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狂歡 同人】-贈與心愛之禮-啖伊▶啖天x伊得


☑啖x伊
☑OOC注意!!
☑太陽城私設有
☑啖天生日賀文


【正文開始】

  伊得正煩惱,為了那個臭小子的生日他還真是費盡心思絞盡腦汁。
  啖天其實不缺甚麼,他想,再怎樣也是個城主,財力絕對比現在寄人籬下的他多了去、魔物後院裡一抓一大把、火之區的礦石也很豐富,所以,啖天到底缺什麼?
  伊得按著額,總不能像對方一樣送一整片天*(註)之類的吧?--不得不說,這種老式的浪漫意外的令他心頭一熱--可他這個異界人當導覽還真不自量力,更別提他最熟的也就只有幾個地點而已。

  既然這樣……


  這天夜晚,啖天忙完一整個流程--與其說是慶祝生日,不如說是祈求太陽城民安的儀式--回到房,才剛想放鬆下來,倏地察覺房裡還有另一個氣息,隨即厲起氣勢喝到,手已撫上武器柄上,「誰!」
  「啊,等等等!」
  碰的好大一聲,顯然不速之客很撞了很大一下,熟悉的聲音與身影從另一側跑了出來。
  「大魔法師?在我房裡偷偷摸摸做什麼?」啖天挑起眉,難怪從剛才就沒看到這傢伙。
  「警戒心別這麼重嘛!我只是……有東西要給你,你先閉上眼睛,我帶你走!」
  雖然很想說這是他的房間還能走到哪,但看眼前的人興奮的樣子,也就先暫時順著對方。
  說走確實也只有幾步距離,當啖天被提示能睜開眼後,看見的也只有早上出去還乾淨的桌子,如今上面蓋了個桌巾外加一個杯子蛋糕。
  「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嗎?看你當城主,生日還整天都在奔波,就想說私下我們再來好好慶祝一下,這可是我特別讓八雲叫我做的水果杯子蛋糕喔!」不過他是真的用苦仁果就是了,伊得說道,「畢竟也不知道你愛不愛吃甜,我敢保證這個絕對口感豐富!」
  「不過是個生日,對我而言……」
  「停!都有人特意幫你慶祝了,你就好好接受吧!而且只是吃個蛋糕……不,這活動之前我生日你也看過啊!至少許個願吧?」這臭小子也太難伺候了,伊得,冷靜冷靜,今天是這傢伙的生日,不要和他吵、不要和他吵。
  所幸啖天雖皺著眉一臉不情願,還是乖乖坐到桌前,眼前的蛋糕確實嬌小,手掌大罷了,他拿起後打量了下,甜甜帶著蛋與麵粉的香氣傳來,還散著些許堅果香,雖然外型樸素但色澤金黃可口,蛋糕體還帶著餘溫,這令他猜測該不會對方是跟他到處活動後才在剛才急急製作的。
  在香氣的誘惑下,他將蛋糕放到口中一口咬下,糖與奶的氣味在口中散開,接著是苦澀的堅果味從舌尖蔓延開來,讓啖天再次皺了眉,苦澀的味道沒有持續太久,隨即便被其他的果香覆蓋。
  苦盡甘來,這是伊得為這個蛋糕取得名字,「這是光之區的傳統,要是吃完苦蛋糕,這年所有的苦難都會迎刃而解,不過光這樣還不夠,我們就貪心點,希望之後還能苦盡甘來好事連連!」
  伊得笑著說,之前是你幫我慶祝,現在換我來幫你慶祝,接著他又問了口感,啖天吃下最後一口,又將指上沾上的蛋糕餡舔乾淨,才說著還可以,比起他們宅邸的那個黑髮眷屬要差多了。
  伊得完全不想做任何回應,反正他也知道他嘴裡吐不出象牙。

  之後,伊得又帶著他到房間的陽台,雖不像哨塔那般高聳,卻仍能看見底下一望無際的太陽城。
  「你看,太陽城有許多人還在暗巷中,但有更多人因為你的庇護與領導而在這城市中安然度日、堅毅的抵抗死地的侵襲,雖然你的做法我還是無法完全認同,但在這裡盜匪橫行、死地橫生,很多事也是不得為之的吧?」伊得靠著欄杆,望著市井巷弄,而後轉過頭來看著眼前的人,「雖然說這景色很美,但這不是我要送你的禮物,這個才是,也算是,你送我手鍊的回禮,這些珠子都是有經過聖堂祭司的加持有喔!有一定保護作用。」
  啖天接過那串手鍊,看得出手工的人技巧還有些生疏,棕色與水藍的珠子相間,同色款的寶石嵌在銀鏈上,裡頭似乎有些法術的紋路,拿在手上能感受些微的保護與祝福的力量。
  整體與他給的祖傳手鍊有些相似。
  「這也是你做的?」普通的飾物也就算了,這種守護力量感的東西,在麼看都是眼前的人比他更需要吧?正想回絕,就見對方一隻手握了上來,並幫他把鍊子戴上。
  「啊!剛好呢!太好了我還怕太鬆。」天曉得他還要偷偷趁對方睡著時偷量,為了怕吵醒他還只能量個大概,看著成品在主人手上,伊得對著結果很滿意,「啖天,雖然你脾氣差、暴躁、幼稚、專制、獨裁、自大、討人厭還技術差,雖然現在有好一點。

  「還有,還好太陽城的城主是你,我很高興能夠遇見你,生日快樂,啖天。」

  聽著伊得劈裡啪啦一堆根本趁機損他的話,本來想發作的啖天在聽到最後一句時猛地抬起頭,就見對方在夜色中朦朧又清晰的回望他,眼底時而閃爍著燈火,清楚的映著他的身影,從沒如此清晰,手腕上的溫度仍不斷透過指尖遞來。
  他感到喉嚨有些乾渴。
  「咳!還以為你神神秘秘要說些什麼。」啖天慶幸今晚夜色較之前昏暗,對方看不清他的表情,「雖然生日對我而言不代表什麼,但是既然你都這麼費心幫我慶祝了,我就給你個肯定吧!謝謝。」
  「什麼叫給我的肯定?雖然有道謝,但似乎很勉強阿?」伊得挑眉,接著他感覺身前的人似乎有些慌亂。
  「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是說,既然你這麼努力的引起我的興趣,我就認可你吧!」
  還好他已經成為啖語專家,不然這個口是心非的傲嬌要聽到他的一句真心話大概要等下輩子了!伊得無言地想。
  「其實本來還有件禮物要送你的。」伊得貼近啖天故作遺憾道,彼此僅剩衣著摩擦的距離,溫度隔著衣物傳遞,連呼吸的吐息都清楚的繞在耳邊,「今天城主大人的生日,本來想說把我自己也送你一晚,要對我做什麼都、可、以、喔!」
  伴隨著壞笑,滿意的聽到對方一瞬混亂的呼吸,伊得在啖天要抓住他前退開一大步,「可惜,城主大人既然這麼勉強,那我就先回房啦!祝有個好夢,城主大人~」
  「等等,給我回來!」見伊得真的要跑,到手的肉怎麼可能讓他走了?啖天趕忙將人撈回來鎖在懷中,「送出的禮物你敢收回?」
  「閣下不是覺得很勉強嗎?」
  「我沒這麼說!」語畢,直接將人扔到床上,一手早已不安分的動手「拆開禮物」了。
  伊得看著對方的樣子像是嫌火不夠旺似的,伸出已被褪下褲子的腿纏住對方的腰勾向自己,「城主大人~別著急,今晚都聽你的,跑不走的喔!」
  伊得的主動令啖天下腹一熱,呼吸也更加急促,看著對方持續嫵媚挑逗自己的十足磨人小妖精模樣,啖天沉下眼,決定今晚要好好給對方一個好看!
  尤其他可沒忘記稍早對方說過的「技術不好」這件事呢!
  夜還很長,禮物還能品嚐很久。
  在伊得筋疲力盡迷迷茫茫迎接最後一次高潮時,身上的人壓下身子緊緊的將他擁在懷裡,熱液再次填滿他,在他在這個環繞著的溫暖下失去意識前,耳邊似乎傳來了--

  「遇見你,我也是……」


(註):伊得生日時,啖天送他一片景(見贈與貴重之禮)




【關鍵字】

BL | 新世界狂歡 | NU: carnival | 同人 | 二創 | 私設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