方不遠處。
  「誰敢說什麼看我不讓他寫20份報告出來。」
  不,別濫用職權啊!伊得內心幫同事們上支香,但仍在這份溫暖下伸手回擁。
  「今晚一起吃個飯?我會訂餐廳,你之前說喜歡吃市區公園旁的那家吧?」
  「可以是可以,還是要外帶回家呢?提早回去你也能早早休息,放心放心,我會好好服侍總裁閣下的,不管是餐桌上、用餐完,又或是……床、上。」
  聽見這話的啖天面色一紅,罵著對方腦袋只想到這種事,未免那張嘴再次吐出不知羞恥的話語,他抬起對方下顎,低頭吻住濕潤的紅唇,一併將未出口的笑鬧揶揄一同堵在黏膩的親吻裡。
  伊得被吻得窒息,沒好氣地想著對方的雙標,他就隨口說著是無恥,怎麼大庭廣眾下接吻擁抱就不害臊了?




❧後續

  「欸欸欸!拍到好東西了!」
  商業大樓某樓,一名員工顫抖地拿著手機向自己部門的同仁展示,那是他中午神遊時恰巧看見某處隱密小公園時發現的,當下他趕緊抓著手機對著底下幽會的兩具身影就是一拍,雖然模糊,但足夠令人興奮了。
  拜託,他們的總裁跟美術總監耶!證據確鑿的大新聞!
  「哇!你還真敢拍啊!」
  「一路好走。」
  「RIP.」
  「雖然但是,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嗎?」
  照片角度雖被總裁擋了大半,但另一人標誌水藍外套跟棕色頭髮,還是能輕易辨認是何人,再者這些日子敢與他們的死神總裁大小聲還安然無恙的,大概也不是什麼太普通的關係。
  「幹嘛說的那麼不吉利啊!明明是敢在公共區域偷情的人的問題,嘿嘿!有人要嗎?機會難得人人都可得喔!」
  那人說得激動,卻不知為何所有人一瞬慌忙的專注回自己的螢幕跟文件上,明明午休還沒結束,平常也沒那麼認真是在?
  「喔?人人可得?看來你非常大方?」
  倏地,一道低沉又有些耳熟的聲音自他身後響起,不知自己下秒將大禍臨頭的員工,欣喜地轉過頭分享難得的戰利品。
  「當然,你要嗎——呃啊啊啊!」

  他們的惡鬼總裁,此時正黑著臉惡鬼般的站在他身後。

  「看來你很閒嘛!還有時間找八卦!」
  不是啊!現在不是午休嗎QQ?
  「我對你手上的東西也很有興趣,這麼大方,也到我的辦公室來跟我分享!」語畢,警告的眼神狠戾地掃過辦公室其他裝死的員工,大有殺雞儆猴之意。
  至於被殺的雞,此刻正面如死灰的消失在辦公室門外。
  看來有段時間,他的日子會不太好過了,嘛!誰叫你誰不惹,惹到大BOSS呢?今天就是當面與和善的美術總監笑鬧,都未必會出事呢!
  既然火沒燒過來,其他同仁毫無良心又慶幸的笑了幾聲,邊默默為對方上支香,頓時,辦公室一掃之前的驚悚,轉而充滿快活的氣息。




❧關鍵字

BL | 新世界狂歡 | NU: carnival | 同人 | 二創 | 私設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