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狂歡】-守護③ 守護神-玖伊▶玖夜x伊得(有H注意)

上一章 | 新世界狂歡目錄 | 下一章


☑OOC注意!!
☑私設注意!!
☑狐妖玖夜&社畜伊得
☑2023玖伊豐收祭活動

  預告一下,第五章真相篇,這兩章伊得會有點鬼遮眼(?),愛到卡慘死,不過玖夜有自己的用意就是。


❦正文開始

   「就算、就算最後是這樣,在這之前我也要把要說的話說完!」
  有人先開了口,伊得原先的壓力如漏洞的氣球瞬間被釋放,他呼出一口氣說:「隨便進入你的房間是我的錯,我道歉,但是,你不聽我解釋還誤會我、弄傷我,你也該道歉!」
  聞此,玖夜玩味地喔了聲,示意他繼續說下去。
  對方面上既無憤怒也無笑意,伊得拿不準他現在心情如何,但比起前幾日的怒火奔騰,此時的風平浪靜也許是好的開始?拜託不要是風雨前的寧靜啊!
  頂著那股滲人的視線,伊得硬著頭皮繼續說:「你之前有說過要我別隨便進入你的房間,如果那可以被稱作一間房的話,呃不是,我是說,起初我也是想說在外面等你出來,但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
  「就是什麼?繼續啊!小少爺。」
  「就是特別想你啦!」他,伊得,23歲獵豔無數的爆肝青年,什麼床上胡話都說過,但這種矯情又粉色夢幻的話,還真不是他的風格,說完這句後,一股羞恥感襲得他面上紅了好幾分,雙手擺哪都不自在。
  「呵。」
  「大概、大概是加班後過度疲憊的精神空虛吧?咳,這不重要,反正我就是想找你,但是在你房門前敲都沒有任何聲響,所以我很擔心你是不是不舒服,還是發生什麼事,才會這麼急著開門。」
  「我的狀況如何與小少爺何干?再說,就算我真的發生什麼事,小少爺你又能做什麼?」
  「能做什麼……至少能幫你叫救護車或送你去醫院?」說著的同時他聽見一聲嘲諷的輕笑,令伊得不由得一陣窩火,對方疏遠冷淡的態度,讓他覺得試圖想修復關係的自己完全是一廂情願,「或許我真的很多管閒事,但也因為你是我男友,所以我才會擔心你,即使你不這麼想,可就算是作為同住一棟的鄰居,彼此關心也算有個照應,不是嗎?這樣,也不行嗎?」
  他說得委屈,便撇過頭不再看對方,然而此時他的頭被托住下顎的手抬起,玖夜不知何時來到他面前,帶著明明只冷戰幾天卻令他眷戀不已的香味,既清新又陳舊、既淡雅又濃郁,伊得在這股芳香中微微晃了神,他望進對方雙眸中,那雙眼此時也正映著他,這認知令他紅了眼眶。
  「這麼說來,是我的不對了?……說吧!小少爺,你又希望,我做什麼呢?」
  對方微寒的拇指在他的眼角旁輕輕按了按,像是抹去無聲的淚水,清涼的嗓音浸染在香氣中,熏得伊得腦袋有些昏昏暈暈,他的思緒遲鈍,心底的想望卻被勾出,如墨般一點一點暈染他的理智。
  「玖夜,你抱抱我嘛!」伊得拖著尾音說著,他感覺自己像喝了幾杯小酒,輕飄飄又樂呼呼的,但想到被誤會的事,委屈的酸澀感又湧入心頭,「玖夜,你為什麼突然對我這麼凶!我就只是想要你抱抱我、親親我,虧我還特別帶禮物要給你。」
  見玖夜完全沒有動作,伊得不滿的想伸手去拉他,結果一個踉蹌直接撲到對方身上,香氣一下子湧了過來包覆他的身軀,他舒服的蹭了蹭那精實的胸膛。
  「呵呵,還真是……果然小少爺總能帶給我驚喜呢!」玖夜看著似醉酒般的小少爺,對方現在就像一只黏人的小貓,不斷在他身上撒野索求著關愛,「不過,小少爺說的禮物,是那副沒什麼品味的手套?」
  「什麼沒品味!」聽到這句伊得可不樂意了,他衝著眼前的人咧牙怒道:「我可是挑了好久,還親自試過,很保暖的,設計也很優雅,還有邊上的小狐狸,明明很可愛……但是,反正也無所謂了,畢竟都扔掉了。」
  「喔?誰說扔掉的?」
  唔?伊得抬起頭便見玖夜拿著已拆封的手套在他面前晃了晃,他反射的想去捉,被對方微微側身閃掉,隨後又將禮物舉到他搆不著的地方。
  「小少爺,先是亂闖我的房間,接著又要亂拿我的東西,這習慣可不好喔!」
  「你不是說你不想要嗎?」
  「但它現在是我的東西了,要怎麼處置是我的事。」
  伊得不甘心的又試了幾次,沒搶到東西,倒是自己完全落入對方臂彎中,玖夜看著那一張一闔的紅潤嘴唇低下頭銜住,那張唇就如他早已嚐過的,過度柔軟而甜膩,他順勢坐向沙發,伊得則隨著他的帶領坐上他的腿。
  這個吻來得迫切又兇猛,與對方冷靜的外表不同,伊得被這場暴風式的親吻淹沒,對方用力翻攪他的口舌、舔舐腔內所有的熱度、掠奪他所有的氣息,彼此的呼吸交融在一塊,玖夜一手壓著他的後腦,伊得只覺力氣都要被對方奪去,溫柔與霸道交錯著,冰冷柔軟的舌在攫取的過程逐漸被他的溫暖沾染,最後兩人的溫度融成一團,他在這窒息的吻上完全軟下身。
  一陣急迫的褪衣中,一聲異物落地的聲響傳入兩人耳中,伊得帶著回家的護身符摔出口袋,他在玖夜疑惑的眼神中笑著說出在公司聽到,關於狐妖的傳說。
  「小少爺不相信嗎?若是真的呢?說不定我真的是隱藏在此的狐妖呢!」
  「那,可以讓我摸看看你的尾巴嗎?還有狐耳朵,你長那麼帥,有了尾巴狐耳一定更好看!」
  呵呵。
  玖夜沒再說什麼,轉而一吻落下,但伊得能從對方的眼神中發現他此刻心情很好。
  玖夜的手指進入時,炙熱的內裏突然迎來比自身低一階溫度的探入,使他略微難受的緊了緊後穴,隨即被壓上點的刺激又令他舒服地張開身子,潤滑液隨著指縫緩緩流入,更多的刺激跟著第三指的進入更加衝擊他的神經,伊得難耐地扭著腰,想要快點進行下一步,可嘴上被吻得黏膩,玖夜像是不明白他的心思似的只是一味用指尖玩弄他,直到將他推上一個小小的高潮後,早已硬挺的肉柱驟然插入,飽脹的令伊得無聲的張大嘴脫離纏人的親吻,卻一口氣沒喘上的被推入下一波情潮。敏感點被反覆碾壓,每一次撞擊都精準地落在點上,完美微翹的頂端一次次抽插都帶出些微水液、媚肉與更多快感,還低溫著的肉莖每每都讓伊得有被冰棍進入的異樣感,但早已熟悉的身體反射性更加絞緊這個帶給他瘋狂的莖柱,讓自己的溫度更快地包覆上去。
  玖夜被這一陣收縮絞得差點射出,於是他警告般狠戾頂弄幾下,待對方無意識扭著臀想逃跑,又握緊對方的腰壓下,彼此軀體交疊相靠著,互相浸染的溫度讓伊得有種相互交融的錯覺,他一直很喜歡這種彼此融為彼此的感覺,下身相撞著,快感一下進到深處,結腸口被廝磨後撞開,過度的歡愉令他眼前一白,哼吟著達到高峰後癱軟在對方懷間,痙攣還未過,又被玖夜撐著腰壓著腿根操弄。
  「唔,你真是溫暖。」玖夜舔著嘴唇,犬齒在嘴裡若隱若現,他俯下身在對方頸側、肩上、胸口,四處點火咬舐,尤其當經過胸前茱萸時,那對小巧的紅潤總能激起他的小少爺更激烈的反應,他忍過幾次想發洩的衝動,又再這誘人的軟肉間抽插十來餘下後,才將白濁完全射入其中,被灌入的飽滿令伊得又再高潮了一回。
  被過度需索的他腦袋輕飄飄的,意識被推上雲端後好似就沒下來過,他下意識地求饒著,來不及吞嚥的唾液隨唇角滑落,但混著呻吟的示弱只是更加激起玖夜的興致,恍然中,他聽到身上的人低低地笑了。

  你想看看嗎?

  對方說,伊得只是遲鈍地回望他,身後一下沒一下深入深處的摩擦不斷拉扯他的注意與思緒,緊接而來又是一陣失神的高潮,他已經沒有絲毫力氣了,全靠玖夜撐著,隨即他發覺體內的硬物又更加堅挺,接著是眼前的人,在他的迷茫下,原本褐色的瞳孔直豎而起,異色的雙眸一瞬轉換而成,那一頭黑髮,也在轉瞬間成了艷麗的紫,妖冶的香氣更甚,伊得還沒能細看就被翻了過來,柔軟的毛茸大尾巴纏住他的腰,後入的姿勢使對方進得更加深入,伊得被撞得恍惚,恍然中想抱著身前的蓬鬆,下秒卻被抓住雙手壓在身後操弄,紫色的靈活尾尖時而搔著胸前的紅潤,尾根不時擦過已射不太出東西,只能滴著淫液的莖柱。
  他揚起頭叫了聲,全身都敏感的不行,舌頭微微吐露在雙唇間,淚水與汗水糊弄整張臉,求饒從要壞了,逐漸變成失神呢喃著對方的名字,身體的敏感都被掌握並好好撫弄,這場令人成癮的性事持續得太久,不斷升溫的氣息迴繞在彼此間,伊得終於沉沒於歡愉中,在完全陷入黑暗前,只知道玖夜一遍遍吻著他的背,身體不斷被佔滿,他被深深地疼愛著。

  隔天伊得睜開眼時,意外的並沒有回到房裡,他第一次在客廳清醒,昨夜的歡暢如夢,但身上蓋著的外套正向他傳遞真實,這也是第一次玖夜在天明後留下些什麼,外套上還留有彼此淫靡的氣息,以及帶著玫瑰與細微香檀的味道,伊得將頭埋入裡頭大力吸了口,讓對方的氣味充盈自己剛睡醒的腦袋。

  玖夜……

  這樣他們算是合好了吧?果然沒有什麼是打砲解決不了的,如果一次不行,那就多來幾次,只是昨晚的某些片段有些模糊,例如當玖夜靠近他後他模模糊糊的似乎說了什麼羞恥的話,又例如他在被做的全身軟綿綿時,似乎有什麼毛茸茸的東西纏著他的腰,並且撐著他被沙發皮磨得發紅的背,一個紫色的、像毯子的——咦?
  伊得一開始只覺手臂有些搔癢而抓撓,怎料竟抓出一根被他壓在身下,一半藏在他衣內的細長紫毛,約有一至二尺長,毛髮柔軟富韌性,質地卻是野獸特有的粗礪感,像極之前他打工摸過的長毛狗毛,這令他再度想到昨晚墊著他、搔弄他的東西,一個蓬鬆的、靈活的,且有紫與白漸層的大尾巴!
  他深吸口氣,不敢置信地看著手裡的紫毛,記憶隨著這些訝然漸漸回籠,像是撥開雲霧般的片段開始緩緩浮現,他想起起因是昨晚意外掉出被同事塞的護符——那些護符今早也不知所蹤——他迷迷茫茫的跟玖夜說著守護紫狐的事,再然後、然後……
  然後還有那對看起來軟Q好看的狐狸耳朵、男人直豎的異色瞳、一頭妖豔亮麗的紫髮,與身後不安分的紫色大尾巴,他以為是夢、這應該是夢,但若,不是呢?
  比起恐懼,伊得感到更多的是興奮跟新奇,就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科學家發現新物種,而他發現自己的男友居然還能再帥上一層。
  這真不能怪他神經大條,人類本就是感官動物,被美的事物吸引再正常不過,再者那毛茸茸蓬鬆鬆大尾巴,簡直就是在引誘人抱緊處理,伊得想著若能將整個臉的埋進那條尾巴裡,不只身體,絕對連身心都會被療癒的,而且,若玖夜真的不是人類,那之前被侵入地盤時的反應就能夠解釋一二了,但他想為對方設想這麼多,最終不過一句,他還相信他,還相信著長長久久的愛情故事。


  這之後,他們的生活又回到之前那般,伊得總是早出晚歸,偶爾外帶些小吃回去,但深夜回家時,總有一盞燈、一個人在客廳等著他,即使加班,也總有外送為他添加能量。
  只是從那天起,伊得為了證實自己迷茫間看到的一切,開始研究起各式各樣的狐狸,他知道玖夜一定不會認——事實也是如此——他就不信威逼利誘家裡的大狐狸還不露出狐腳!
  這天,伊得趁特休從圖書館借一堆狐狸書籍,看著看著就被北極狐吸引了去。
  天啊!這堆毛茸茸也未免太可愛了吧?先不說這身美麗的白色皮毛,小小的耳朵跟無辜的眼睛,根本就是萌心殺手,伊得吞著口水,感覺自己都要不獸控制了,他想像著那毛髮會多麼暖和柔軟,短短的四肢更是最大的激發人類對於可愛的定義。
  他就這樣一頁頁看著,連日加班的疲憊此時迎湧而上,伊得在溫暖的午後,於書香間歪著頭打起盹來。

  嘶喇!

  一聲刺耳的聲響驚得伊得睜開眼,這才發現不知何時已入夜,玖夜已經來到他身旁,而他的手上——
  正拿著書籍的殘骸!
  「等等等等!你在做什麼?!」伊得不敢置信地看著下午還好好在他手上的狐狸圖鑑,此時已變成一堆廢紙。
  「帶一堆佔空間的東西回來擋著位置的小少爺,我才想問你在幹嘛呢!」說罷,又拿起另一完好的圖像,從白狐狸頭中間狠狠扯下。
  「那是從圖書館借的啊!」伊得哀嚎著撲上去,卻只像是在雪地捕獵的小狐狸,一頭鑽進對方懷裡,殘破的紙頁是一絲都沒搆著,「我不過就是多看幾眼北極狐,你有必要這樣吃醋嗎?」
  「喔呀?小少爺又要說你那愚蠢又可愛的小夢境了?」
  「才不是夢!我本來還有證據的!」可惜回頭卻怎麼也找不著那條紫狐狸毛,伊得懷疑就是眼前的人偷拿走的,「我明天就拿去還可以了嗎?剩下的你手下留情啊!」還好都集中在北極狐特輯,雖然不知道要賠多少,可惡可惡,這些錢就拿這隻臭狐狸的餐費去補算了!
  「你再多求我,我考慮?不過這種短腿種也能入你眼,小少爺的眼光還真是該加強呢!」
  還說沒吃醋!可弱點在他人手上不得不低頭,「玖夜大人,拜託您把剩下的書還我吧!看在我的錢包上,拜託了。」
  終於看夠對方哀求模樣的玖夜,此時才終於將手中的「人質」交還給人,接過書的伊得趕緊檢查損傷狀況,嘴裡不自覺地喃喃到:「是說狐狸本就腿短了不是嗎?還有分品種?」
  孰料這句無心之語頓時讓氣氛險惡起來,在伊得還未反應過來時就被推到桌上,玖夜笑得深沉又黑暗,晃動的陰影像極了長著尾巴的狐狸,伊得還沒看清時,身上的人就壓了下來。
  「玖、玖夜,等一下啊!你不是說你不是狐妖嗎?那你氣什麼?」
  「小少爺又是怎麼判斷我有生氣的呢?」
  「少來!你明明就……等等!……玖、唔啊!」
  夜還深著,愛慾在暖和的室內奔騰。


  ☐


  木製的梳妝台前,身著金邊勾勒大掛的男子在銅鏡前落座,頭上紫色的狐耳略微興奮的輕顫著,看著身前正專心一意拿著螺子黛幫他畫眉、上妝,那人因緊張,白皙的指尖有些發顫,咬著唇大氣都不敢喘一聲,就怕因此筆鋒歪了。
  但接受對方幫忙梳妝的人可不這麼想,只見他蓬鬆的狐尾巴甩了幾下,便繞到對方身後輕輕地撓著他的腿間,直到顫抖的手在喘息下微微停頓,他趁勢勾過對方下顎吻了過去。
  「唔嗯,玖、呼、玖夜!住手!」
  懷裡的人一臉氣憤地推開他,威脅地揮了揮手裡的黛粉,「你就不怕我失手把你畫成鄰家的小花貓嗎?」
  「哼嗯,這麼著急著想要懲罰,我可是很歡迎的喔!」尾巴意有所指的搔搔相比他而言纖細上許多的腰,卻被對方一手拍開,那鼓起腮的模樣還真是令狐百看不膩,尤其是剛才全心全意看著他、只注視著他的模樣,早已使他的心癢難耐。
  「我說偉大的玖夜大人,您晚點不是還要出席宴會嗎?」
  「那種無聊的地方,就算不去也沒人敢拿我怎麼樣呢!倒是,現在我正好心情不錯,就稍微滿足你的想望,你確定,要繼續拒絕嗎?」語畢,毛茸茸暖烘烘的大尾巴再度纏上對方腰間,尾端誘惑的在掌心搔癢,玖夜撐著頭笑看面前的人一副天人交戰的模樣,隨後,在對方忍俊不住地欣喜放手摸時,再一把將人攬進懷裡。
  「是你自己說要讓我摸的!」
  「但我可沒說不收取任何代價。」
  知道自己又被坑了的人掙扎著脫離尾巴與身後男人的桎梏,無奈身上的衣飾還是一件件被褪去。
  「喔呀?你不是很喜歡,這個嗎?」
  「現在不喜、呃、歡……呃哼!」
  紫色的妖尾狠狠擦過股間,帶起了敏感也牽起情慾的銀絲,玖夜望著倒在他身上的人,邪魅的異色雙眼湧出更多笑意。
  「這副身體,還真是越來越敏感了呢!」玖夜細碎的親吻落在頸間與鎖骨,身下光滑白皙的肌膚上還留有昨晚放縱的痕跡,他的尾巴代替手指不斷搔弄對方下身,他尤為喜歡他軟下身子完全沉溺在自己給予的快感中,因他而瘋狂,為他展露出放蕩。
  玖夜的前戲總是漫長,為在逼出愛人甜膩難耐的激昂,而後才會進入正戲,將自己埋入令人沉醉的炙熱中。
  這是他調教出來的小母狐,一個人類,如此弱小,卻擁有能將所有歡樂與溫暖帶給周遭的能力,他想,總有一天,他會讓這道和煦的光芒,永遠只屬於他一人。

  身為妖族,又是野獸前身的他,對於任何細微的聲響,哪怕是屋下老鼠行徑的聲音,對他來說都有如在耳邊一般,因此,當夜裡聽到那細碎的啜泣聲,並找到刻意躲著他在角落暗自傷神的小母狐,甚至在他接近時還企圖用一貫的笑容掩蓋時,在心痛之於,更多的是憤怒,妖族都知道他是他的人而不敢上門找碴,是誰?他的小母狐哪怕傷心落淚那也必須是因為他!
  可怒火在迸發前,便瞥見那封來自對方那頭的書信,慍怒成了無可奈何,紙上字字句句都是切斷他們姻緣的刀刃,這不是第一次,身為狐妖的他不懂人類的家族情意,於他來說自己的意向比什麼都重要,誰要敢阻撓,就用實力見真章,而今能捱過他狐火的妖族更是寥寥可數,但人類不是,人類社會綁手綁腳的人情義理太多,比妖族混雜又麻煩,這也是他一直不屑與不解的事。
  其實這事也沒那麼難解,身為大妖的他,擁有比人類強上太多的力量,彈指間就能讓人擁有財富與地位,甚至能夠輕易剷除人類想消滅的政敵,而他的小母狐來自身份顯赫的世家,這種家族最為勢利,對方大可利用他的力量來讓家族成全他們,但他天真的小母狐不肯,也無法就此放下所有羈絆與他一走了之,只能每次收到譴責時以淚洗面,玖夜不只一次想把那些煩人的蟲子燒了,好話他不會說,最後也只是千篇一律的重複之前的提議。
  就說了跟我走,不過是多養個有點蠢笨的人類,跟著我,你能過上多數人類都妒羡的生活。
  就在他以為會如以往那般被拒時,他的衣袖被拉住,對方紅著眼眶,嘴角卻噙著笑,發自內心的,就如同他眼裡對他的渴望——

  「說的也是,我也,已經盡力了,所以玖夜,我想選擇你,我決定選擇你。」

  光,終於只為他一人閃耀。


  嗙!

  桌上的東西全被強大的妖力掃向地面,沉重的碰撞聲響充斥整間妖族古閣,其他小妖聽完後連忙前來查看,而後全被紫色的烈焰燒出門外。
  「玖、玖夜大人!」一隻不怕死的狸妖想上前勸解,大妖的雷霆震怒伴隨著巨大的威壓,震得他只在門口便雙腿發軟的撲跪在地。
  「滾!」
  隨著這聲怒喝,閣裡的妖族僕役一瞬被彈出妖閣,周圍終於清淨了,但玖夜的怒意卻無法平息,他眼前的是一封從城裡寄來的書信,他的小母狐居然敢戲弄他!他將那封寫著「我們此生別再見面了。」的紙頁撕得碎爛仍不足以散去半分心頭之恨。

  被拋棄?

  這詞是他全然陌生的,以往做這件事的都是他,然而這次、這次!
  狡詐的人類,享受完他給予的自由後又轉而回到浮華舒適的金籠裡,心甘情願的、一聲不吭的在他外出時悄然離去,那堆沒用的手下,居然沒人攔住他!
  感覺被羞辱與愚弄的恥辱瞬間隨著妖氣震碎所有窗戶,他深吸口氣,笑了,氣笑的,這裡豈是能隨意來去的地方?正想著要追上去將人逮回的玖夜,卻又在跨出步伐時頓住,「逮回」?如此踐踏尊嚴的事,不過就是個人類,該死的、狡詐的、毫無誠信的人類,終究與其他凡人並無二異。
  要走就走,既然對方最後選擇另一邊,那從此就別想再踏入他的地盤半步!
  不過就是回到人類進入他生命前的日子罷了,無趣又平淡,但這棟妖閣不知何時起,卻已經被那人的氣息所佔滿,窗台、書桌、後院的鞦韆,以及他的臥房,四處都能令他想到兩人並肩攜手的時候。
  最終,他還是小看名為「思念」的情感。
  他想著,如果對方過得好,他就對他下咒,過不好,他就將他綁來自己的樓閣囚禁,讓他為自己愚蠢的決定懊悔!
  於是在分手的第二年,狐妖終是按耐不住自己的焦躁,再次踏入人類市井。

  

  樹梢上,身著嫁衣的佳人歪著頭晃著身在枝上跳舞。
  一對迎親的隊伍在夜色中緩緩前行,花轎一步一停地朝著不遠處燈火通明的宅邸前進。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對拜。
  滿天星夜祝福的映照著幽暗的道路與挨家挨戶緊閉的門窗,嗩吶囍色的音調大喜大悲的響徹夜空,連綿數里。


  ☐


  玖夜睜開眼時天光已從簾幕縫隙透進,枕在他手臂上的伊得在感到身旁的動靜,也可能是清晨空氣微冷,而縮了縮身子,他的身體沒法再製造熱意,於是打了個響指讓狐火貼著自己緩緩散發出熱氣,沒多久,還躁動著的小少爺,又將身軀靠回溫暖的地方,也就是他身上,甚至還將臉慵懶地在他的胸口蹭了蹭,薄被滑落至腰間,透出的肌膚無不佈滿昨夜歡愛的吻痕,股間的黏稠更是隨著動作微微溢出。
  完全就是被狠狠疼愛過的模樣。
  望著自己的手筆,玖夜的地盤性與佔有慾獲得極大滿足,這令他望著逐漸透白的天色思索著,以往這個時間,他早該回到自己該待的地方,白晝的日光會使他的力量衰弱,因而露出帶著動物特徵不三不四的樣貌,然而……
  看向桌上一疊狐狸相關的書籍,小少爺已經在這事上煩他許多天,那晚的他配合幻術讓對方迷迷糊糊間對他的半真身瞥上一眼,不得不說小少爺後續的行動還真為他增添不少樂趣,但也該到膩了的時候。
  隨著狐耳與狐尾的顯現,他決定不再隱藏自己,而是晃著尾巴搔搔還在他胸前睡得像狐狸寶寶一樣的人類。
  真期待啊!再度看見他這樣貌,小少爺的表情會是驚訝?害怕?警戒?又或是會如之前那樣想偷摸他?
  如果是後者嘛!呵呵,也許懲罰的列表該來更新更新了呢!
  伊得在連續尾毛的騷擾下皺著眉頭打了個噴嚏,無意識的揮開在鼻尖上搗蛋的東西,並將頭埋入身旁的抱枕,但努力不懈的搗亂者仍持續在他的身體各個地方搔癢,最終,他在縈繞自己一晚的氣息與懷抱中,緩緩整開眼。

  這是,他第一個有玖夜陪伴的早晨。




❦作者的話

玖夜:「讓我看看人類有什麼壞心思吧!」
伊得:「你都凶我!我要抱抱親親!」
玖夜:「……」



❦關鍵字

BL | 新世界狂歡 | NU: carnival | 同人 | 二創 | 私設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