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狂歡】-守護❦後日談(03)-玖伊▶玖夜x伊得(有H注意)


☑OOC注意!!
☑私設注意!!
☑狐妖玖夜&鬼魂伊得
☑屍首描寫+道具性愛有

  口塞、眼罩、跳蛋、尿道棒、控射有,請注意,後面有點道具play,有成親喊老公,會介意者請左轉。


▶Ⅲ.從今往後

  ——說來,當初魏家還欠我一筆債呢!交不出人是他們的事,但我可沒准許契約作罷。
  ——小少爺,看你的表情,該不會以為自己可抵魏家的少爺了?並不是喔!如果當初魏家那位,像小少爺這般天真,我可是會很頭痛的。
  ——撇開那個不談,就小少爺自己身上的債來說,在我的宅子裡大吵大鬧、對我無禮、亂開我的房門、隨意摸我尾巴、亂碰我的契約、毀損我的骸骨……看來小少爺,就算把自己賣給我,恐怕都不知要還多久呢!
  ——所以,你沒有拒絕的權利喔!


  伊得坐在梳妝台前,頸脖的裂痕被紫色的線條草草縫在一起,頭與身終於再次相接,只是他還說不出話,如此草率的縫合,連大動作的擺頭都容易鬆脫。
  那隻可惡的狐妖說,為了怕他半路逃跑,因此在成婚後才會幫他縫合完全,但也因為僅是暫時安上,所以四肢仍然不太聽使喚,只能被僕役們按在椅子上如娃娃般擺弄換裝。
  既然他現在什麼都做不了,那就別怪他放空腦袋神遊了。
  一直到紅蓋頭罩下來,他被送上轎子,在陽世轉了大圈,看著山腳下的生氣蓬勃,這才有了「自己真的死了」的實感。
  新家並不是在那棟於兩人而言都不太美好的宅子,而是來到他當初倒臥的狐尾花叢間,大片的紫色花絮隨著新人的到來泛起淡淡螢光,如同閃耀的螢火蟲環繞在他們四周,隨風即散。
  花叢中間有條小徑,蜿蜒著通往深處一棟既華麗又簡樸,高雅而又粗陋的木製小屋。轎子落地,不輕不重的顛了裡面的人一下,被外頭的新郎嘖了聲趕走做事不牢靠的僕役,接著便親手將裡頭的人抱出來。
  伊得被抱出來時正扶著頭,幽怨地看著「好手好腳」的新郎倌,剛才那一震不只喉上的縫線鬆脫,連他的四肢都快要散了,之前在宅裡被好好呵護著以至於他對手腳的脆弱沒什麼感覺,現在一路顛簸,生前骨折與冒血的地方全都搖搖欲墜,他終於知道對什麼電視上看到恐怖片的鬼都長那樣,現下他身上有嫁衣遮著,但想必底下的樣子也定是不會太好看。
  「喔呀!小少爺可別亂動喔!要是不小心遺落了什麼部位,我可不會特地回來幫你撿。」
  聞此,還想抗議的伊得頓時縮回身子,乖巧在玖夜懷中任他擺佈。

  花叢中的小屋隨著視野的接近感覺更加小巧精緻,但走進內部卻意外地別有洞天,外觀看來最多一房的小木屋,裡頭卻有不下一般小家庭四至五房的格局,在伊得還沒驚訝完時便被玖夜放到臥室床上,隨後人也迫不及待地壓了上來。
  「喀喀啊!」等等等等!不覺得應該先做些什麼嗎?
  「噓,小少爺現在的聲音真難聽。」
  那你就先幫我縫好啊!撇過頭躲開對方放到嘴上的手指,伊得奮力為的頸脖發聲,他就不信對方在這情況下還有興致……搞不好還真的有,但他不想啊!就不能給他個全屍嗎?
  「喀喀,喀啊咿喀——!」
  然在喊到一半,眼前的人貌似煩了他的吵雜,低下頭吻封住他的所有抗議。
  或許是因為腦袋的一部分還連著身子,這次接吻的反饋相比之前鮮明多了,但仍舊帶著隔著絨布的朦朧,他能感覺到在他嘴裡肆虐的溫暖與急迫,卻又在想深入品味時,只餘下自己嘴裡的僵硬與虛無,鼻尖的香氣若有似無,只有落在眼前的幾絲紫色髮絲最為清晰,這令他更加飢渴的想加重股親暱,可尚未牢固的四肢卻出不了多少力氣。
  最後是玖夜伸手擁住了他。
  「小少爺。」
  色彩異同的雙眸流露出伊得沒看過的溫柔,玖夜輕輕笑著,沒有一絲玩味、諷刺與任何戲耍,就只是單純笑著,開心地再次擁有懷裡的人,像過往那些美好時光,「小少爺,這次,我可不會再讓你走了。」
  妖力勾勒的縫線散出,將他的傷口溫和地包覆,他們再次相吻,這次伊得嘴裡的感受更加炙熱,沒有呼吸的軀體不會窒息,但過於綿長的親吻還是讓他稍稍推拒,想要更進一步,想要快點再次體驗那股碩大。
  被推開的玖夜有些不滿地看著他,「小少爺不是希望我多吻你嗎?」
  他說的是那些被偷看的日記。
  「雖然我是這麼寫,但哪有人把別人的性慾就這樣吊著的?」噢!他久違的聲音,好感動,伊得啊!你的聲音果然朝氣可愛又性感,「這是耍流氓!而且我那是跟其他男友比較,你偷看還那麼……」
  哪壺不開提哪壺,待意識到說錯話時,玖夜的笑容已經從難得的美好,轉變成冰冷美麗又好毒的人。
  伊得根本不敢跟他對視,但有些掙扎明知道沒用還是得做,「那時候我們已經分手了……」
  「所以?小少爺,我對你交過的五任『前』男友、六位炮友沒興趣呢!」
  你明明就記得比我還清楚!
  「倒是,小少爺提醒了我,裡面有一些很有趣的玩法,要不,這個大婚之夜,就來一次與眾不同的體驗吧?」
  看著眼前的人真的點起妖術架構的科技螢幕,伊得一臉驚駭地看著裡頭的書信竟然還保留,甚至似乎比他之前看到的還要多,「等等,為什麼那些信還在?」
  「呵呵,感謝小少爺親自『燒』給我。」
  語畢,手上一轉,便多出不曉得哪來的跳蛋與吸奶器,還有另一個他看起來有夠不妙的東西。
  現在說那些信寄錯還來不來得及?想這麼求饒的伊得,直到被蒙上眼罩,嘴裡被塞入只比一般陰莖小了點,但仍能深入口腔的口塞才想到,那些道具,都是他玩別人的啊!


  「唔嗯!」咽喉的口塞假陽具輕輕抽送著,不輕不重地壓著他的舌根,封住他生理上的噎嘔,也封住他的呻吟,這是為了口交前準備的道具,同時也是前戲的一份情趣。
  果不其然在道具動作後沒多久,他便感覺身體被翻了個姿勢,口塞被抽掉,又在他沒來得及輕咳前,一個更為粗硬的硬挺抵著他的唇,緩緩進入他嘴間。
  男性特有的腥臊在一片黑暗中格外分明,嗅覺代替被摀住的視覺,味覺被放大著感受舌尖帶著麝香的苦澀,玖夜在性事上強硬卻不粗暴,至少他不會讓身下的人受傷,他等了幾下讓對方適應後,才真正將自己的昂揚挺進,每一下又實又深,刻意按壓喉道深處的刺激讓伊得一次次湧起淚水,但壓著後腦的力道卻不准他逃離他的支配。
  還有現正不斷在他胸前顫動的跳蛋,精準地貼著乳首跳動著,每一個震顫都透過乳孔傳進神經各處,還有身後緊貼著前列腺的那顆也是,頻率隨著對方的操控忽快忽慢,可他卻連拉扯電線都做不到。

  玖夜將他的雙手銬在身後。

  唔嗯!又一個刺激引得他欲弓起身,三處的震動不斷將他的興致推向高出,但被控制的腦袋只是隨著即將到達的高點更加壓向對方胯部,像要調教他記住這份美味帶來的快感似的,口中愈來愈濃郁的氣味更是令他逐漸沉醉。
  就在他以為會這麼不慍不火的持續到他或對方高潮時,玖夜離開了他發酸的嘴,一時間沒法吞嚥的唾液滑落嘴角,粉色的小舌更是隨之微微吐出,像是忘記收起舌頭的小貓,如此可愛。
  心情大好的玖夜將早已忍耐到脹痛的挺立對準在跳蛋挑逗下已分泌出蜜液的後穴,一挺而入,與未拔出的震動一起爆出的快感與飽腹感讓伊得猛地挺身呻吟出聲,他的雙手被拉到頭頂,轉了個身以面對面方式被操弄著。
  體內的敏感早已被震得發麻,又再一次次撞擊下反覆摩擦,結腸口更是成為最軟弱的標的,承受一下下的挺進。
  伊得眼罩下的雙眼微微上翻,淚水早已不受控制地染濕罩著的布料,黑暗中的一切感官被放大,玖夜的喘息、愛撫、親吻,以及那幾乎要灼傷他的炙烈,每一擊都打散他想努力維持的理智與思緒,快感不斷沿著背脊攀升,前端的昂揚同樣蓄勢待發,幾絲濁白已掛在頂上,想必再不多的幾下便會舒適地釋放而出。
  可隨即,一圈紫色的妖紋圈住了他的前端,阻斷了對歡愉的發洩,伊得的呻吟再次變調,帶著難耐的哭腔與不解。
  「還有東西沒用呢!小少爺。」
  他聽著這番話語,還沒細想就感受自己的昂揚正被細小的東西入侵,在他反射掙扎時被一進到底,棒狀物底端的圓球更是直接撞上前端更為隱密的敏感地,配合身後的撞擊一下令他失神痙攣,被堵住的快感從此刻開始累積。
  胸前的震動被推上最強,體內的則終於不再被妖術定在前列腺上,而是隨著撞擊一同攻向深處,接著在結腸口不斷蹂躪。
  此時,莖柱內的棒子也開始震動,底端更是壓著腺體不斷刺激,由前而後、由裡到外都被狠狠心疼愛著,伊得扭著身子想擺脫這份過剩的快意,可完全不給予任何逃脫的玖夜圈住他的腰,只是一味的將自己送入,並為甬道的柔軟舒適地嘆口氣。
  「呼……嗯哼……玖、玖夜……嗯啊!壞、會……壞……啊啊……嗯啊!」
  一聲聲黏膩的甜美慾望不斷從口中傾洩,但過份甜膩的呻吟只是令身上的人更為興奮。
  「小母狐、小……嗯啊……會壞……嗯啊……玖夜……」好想射、好難受、好舒服,各種感知全混在一起,近乎要將他融化的歡快已先一步吞噬他的理智,玖夜、玖夜、玖夜!好像腦袋就只剩這個給他如此快意的人。
  「不會的,小母狐……呼……再忍忍,我們一起!」
  眼上的罩子終於被掀起,炫光之後是佔滿他視線,他給予一生的愛人,他的……
  「老公……」
  玖夜將灼熱盡數射入的瞬間,也將他莖柱內的棒子抽出,快感終於得以釋放,但由後而至的高潮只令他如失禁般涓涓流出,餘韻持續許久。

  ——呵,這次就先放過你,我親愛的娘子,我的小母狐啊!


  纏綿後的伊得軟綿綿地靠著玖夜,對方蓬鬆的尾巴蓋著他幾經疼愛的身軀,上頭的溫度令他舒適地不由得更靠近對方。
  ——小少爺……
  就在他疲憊地閉上眼,頭上迷迷濛濛地傳來幾聲話語。
  他問他為何會在夾縫間,又會待多久?可還有什麼願望?
  妖與人的死亡本就不同,於人類來說,走入輪迴井,才是整個人生。
  但伊得可不同意,他懶懶地動著嘴,含糊地回應道:「願望,算是實現了吧!但是我不會告訴你是什麼的,秘密。」
  「小少爺,你的膽子還真是越來越大了。」
  還不是你寵的。
  伊得又迷迷濛濛地咕噥幾句,終敵不住睡意,在溫暖的胸膛上沉沉睡去。

  ——若是還能再見,這次,換我來守護你,陪伴你不再寂寞,玖夜。




❦關鍵字

BL | 新世界狂歡 | NU: carnival | 同人 | 二創 | 私設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