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狂歡】-守護❦後日談(01+02)-玖伊▶玖夜x伊得


☑OOC注意!!
☑私設注意!!
☑狐妖玖夜&鬼魂伊得
☑屍首描寫+性愛有

  雖然沒有很明顯,但此章伊得的頭介於斷跟不斷之間,玖夜很有興致注意!!!


▶Ⅰ. 如你所願

  伊得從沒想過,自己有天會再回到這個地方來。
  倒不是說他覺得自己不會死,而是,他認為自己當初解開狐妖詛咒時,這棟在夾縫間的大宅就該一起被解放了,或者,自己應該對死或生沒什麼太大執念才是。
  事與願違,或者該說事與願同,當車禍死去的伊得再次睜開眼,玖夜已經將他帶回這棟宅裡了。
  這是個不怎麼好的體驗。
  見到玖夜很開心、能再次享受他的親吻很美好、擁抱也令人迷戀,要是這一切不是在他面對自己的身軀時,那種歡喜肯定能列入伊得鬼生第一件美事。

  是的,面對自己身體。

  他不曉得這隻狐妖其實骨子裡是變態、人與妖價值觀不同,還是他在報復他——伊得覺得最後一個很有可能——總之,當伊得自狐尾花叢睡去,又再次醒來時,看見的就是玖夜捧著自己「的頭」溫柔微笑的模樣——而那有多少毛骨悚然的部分伊得不想細思——以及,在狐妖身後身體歪曲骨折還斷首的,自己的身體。
  對於自己還能有意識這件事,或許放在其他情況下伊得會很新奇,畢竟死都死了,自怨自艾或自己驚嚇都沒什麼意義,那還不如好好體驗一下做鬼的生活。可這一切在玖夜捧起他「的頭」親吻、伸手一遍遍撫過他的眼簾與臉龐時,一切就真的只剩驚嚇。
  無奈他卻不能「清楚地」抗議,因被斷首,導致整個咽喉毀損,以致他即使說話也粗啞的像是喉嚨病痛三百回的病人,只能用連他自己都聽不明白的噪音發聲。
  「喀喔呃喀啊!」放開我!變態!
  「小少爺,你這麼說話,沒人聽得懂你在說什麼喔!」
  「喀啊啊嗚喀,嘎啊啊!」你明明就聽得懂還裝傻!
  伊得敢保證這隻壞心眼的狐狸絕對知道他在說什麼,這麼久了,他還看不懂他邪惡的笑容嗎?這算不算欺負殘疾?
  「呃啊喀呃喀喀嘎啊啊!」
  「喔呀?小少爺,你是想表示,你不喜歡這樣?是我太粗暴了?那這樣呢?」
  說著,邪惡的鹹狐手便伸向他的身體上下其手起來。
  雖然躺臥的身軀在一陣刺激下沒有反應,但伊得在玖夜腿上的頭,竟能感受到隔著層塑膠般頓頓又沉沉的感觸,尤其被指尖劃過乳首與腰側,敏感地讓他眼皮一跳,卻連搖頭都做不到。
  「呃喀!唔啊喀喀!」你這個變態、色狼、臭狐狸!給我放開你的狐爪子!這種感覺實在太怪了,他就不信玖夜喜歡身體毫無反應的他。
  在他連續嘶啞地抗議下,挑逗的手終於停下,玖夜看似無奈地嘆口氣,像看著吵鬧的孩子般「慈愛地」輕撫他的臉,「小少爺還真難吃伺候,這也不滿意、那也不滿意,你不是希望我溫柔點嗎?摸摸你、親親你,還有呢?嗯,我想想……」
  「喀啊呃?」你頭撞到了嗎?這樣好可怕!
  然玖夜沉思不過半秒就解答了伊得的疑惑,只見他手指在空氣中點了下,由術法勾勒的螢幕就此展開,裡面映出的——

  是他當初寫給對方的書信啊!

  伊得簡直要瘋了,他到底該讚嘆法術能這麼先進科技,還是要訝異內容這麼同步?重要的是,他怎麼知道他有寫給他?又怎麼破解密碼的?
  不,或者該問,他明明沒燒給他,這隻變態狐妖到底從那裡入手的啊!
  「喔呀!小少爺看起來很感動呢!你寫給我的信,我可是一封封、一句句,都有好、好、閱、讀喔!」
  「嗚嗚哇喀喔喔!」不!你不要閱讀,那不是給你看的!你這個偷窺狂!
  「我看看,小少爺說,希望我能多親吻你,讓你感受到愛,喔?還說你現任的男友很不錯,勇於表達自己,手法高明,還懂得色情按摩指法……呵呵,是像這樣嗎?」
  無法反應的緊密腸道自然是無法進入,但不代表前面的肉莖不能好好玩弄,玖夜邊看著文字,手上輕抹一層潤滑後,便握上那無力的莖柱,一路從根部按壓著,時而撫弄底下的兩球,接著順著手勢,扣著頂頭的小孔與紋路,輕重得宜的細細揉捏、打轉。
  唔啊!伊得感受著是又苦又舒服,雖然身體無法挺立,但遲鈍的快感卻一波波地湧上腦門,不夠強烈又直接的快意,揪著自己的神經只是越發不滿足。
  住手啊!要是平常他超歡迎,但看著自己的身體真的很奇怪也很驚悚!這什麼B級色情鬼片嗎?他很喜歡那種隔空操控的黃色題材,但絕絕絕對!不是這種的!
  「小少爺看起來很開心呢!真是太好了。」玖夜裝模作樣一臉欣慰地點點頭,又再伊得崩潰的表情下點開第二篇,「『玖夜,今天遇到一個很溫柔又體貼的男性,比我小一點,但很高喔!不用穿高跟鞋,目測就有180了耶!』喔?小少爺這裡意有所指的,是在說誰呢?」
  你那聲「喔?」的語氣也太恐怖了,我不過就是寫寫,而且那時候我們已經分手了耶!……對,分手,那時已經分手了!
  終於找到理的伊得倏地精神一震,馬上有了底氣來抗議這場暴行,「喀啊!喀喔喔呃喀!」
  「小少爺,你現在說的,我實在聽不懂呢!」然而,會乖乖聽話就不是玖夜了,只見對方露出幾分惡劣、幾分蓄意,以及幾分嘲弄地笑,又將眼光放回眼前的文字上,「既然小少爺很興奮,那我們就繼續吧!」
  你明明就懂!
  「『這個小男友很可愛,做愛的時候羞羞澀澀,但行動卻意外大膽,尤其是將他的頭抱到胸前的時候……』喔呀!在我看來小少爺更大膽呢!你的新新新……第幾個來著?第四,還是五任的小男友,是怎麼做的呢?」
  玖夜的尾巴晃了晃,接著便朝床上袒露的胸上掃去,靈活的狐尾沿著乳圈劃著,粗礪的尾毛不時拂過乳孔。
  「小少爺,你還沒回答我,讓你舒服的,是這樣?還是,這樣呢?」
  狐妖嘴角噙著姣好的笑容,細長的眉眼瞇起,裡頭沒有絲毫過界的情慾,只有讓伊得頭皮發麻的審視。
  他沒聽說過手無遮攔的寫日記會遭天譴,也不認為自己有做任何足以會下地獄的事,但此刻的他顯然不會被輕輕放下。

  直到伊得不堪凌虐——尤其是精神上的——昏過去的前一秒,他悲憤地想著,他就該找當初幫他組筆電的損友算帳,你的系統被開了後門你知道嗎?而且還是連接到另一個世界的後門啊混蛋!




▶Ⅱ.你不要過來

  要說伊得是怎麼樣的人,那最常聽到的評價肯定是「人很好很有趣」,他總是正向、有責任心,而且對他人、對朋友,都非常隨和。
  因此對於這位友人的離去,大家都深感悲痛,尤其是當天一同遊玩的朋友們。

  這天,夜深人靜之時,友人其一在桌前整理筆電,一瞬的激靈令他打了個大大的寒顫,就像是動物的直覺一般,他猛地朝牆上的陰影望去,孰料,卻看見令他熱淚盈眶的景象。

  那位令他們皆萬分不捨的友人,竟前來與他做最後道別。

  「伊得,是你嗎?」他不會認錯的,那個影子,還有那根總是壓不下的呆毛,「伊得,那個撞你的司機已經走了,賠償金也幫你都捐給你待過的育幼院了,大家都很好,受傷的人也沒事,所以,一路好走。」
  他吸吸鼻子,忍著淚水對著影子微笑,他希望友人好走,別因為他們而捨不得,因此他不會在他面前落淚。
  然而沒多久,他便發覺有哪兒不對勁,例如氣氛,又例如那越來越清晰的身影。
  起初,他以為對方是來道別的,可隨著影子的五官越發明晰,那張怒容越發猙獰,他終於知道自己錯得有多麼離譜,即使他不曉得自己為何會被報復。
  「伊、伊得,有話好說,我應該沒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吧?……你是因為我上次偷把你的冰淇淋吃掉了?坑你一杯飲料?還是不小心把辣椒放錯導致你在告白對象面前出大糗的事?我道歉,我全都道歉,所以……」

  ——你!

  「是、是!饒命啊!伊得!我不不是故意的的啊!我道歉我道歉!」
  ——電腦……
  「咦?電腦?啊!你要我把筆電燒給你嗎?可以可以!我幫你多燒幾個遊戲跟猛男雜誌都可以!」
  ——燒你個頭!給我銷毀!全都給我銷毀啊!這個破系統!
  說罷,已經有了漆黑形體的鬼魂朝著前方撲去。
  「咦?什……不,你別過來,饒命啊!你別過來啊啊啊啊!」

  嗚哇!

  友人自睡夢中睜開,心跳猛烈地似要跳出胸膛,他左看右看,哪還有什麼故人?牆上的影子更是再熟悉又單調不過的自己。
  雖然是個怪夢,但也代表著日有所思吧?
  拍拍臉讓自己打起精神,現下他只想盡快整理好手上的筆電,這是從伊得那拿來的,也許,之後能燒給他。
  然而在十分鐘前還好好的筆電,卻不知在何時起,系統已全數毀損,連開機都無法順利。


  喔呀?
  夾縫,紫色的身影正透過幻術構成的影響看著這滑稽的一切。
  「真不愧是愚蠢的小少爺。」當初跟他借力量,沒想到是為了這種可笑的事,「就算把陽世的東西破壞,我這兒的信件也不會消失呢!」
  打從他署名給他的那刻起,這些東西就已經只屬於他了。
  倒是……
  「跟我借的這些力量,該讓小少爺用什麼還呢?」果然是個有趣的人,看來未來的日子裡,不會再那麼一成不變了,呵呵。




❦關鍵字

BL | 新世界狂歡 | NU: carnival | 同人 | 二創 | 私設

張貼留言

0 留言